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英特網連線區域網內的一台電腦

2022-03-23 00:05:02 字數 667 閱讀 3048

1樓:

單位電腦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開啟遠端桌面(右鍵 我的電腦--屬性--遠端,兩個都打鉤)。設定單位的路由器埠對映(如果你不是網管,就不好辦了),將遠端桌面的埠3389對映到單位電腦的ip。

2樓:萍水e相逢

如果單位是用路由器,一般路由器都有埠對映,設定一下應該就可以!

不過,你遠端登入 是 22 埠 還是 23 埠 還是 別的什麼服務?

有些服務可能簡單一些,只涉及乙個埠,有些則涉及多個埠,如 ftp,就相對複雜一些。

實在不行,路由器還有乙個功能就是設定 區域網 內的機器 為 dmz,這樣這台機器完全暴露 在外面了,埠全部開放,但有些安全上的問題。

good luck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單位是什麼系統 如果是2003 可以把終端服務開開 ,再把3389埠對映出來,就可以在家管理了, 要是xp 需要第三方軟體了 ,裝個radmin或**埠的軟體就可以了

4樓:

上面回覆的都是單位計算機如何設定,最關鍵的沒有講到,單位是不可能將計算機暴露在internet上的,試問,如何從公網訪問區域網的ip呢

要在路由上將埠對映到內部計算機上

從公網連線的時候是連線路由器配置的公網ip

區域網輸入IP可連線另外一台電腦的共享資料夾,但在網路上的芳鄰找不到另外一台電腦共享資料夾,這是為什麼

你和共享資料夾的那台pc是在乙個工作組內嗎!對方電腦是否開啟了貴賓賬戶 這資料夾指定了那些人訪問許可權 用dos命令探測他電腦在區域網內是否通暢。這些都做好了 我想沒有不可以訪問的問題了 對共享xp預設只給予來賓許可權或選擇允許使用者更改 我的檔案 windows 2000作業系統中使用者在設定資料...

區域網一台電腦是獨立ip共享上網方法

不是獨立ip啦,那只是分配到的ip,還是會變的。你現在是否使用的是pppoe撥號?是的話再說吧。最好把分弄高點 這個站上好像有個你看下 1 把進入你房間的網線聯入路由器wan口 2 你的三天電腦通過網線聯入lan口 3 通過第一埠連線的電腦 有的路由無所謂哪一台,你試試 進行路由設定 4 一般登入路...

一台電腦怎麼實現連線兩個區域網路?

採用雙網絡卡就可以了。兩個網絡卡可以分別連線不同網段的區域網。比如乙個有線連線的網絡卡和乙個無線連線的無線網絡卡。如何你是說要把另一台電腦連線到你的電腦的區域網裡面的話 只需要把兩台電腦連線上同乙個wifi,那你們就已經在同乙個區域網裡面了。望。家裡有兩台電腦,怎麼弄成區域網?設定區域網方法如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