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網頁打不開,區域網中做的網頁打不開

2023-02-14 16:15:11 字數 1856 閱讀 8470

1樓:西等用

以下是最有可能的所有原因及解決措施:

1、網頁系統暫時繁忙導致的系統延遲,就像我們不可能每時每刻都能正常發帖一樣,有乙個緩衝期。

2、您的電腦看看網路電纜和寬頻連線接好了沒有,檢查一下是不是有故障。

3、電腦硬碟的垃圾檔案過多,直接佔用記憶體,導致開啟其他網頁的速度過慢4、電腦系統漏洞忘了及時修復,導致病毒蔓延,直接影響網速。

5、可能是您的電腦作業系統問題,建議從新安裝系統6、網頁自身系統維護中,需要過一段時間才能正常看到以上是最完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望樓主參考,祝您好運,o(∩_o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還是網速問題!

單位的區域網連線上了 為什麼打不開網頁?

3樓:匿名使用者

能ping 通對方的ip位址嗎,能ping通,但打不開網頁,有可能就是dns解析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連線上的意思是你的電腦到路由器之間的連線是沒問題的。

有2個地方你回需要檢查。

下:1,進答入路由器看是否已經連線上internet,連線上的話路由器狀態裡會有個ip位址,沒連線上就是的顯示。

2,網線裡面有8小根,其中某根松了的話,本地連線是不會出現插頭沒插穩,但是你又無法上網的狀況,你得用測線儀測試下,然後更換水晶頭。

區域網中做的網頁打不開

5樓:網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區域網內的網頁為什麼連不上,其餘的都可以就乙個網頁打不開

6樓:急速仙子

網頁打不開的解決辦法:

1.電腦遭到惡意病毒入侵,不知名。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來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自。

能修復一下bai。

1. 開啟電du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zhi修復dao工具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區域網網頁突然打不開怎麼辦

8樓:創幻人生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開啟電腦裡的共享發現,這樣就可以訪問。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連外網?如果外網能連,那就是區域網伺服器連不上了。

10樓:甲設網路

看一下還在乙個網段嗎。

看一下服務是否啟動了。

看看是否存在強制解析。

區域網打不開網頁

11樓:羅秀榮系夏

解決辦法是給區域網每一台電腦都安裝arp防火牆。

不僅可以防止被攻擊,也可以把攻擊控制在病毒機內。

12樓:鍾士恩聶亥

還是我來吧,把區域網lan設定改成自動檢測,然後關閉撥號連線。

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另外一台電腦開著bt,這邊打不開網頁是正常的。網速慢嗎。還有乙個就是路由有問題,最好把路由清一下,然後再試一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dns出了問題 。

15樓:網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區域網查電腦名稱,在區域網內 怎麼查詢其它的電腦的IP位址和電腦名稱?

我來給你說說看吧 首先你要先建乙個工作組 也就是說你們所有的電腦畢須都在這個工作組之內否則就看不到了 建工作組會嗎 右點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工作組想改的話下面有個網路id點一下就可以改了 每台機器工作組要一樣 另外就是有沒有裝防火牆.有的話先退出來 第一步就算搞定了 第二步就是 你用的是gho...

區域網共享問題,同一區域網內硬碟共享的問題

開啟任意資料夾 工具 檢視 資料夾選項 去掉使用簡單共享前面的對勾 應用 確定 右擊f盤 屬性 安全 新增 高階 立即查詢 在找到的使用者中單擊guest賬戶 確定 這樣guest賬戶被新增許可權可以使用f盤 確定 直接共享資料夾或者分割槽,然後別的機器用 計算機名 進行訪問就可以了,給你推薦乙個工...

區域網怎麼共享,怎麼將區域網中的兩台電腦共享檔案?

解決垃圾xp系統區域網互訪問題 預設情況下,windows xp的本地安全設定要求進行網路訪問的使用者全部採用來賓方式。同時,在windows xp安全策略的使用者權利指派中又禁止guest使用者通過網路訪問系統。這樣兩條相互矛盾的安全策略導致了網內其他使用者無法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