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水溫表不動一般處於哪幾種情,汽車水溫表不動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7:15 字數 2478 閱讀 3677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水溫表不動一般有2種情況:

是溫度感測器壞了,水溫表檢測不到溫度感測器發出的溫度訊號。

就是水溫表本身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都會的 水溫感測器 線路 儀表都有可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行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水溫感測器,線路,水溫表都有可能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一般感應器壞導致的最多 其次是線路毛病 再就是儀表本身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水溫表不動怎麼回事?

5樓:傲血殘鋒

水溫表電源線斷路。

水溫表電**圈燒壞。

水溫表感測器電**圈燒壞或觸點接觸不良。

水溫表感測器導線接線不良或斷路。

解決方法:

1. 檢查水溫表。

2.檢查線路,檢查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和插頭是否接觸不良。

3.檢查水溫感測器。檢查水溫是否損壞及其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和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再開啟水箱蓋看看水相的水是不是不熱,如果水溫低的話考慮散熱器的,如果水溫正常的話,考慮感測器故障。

汽車水溫表不動什麼原因?

6樓:豬頭文

水溫表損壞或水溫表插頭鬆脫或儀表損壞,先檢查一下線頭有沒有斷掉和鬆動,好的話,不是水溫感測器就是儀表壞點了。

你可以將水溫感測器的插頭拔掉將插頭的線打搭鐵,鑰匙開啟看儀表上的水溫表動不動。動的話就是水溫感測器壞了,不用換儀表。

汽車剛發動時,水溫表那兒沒動,請問是什麼原因?

7樓:無與倫比的子睿

汽車啟動時很多感測器的指示燈都會亮,在儀錶盤上可以看到。這些燈亮幾秒鐘就會熄滅,是一種自檢。

正常的冷車啟動時水溫表都會這樣,開一會車熱了就會消失。但是如果長時間不消失就要去4s店檢查一下。

1.正確的熱車方法,應該是在發動後30秒至一分鐘後上路。但此時千萬勿以高轉速行駛,應保持在低車速,引擎轉速以不超過3000~3500轉為限。

一般保持2000轉。否則逞一時之快,引擎及變速箱所受到的激烈磨損可是無法復原的。待引擎溫度上公升至正常工作溫度後,再恢復"個人習慣"之開車方法即可。

2.夏季、冬季都需要熱車,冬季的預熱時間要比夏季長一些。發動機經過一夜的靜置,各摩擦面上的潤滑油已經基本消失,失去了油膜保護;低溫促使潤滑油的黏度增大,附著力和流動性變差,增加了發動機啟動時的阻力。

此時行車,會加大發動機的負荷,增加不必要的磨損。權威機構的研究表明,發動機在冷啟動時的磨損量佔整個磨損量的一半左右。正常的怠速暖車可以減少這種磨損,從而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低溫下,金屬會呈現較小的彈性和抗磨性,只有在正常的工作溫度下,發動機才能達到正常的配合間隙,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

汽車水溫表指標不動,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線頭有沒有斷掉和鬆動,好的話,不是水溫感測器就是儀表壞點了.你可以將水溫感測器的插頭拔掉將插頭的線打搭鐵,鑰匙開啟看儀表上的水溫表動不動。動的話就是水溫感測器壞了,不動換儀表!

1、水溫表電源線斷路,水溫表電**圈燒壞,水溫表感測器電**圈燒壞或觸點接觸不良。 水溫表感測器導線接線不良或斷路。供給水溫表電路穩定電源的穩壓器損壞。

2、你試下暖風熱不熱。再摸下上水管和下水管溫度一樣嗎。建議檢查一下是否有節溫器。

確定無問題再考慮感測器,線路和水溫表。應該是節溫器壞了,節溫器始終是開啟狀態,冷卻液始終是處於大迴圈,夏天還好點,冬天水溫很難上來。

9樓:樸晚竹節茶

水溫表損壞或水溫表插頭鬆脫或儀表損壞,先檢查一下線頭有沒有斷掉和鬆動,好的話,不是水溫感測器就是儀表壞點了。

你可以將水溫感測器的插頭拔掉將插頭的線打搭鐵,鑰匙開啟看儀表上的水溫表動不動。動的話就是水溫感測器壞了,不用換儀表。

汽車溫度表不動原因

10樓:逍遙小帝皇

汽車溫度表,應該是水溫表,水溫表的刻度指標會隨著水溫的變化而變化。

水溫表不

動,可能原因是:1、水溫感測器故障或老化;2、水溫感應塞故障;3、線路問題;4、水溫儀表指標故障。

出現這種問題,建議去汽修廠,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碼,看看動態引數,做元件測試,就可以準確發現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溫表吧?應該是線斷(接頭掉了)了,或者感測器壞了,或者是儀表壞了。依次檢查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線路、感溫器。排除障礙,及時恢復。

茶一般分哪幾種

茶的分類 以顏色 或製作工藝 分類 綠茶黃茶白茶青茶紅茶黑茶 茶類名製作特色代表產品 綠茶不發酵的茶 發酵度為零 龍井茶,碧螺春 黃茶徽發酵的茶 發酵度為10 20 白牡丹,白毫銀針,安吉白榮 白茶輕度發酵的茶 發酵度為20 30 君山銀針 青茶半發酵的茶 發酵度為30 60 鐵觀音,文山包種茶,凍...

請問我的汽車水溫表停時不動走一會才上公升為什麼

正常的,放心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因為排量小的汽車 在冬天啟動水本來就是冷的 汽車在外面停了一晚水都零下 再說你的汽車發動機排量應該是1.6的 本來就是啟動發熱慢 跑2 3公里熱 正常 水溫表 指的是汽車的冷卻液 也就是發動機過熱冷卻液迴圈來起到冷卻作用 但是冬天...

車險一般買哪幾種合適

一 必買險種 1 交強險 交強險無需過多的解釋,不買交強險就無法出行上路。2 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與交強險一樣,都是對受害的第三者的賠償,其實也就是對交強險的補充。交強險的賠付額度有限且比較低,最多才12.2萬。對於第三者責任險建議投保50 100萬的,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投保150萬或者更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