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特殊音效怎麼製作 怎樣用CE軟體製作音樂後期?

2023-02-15 15:50:02 字數 2392 閱讀 7697

1樓:獨步孤樓

用cool edit pro把人聲弄成打**的那種音效選中你要做這種效果的地方~選效果-濾波器-fft濾波器-telephone-receiver或者是telephone-voice mail

注:telephone-receiver或者是telephone-voice mail

是在選fft濾波器跳出的那個框後左下角的預置裡面。

如何使用cooledit在**中新增特殊音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新增什麼音效?? ce只是錄音軟體 你可以用他更改聲音 或是利用外掛程式把聲音做成特殊效果 但他絕對創造不出來聲音!!

3樓:羅日業

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者魯大師,超級兔子也可以。謝謝。

如何用ce軟體做出,類似山谷回音的聲音效果

4樓:天津君子蘭

執行ce並開啟要處理的音訊檔案,點:效果--常用效果器--回聲,在預置裡選tai mahal,點試聽按鈕試聽,不滿意就調整一下,滿意點確定,儲存檔案即可。

cool edit 高手進,怎麼用ce調整聲音

5樓:

可以,有兩個方法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1、動態處理。

點選「效果——波形振幅——動態處理」,在彈出視窗的「預置」裡選擇「4:1...的那個項,確定後,你會發現波形的幅度平均了不少,但最高幅度又降低了不少,具體能降到什麼電平,要看你原來的幅度。

如果經此處理後,幅度太小,你可以「撤銷」後改選「3:1...或「2:

1...你還可以拖動曲線框裡的曲線自定義調節。如果還是大,你可以重複做一次或者把整體音量減低到你的要求。

因為經過動態處理,整體音量已經比較平均,不必擔心整體音量減小後,低電平的聲音會聽不見。

2、硬壓限。

點選「效果——波形振幅——強硬限制」,在對話視窗裡將最大振幅設為「-12」,輸入增益設為「0」確定後會把大於-12db的波形壓到-12,小於-12的沒變化。如果想將低於-12的電平提高一點,可以在「輸入增益」文字框內填入適當數值。例如填入「3」,這樣,處理結果是把高於-12的壓到-12,低於-12的提高3分貝,但不高於-12。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軌裡,按住滑鼠左鍵在波形上拖動,選擇要處理的波形,點:效果--波形振幅--音量包絡,點平直化按鈕,根據你的需要調整包絡,要增大音量,包包絡往上調、要減小音量,把包絡往下調,滿意後點確定,儲存檔案即可。

怎樣用ce軟體製作**後期?

7樓:難走de路

你的幹聲效果怎麼樣?

還有,效果器你常用那些?

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

如果只是做這一首歌的話,可以發來我給你做。

如果是想學習後期,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可能一下子就能做很好的你就要慢慢看教程學習了,每個效果器都夠你學一段時間的可以互相交流。603614876

8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不好 沒有專業獨立音效卡 不可能沒噪音。

9樓:匿名使用者

雜聲應該是要降噪啊= =你噪音降完全了沒有?另外你是不是不小心加了和聲的混響= =

ce 錄歌做後期 ce錄歌錄出來音質很差 怎麼做後期

10樓:竹亦生花

錄音最重要的就是麥克風和音效卡啊,至於ce還是aa還是其他什麼軟體錄音都隨意沒有影響。麥夠好,音效卡配置到位,環境夠安靜,無論哪款軟體錄音效果都一樣。有條件的就在錄音棚錄。

降噪音即使取樣了也對人聲會有損失,有些頻率的聲音就聽不出來了。

你要不加大取樣降噪的力度,之後再對人聲增益試試看。

ce怎麼把人聲弄得帶有細沙沙的聲音??就是感覺很有磁性,而不是去調高音。 10

11樓:餘恨成海

額,這個需要點小技巧。不過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不容易。

首先聲帶不好的人千萬別這麼做,因為這麼做很容易第二天嗓子就啞了。

要做到很有磁性的聲音需要一下步驟。

1.聲帶的振動調整:這個調整是和平常說話的振動不一樣的,是用肺部的空氣撥出來振動聲帶。

這樣做的後果就是控制不好很容易讓你喘不過氣而且唱歌的話聲音不能太大否則很容易嗓子啞掉。

2.鼻音:在用肺部空氣去振動聲帶的同時稍稍帶點鼻音就會讓你的聲音很有磁性了。

如果你覺得還不夠的話最後一點也是最難的。

3.腹肌和胸肌的配合調整胸腔空氣的流動來產生空曠感,這樣發出的聲音是最好的。

不過這個很難,要一次一次去試,找到那個點。

12樓:網友

去收音機電台問主持人啊。

怎樣製作祝賀卡,怎麼製作賀卡

去網上有網頁 上找。怎麼製作賀卡 1 先找出一張a4大小的彩紙。2 然後在長度的兩邊中間對折。3 接下來開始準備剪心的形狀。先在一張紅色卡紙上對折,然後畫出心形的一半,還有乙個小腳掌,小腳掌部分是為了方便我們貼在另一張卡紙上。4 畫好後用剪刀剪下來。5 接著還是要在卡紙中間對折,畫出乙個心的一半,然...

怎樣製作洄水,怎麼製作洄水

還是買點豐年蝦吧 找小戴的 一般10塊錢 3對鬥魚不停繁殖 用1年沒問題 方便的話 找水蚤 也夠用 草履蟲實在是很容易弄到!到池塘或河湧撈些水再加少量奶粉還有幾片枯葉,然後把這些水放在通風不要曝曬的地方過乙個星期就可以產生草履蟲,水溫26度時它們數量多的時候場面很壯觀。稻草10g切成3cm長的段 1...

怎麼樣製作奶茶,怎樣製作奶茶(天然)

如何製作奶茶 說白了,奶茶就是牛奶和茶,所以我們需要的材料就出來了 牛奶 茶 糖。製造步驟如下 第一步 首先,我們取適量的準備好的茶,用水壺燒開。茶的量是根據個人口味來選擇的。煮15分鐘左右。煮好後不要開蓋,用熱水壺煨八分鐘左右,這樣才能保證茶葉的味道能更好的展現出來。第二步 炒糖 取一小鍋,將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