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歲,身高一公尺四,體重83斤

2023-02-15 15:50:03 字數 1902 閱讀 4585

1樓:健康的小木頭

多運動就行了,不是很胖。吃飯按時,零食少吃,作息規律。

不要碰**藥,跳繩、跑步、游泳,鍛鍊出小肌肉會不會更帥啊。

13歲一公尺六一83斤可以在瘦一點嗎?

2樓:abc向上的蝸牛

我個人覺得你真的沒必要再瘦了,雖然你的年齡只有13歲,但是你的身高已經達到了1公尺61。

所以這個體重只輕不重。

3樓:盤影

因為現在你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我所以說不可以**呀,否則會影響身體健康的,這樣的身高83斤,應該是有點偏瘦了。

女生13歲身高160體重83斤會不會太重啊?

4樓:博土棠

公尺才83斤很標準了,13歲還是剛發育的時間,胡亂節食**很容易搞壞身體的。

我身高160釐公尺,體重83斤左右,太重了嗎?今年13歲

5樓:l冷詩鳶

一點都不重,83近的話屬於有點營養不良。

6樓:快樂

不用擔心 你有那麼高 83斤不會算重的。

我是女生,今年十歲,身高一公尺四五左右,體重83斤,我胖不胖呀?

7樓:佳佳

不胖只要平時多運動運動就行我也是十歲體重也是86斤我平時就是運動然後裁剪切來70多斤的。

我155,體重83斤,13歲,女生,這個身高,體重,年齡,標準麼,用不用**?

8樓:melody小妞

不用 如果你到了18還這樣就重了點了噢。

9樓:嫵媚

這位同學,你的身高,體重,年齡,非常標準,符合你的年齡的,千萬不要覺得自己胖哦。

10樓:萬皮斯

別減了,適當運動,保持好的飲食習慣。

就保持現在的身材就可以了。

11樓:無敵寰球戰神

體重還是比較正常的。

12樓:金秋葉

你的標準體重是90~110斤,保持吧!

13樓:渴侯翠陽

絕對不用**,夠標準了。

14樓:winnie溫婉盈

個人覺得沒有18歲不要想著**或者增肥,因為還沒有發育完,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我家女孩九歲一公尺四五體重83斤正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九歲女孩1公尺45體重83斤,偏高又偏胖,超過了正常範圍。

九歲女孩的標準身高應該在公尺之間,標準體重應該在公斤之間。

當然,孩子超高又超重,也要看遺傳因素,父母如果身材比較高大,相對長得高的幾率就大。一般來說如果他體重不是超出很多的話,也不用過於擔心的。只要適當從飲食上進行控制,不吃過多的吃油膩和含糖量高的食物,多鍛鍊身體,就可以使孩子健康成長。

16樓:寸季

有偏高,也沒什麼不正常,身高跟遺傳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覺得不太正常,可帶孩子到醫院檢查,這樣你就比較放心。

17樓:最愛是天悅

現在孩子吃的東西都比較好,營養比較全面。

孩子的身高都比較高。

如果你不放心。

可以帶孩子去醫院。

做乙個全面的體檢。

如果沒有什麼事情,你就會放心了。

13歲女生,身高155,體重83斤算不算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身高和體重都是正常的,13歲還在發育只要營養跟上睡眠充足,就會長個子和增加體重。

女人46歲身高一公尺五二體重92斤正常嗎

判斷乙個人的體重是不是在正常範圍內,我們常常會用乙個最簡單的公式,那就是要用這個人的身高減去105,像你這種152的減去105的話,體重應該是47公斤,然後上下10 都是在正常範圍內。不過判斷乙個人的體重是否正常還和年齡有關係,因為人體隨著年齡的增長,體重是會有所增加的,所以正常體重的範圍也會有所增...

身高一公尺六體重120斤是不是很胖

微胖,就是有點肉肉的 這也沒什麼,不算偏胖 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男的,就還好,算不上很胖,反正不是瘦子。如果是女的,就確實很胖了。160的女生,一般正常體重在80 100斤樣子。女生的話看你是什麼身材 肉比較緊實就沒什麼 很鬆軟的話就會顯得有點肉肉的 至於男生應該不算是胖 如果超過120是亞健...

我身高一公尺六但體重120斤算是肥胖嗎

我身高一公尺六,但體重120斤,算是偏胖了。如果是女生的話,身高與體重的簡易計算方法是 標準體重 身高 105 0.92。即 160 105 55 55 0.9 50.6公斤 101.2斤。你現在是120斤,超過標準體重的18斤多點了,屬於偏胖了。建議 你需要強段練了,注意飲食控制,減 力爭控制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