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神a60 1 6l的油耗一般是多少呢

2021-12-19 19:23:59 字數 890 閱讀 5767

1樓:浩貝

去東風風神**看車看了個2.0排量的車子,好像叫a60說油耗百公里7.7公升,這是官方資料,1.

6l的車子油耗更省,a60 1.6l 90公里等速行駛時油耗僅為6.1l。

很厚道的油耗!然後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省油呢?不過我相信國產車有個好處就是,價效比高,是實用的車子,油耗一般不會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神a60 1.6l的油耗百公里7.7公升。

東風品牌的自主車型,2023年3月28日,東風風神a60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了隆重的上市儀式,著名歌手,**製作人周華健也親臨發布會現場助陣。此次共釋出2.0l三款車型,分別為豪華型、科技型和尊貴型;新全部搭載cvt無級變速器,**區間為11.

88-13.98萬元萬元,其中2.0 cvt豪華型11.

88萬,2.0 cvt科技型12.88萬,2.

0 cvt尊貴型13.98萬。

在權威機構j.d.power亞太公司釋出的2023年中國新車質量研究(iqs)報告中,東風風神a60以95 pp100的優異成績,榮登自主品牌榜首,超越眾多合資品牌車型,位列全行業第七,成就「中國品牌質量冠軍」。

東風風神a60怎麼看油耗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擰動鑰匙,將汽車進行通電操作;

2、通電後,汽車顯示屏就會亮起來了;

3、按下中間的調節柱,切換成不同的顯示模式,通過切換顯示模式就可以更換到想看的內容;

4、當出現如圖所示字樣時,就可以看到汽車的百公里油耗了,前面的數字就是代表100km油耗多少公升。

4樓:北方文體老師

對這款車我最滿意的就是它的油耗了,跟同級別的車相比,這樣的油耗真心是比較低的

一般廚房用的燈管是多少瓦的,一般燈泡是多少瓦

根據廚房面積大小選擇瓦數,以照明合適為準。led燈5 15瓦就夠了,led燈比一般白熾燈亮。一般燈泡是多少瓦 一般有 bai35w,45w,65w,85w,105w 不同的品牌在這方du面沒有明確的標準。最重要zhi是看自己dao家裡適合用多回大的。節能燈答1瓦相當於普通白熾燈5瓦的發光量,一般的節...

米酒的度數一般是多少,米酒一般酒精度是多少?

米酒的度數為30 40度。米酒的主要原料是江米,所以也叫江米酒。酒釀在北方一般稱它為 米酒 或 甜酒 用蒸熟的江米 糯米 拌上酒酵 一種特殊的微生物酵母 發酵而成的一種甜米酒。其釀製工藝簡單,口味香甜醇美。含酒精量極低,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我國用優質糙糯米釀酒,已有千年以上的悠久歷史。米酒已成為農家...

傻子的智商是多少,傻子的智商一般是多少?

90以下,90 110是正常人 傻子的智商一般是多少?大約在60以下,正常人一般在90到100,聰明絕頂是在100到200之間,而低能兒大多都低於40,絕傻都低於30的智力,請採納,謝謝!低於70的都是弱智,傻子在50以下 沒有絕對的傻子 除非iq小於0的底能兒 那才叫傻子 這個太簡單了,就是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