奶牛正常體溫是多少,牛一般多少度正常體溫

2021-03-03 23:53:43 字數 2742 閱讀 9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奶牛一般正常體溫為37.5℃~39.5℃

,孕牛犢牛0.5度上下浮動!如果超出可能就是有情況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成母牛36度,犢牛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37.5-.39.5度

牛一般多少度正常體溫

4樓:特特拉姆咯哦

牛的正常體溫是38度--39.5度之間

。 牛的正常體溫是38度--39.5度之間。 犢牛體溫在版38.5℃~權39.5℃,青年牛在38℃~39.5℃,成年牛在38℃~39℃。

在養牛的生產過程中,一般從牛的體溫就可以判斷出牛是健康還是生病。因此,養牛場(戶)經常測量牛的體溫,是及時發現病牛、及早**、避免經濟損失的重要途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乙個農業

抄**幫你查到了襲:

犢牛體溫一般為38.5℃~39.5℃,

青年牛體溫一般為38℃~39.5℃,

成年牛體溫一般為38℃~39℃。

病牛體溫公升高1℃以內的為微熱,公升高2℃以內的為中熱,公升高2℃以上的為高熱。

請參考。

大母牛正常體溫是多少

6樓:常山雁譙涆

牛的正bai常體溫一般在37.5~39.5之間母牛在妊du娠期,特zhi別是

妊娠後期,由於胎兒dao快速生長,母牛腹圍版增大,權行動遲緩,如管理不當,容易引起流產、早產。飼養員要熟悉妊娠母牛的脾氣,欄圈要寬敞,防止擠撞,最好是單圈、單槽飼養。冬季牛舍內要乾燥保暖,防止賊風、過堂風。

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溫,夜間要驅蚊,防止蚊虻叮咬,避免妊娠母牛煩躁不安。

,孕牛犢牛0.5度上下浮動!如果超出可能就是有情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牛的正bai常體溫一般在37.5~39.5之間du母牛在妊娠zhi期,特別是 妊娠後期,由於胎兒dao快速生長,母牛回腹圍增大,行

答動遲緩,如管 理不當,容易引起流產、早產。飼養員要熟悉妊娠母牛的脾 氣,欄圈要寬敞,防止擠撞,最好是單圈、單槽飼養。冬季牛舍 內要乾燥保暖,防止賊風、過堂風。

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溫,夜 間要驅蚊,防止蚊虻叮咬,避免妊娠母牛煩躁不安。

,孕牛犢牛0.5度上下浮動!如果超出可能就是有情況了!

8樓:2006格羅索

奶牛一般正常體溫為37.5℃~39.5℃ ,孕牛犢牛0.5度上下浮動!如果超出可能就是有情況了

犢牛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9樓:雨辰月步

奶牛一般正常體溫為37.5℃~39.5℃ ,孕牛 犢牛0.5度上下浮動!

中國獸醫網奶牛正常體溫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奶牛一般正常體溫為37.5℃~39.5℃ ,孕牛犢牛0.5度上下浮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37.5~39.5屬於正常體溫

12樓:正在飛的石頭

38-39.2 夏季高0.5

奶牛的正常生理指標如何?

1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了解bai奶牛的正常生理du指標是判斷牛代謝狀況和健zhi康狀態的重要依據。dao奶牛內的正常體溫範圍應為37.5~容39.

1℃。奶牛的體溫不隨年齡變化,但一天內上下午體溫變化幅度有時可達0.4℃。

成年奶牛的脈搏通常為50~60次/分鐘,但初生犢牛可達70~80次/分鐘,此後逐漸減少到成年時的次數。泌乳及懷孕後期脈搏次數比成年空懷時略高。牛正常呼吸次數20~28次/分,其變化規律與脈搏的變化基本相同。

血液成分的變化與奶牛的年齡有關。初生犢牛機體內部的氧化還原過程比成年牛強烈,故血液中的主要成分比成年高。隨著牛年齡的增長,血液中的白細胞、紅細胞以及血紅素含量均降低。

牛血液成分還受性別、飼養條件、氣溫、濕度、光照強度、海拔高度等生態條件的影響。牛的主要血液指標見下表。

奶牛的主要血液指標

小兒正常體溫是多少?

14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體溫不超過口表37℃,肛表37.6℃是正常體溫。

孩子出生後,正常的體溫較**稍高,且專易波動。這是因為小兒屬新陳代謝旺盛,體溫調節中樞發育尚未完善。

一般小兒的正常體溫在37~37.2攝氏度左右,少數小兒一天中最高體溫可達37.4攝氏度。

除此之外,小兒體溫在一日之間可有較大波動,年幼兒一日之間體溫可相差0.5~1攝氏度,稍大點的則在1攝氏度以上。飯後、運動後、洗澡後、大哭後、大量出汗後及天熱、午後體溫較高。

相反,上午和睡眠時體溫較低。

由於個人的正常體溫有差異,因此,並不是所有孩子的正常體溫均能達到37.2攝氏度,或每日上下午體溫均有0.5~1攝氏度的波動。

在一些疾病早期,病情較輕時,孩子都有低燒現象,如果這些孩子平時的正常體溫低於37攝氏度的話,在其患病的早期階段,低燒溫度則可能只在37.5攝氏度左右,對於這種情況則必須予以重視。

正常體溫的測量方法是在早晨8點左右、午後3點左右、晚上8點左右各測一次體溫,連續測量幾天,取其最穩定的值即為正常體溫。

奶牛的直腸體溫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與體溫差不多少,提問36度,直腸溫度37-38度

現在正常體溫是多少度,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正常人的體溫範圍以腋下的溫度為例,為之間,體溫在此區間為正常的體溫,如果超過了考慮為發燒的情況,而低於36 以下,考慮有可能和體內的一些激素水平代謝紊亂 基礎體溫偏低,有一定的關係。同時也需要結合患者的臨床症狀,比如是否合併有一些咳嗽 咳痰 胸悶 胸痛和甲狀腺等等相關的臨床表現,必要的時候需要進一步...

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 37 之間 腋窩 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 以下是低熱,39 以上是高熱。以上就有危險了 大多數人認為,正常人的體溫是恆定不變的,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事實上,體溫在天體各個部位是不一樣的,每日早 晚也不一樣。另外,男女之間也有差異。那麼人體的正常體溫究竟是多少呢?正常人口腔...

中國獸醫網奶牛正常體溫是多少,奶牛正常體溫是多少

奶牛一般正常體溫為37 5 39 5 孕牛犢牛0.5度上下浮動 37.5 39.5屬於正常體溫 38 39.2 夏季高0.5 奶牛正常體溫是多少 奶牛一般正常體溫為37.5 39.5 孕牛犢牛0.5度上下浮動 如果超出可能就是有情況了 呵呵 成母牛36度,犢牛高一些。37.5 39.5度 狗狗的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