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個人微電影怎麼剪輯製作微電影,用自己拍的一些小視訊

2021-03-06 16:57:58 字數 1671 閱讀 3662

1樓:月下者

製作個人微電影的流程:

1. 主題定位

主題是電影的靈魂。首先,我們必須確定我們正在製作什麼樣的個人微電影,並有乙個中心想法,然後我們才能繼續努力製作這個主題,製作出理想的個人微電影。觀眾只能在看完之後思考,而不是雲裡霧裡。

2. 拍攝裝置

3. 準備是拍一部成功的電影,良好的拍攝裝置是最基本的保證。自己製作微電影通常採取租用相對較好的裝置的形式,不僅要考慮裝置的效能,還要考慮租用成本。

在裝置準備期間,必須指派專人跟蹤,以避免裝置丟失或其他事故。

3 .進行拍攝

拍攝前,應安排拍攝日期,並選擇拍攝地點,以確保拍攝過程更加順暢。要想拍攝順利需提前去踩點。這樣一切才能按計畫進行。

4. 後期製作

如預剪輯、細剪輯、配音、樂譜、字幕和特效,這樣整部電影就流暢而不凌亂,並能給觀眾帶來好的視聽效果。即使畫面足夠好,但沒有聽覺效果,觀眾也無法通過畫面直接理解這部電影要表達的思想。

拓展資料

2樓:抱香蕉睡覺

準備劇本和拍攝器材

預算不夠可以租,攝像器材也可以用家用dv,總之,劇本才是王道。

基本的劇組配備人員要齊全,分工明確,其中演員最重要。

2.找好拍攝場地

選擇適合微電影劇本的劇情拍攝場地,比如學校,公園。預算足夠,還可以進行一些佈景。

3.演員台詞

演員事先要背好台詞,並對拍攝的畫面根據台詞進行預演,儘量減少減少拍攝時間,從而減少拍攝成本。

6.後期製作

後期製作直接影響到**的質量,要專業製作人士才能完成。因此,後期製作的安排一定需要有軟體製作經驗的專業人士。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統籌劇本:微型電影嘛就是個短片,故事

一定要短小精幹,在半個鐘頭裡講述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題材萬千,寫作手法也很多。

2.設計分鏡:簡單說即是分配鏡頭,就是事前打好拍攝的草圖,什麼地方用什麼鏡頭,開頭怎麼開始拍,末尾怎麼收鏡,也是方法萬千。

3.劇本演繹與拍攝:這兩項自是同時進行,去哪抓個同學朋友來加盟吧,依據設計好的分鏡來拍攝, 拍攝工具嘛很多,不過用個能攝影的工具就行,甚至用手機也行(只要夠清晰),想強調光影效果就用乙個人造光源和反光工具吧。

5.成品輸出:這個意思就是說,經過一系列製作過程,完成品誕生啦,這樣一來,就可以拿去與人分享了。

4樓:六芒撒旦

你自己拍攝自己剪輯就是了,軟體的話,沒有基礎的話可以使用會聲會影,這個是大眾級的剪輯軟體,上手容易,如果不是專業人士也沒學過後期製作,不建議用ae呀df呀那些專業軟體。

5樓:劉大刀晶

乙個人拍電影需要自己懂得的電影知識很多很雜,拍攝技術,燈光布局,控制演員等,我覺得要是乙個人拍電影,預算又不多,最好是拍乙個第一人稱視角電影最簡單,要求最低,但題材劇本要新穎。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5日河北蔚縣聚會

怎麼剪輯製作微電影,用自己拍的一些小**

7樓:卑加爾湖畔森林

現在的視bai頻剪輯軟體很

du多,不過質量和使用上zhi

差距很大,dao

8樓:好嗨呀

差距很大,樓主可以試試

微信怎樣設定個人相簿,怎樣製作個人相簿

你開啟你的相簿,選你要刪除的相片,然後在右上角有 這個符號,點進去裡面就有刪除按鍵了 選你 點出來的 就有 傳送給朋友 儲存到手機 刪除 取消 選項,刪除還是大紅色的。怎樣製作個人相簿 手機建立故事相簿操作方法 應用程式 故事相簿 右上角建立相簿 或回 號圖示 你想什麼設計都行的啊 diy製作步驟 ...

怎樣在中製作個人簡歷,怎樣在Word中製作個人簡歷

word如何製作簡歷?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如何在word文件中製作個人簡歷 怎樣用word 製作個人簡歷?使用word2003軟體製作個人簡歷步驟如下 1 首先 啟動word2003軟體 2 選擇 標題 輸入 個人簡歷 3 插入 或是根據自己喜愛開始排列個人資訊4 輸入 個人簡歷 後回車,輸入 姓...

怎樣製作祝賀卡,怎麼製作賀卡

去網上有網頁 上找。怎麼製作賀卡 1 先找出一張a4大小的彩紙。2 然後在長度的兩邊中間對折。3 接下來開始準備剪心的形狀。先在一張紅色卡紙上對折,然後畫出心形的一半,還有乙個小腳掌,小腳掌部分是為了方便我們貼在另一張卡紙上。4 畫好後用剪刀剪下來。5 接著還是要在卡紙中間對折,畫出乙個心的一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