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網際網路的情況下如何用電腦做區域網伺服器

2023-04-15 00:35:02 字數 2078 閱讀 1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web伺服器嗎,就是做個**,別的電腦能瀏覽那樣!要是的話太長了不好講!經驗有,你看看http:

url=wwd4mjnda8uhfugc9qeccs3b_-pargejop1_ymdtyst93trpnwsrlox4nv2dk1i_mpo5pqbn6fcj9ufvukuvhfzzhcvax5nxa4vwcqujmsu

電腦應該如何建立區域網

怎麼把一台電腦設定為區域網伺服器

怎麼把一台電腦設定為區域網伺服器

無網路連線的情況下如何建立區域網?

我在伺服器上如何控制區域網內的電腦

2樓:中科安企系統

具體方法有以下兩種:

方法一:通過路由器禁止上網或控制電腦上網行為。

通過路由器限制電腦上網的好處是,可以充分發揮現有的網路裝置的功能,不必另行部署其他軟硬體裝置。同時,當前主流的路由器也大都提供了管理電腦使用、控制電腦上網行為的功能。

比如要禁止電腦上網,可以直接通過路由器裡面的「mac位址過濾」功能,比如設定「只允許特定的mac位址上網」,這樣就可以把公司內部允許上網的電腦mac位址加入進去,除此之外所有其他的電腦都將無法上網;當然,如果你不加任何mac位址,則意味著區域網所有電腦都無法上網。

借助專門的區域網上網管理軟體來限制電腦上網、過濾區域網電腦上網行為。鑑於路由器在控制電腦上網行為管理方面的一些侷限,很多單位都採用部署專門的區域網上網管理軟體,例如有一款「中科安企」軟體,只需要在一台電腦部署之後,就可以掃瞄到區域網所有電腦,只需要為電腦指派乙個控制上網的策略,就可以實現對電腦上網行為的控制。

通過「中科安企」,還可以控制電腦網速、限制區域網網速,防止區域網搶網速的行為等。

總之,實現區域網禁止電腦上網或者控制區域網電腦上網,一方面可以借助於區域網現有的網路裝置,如路由器、交換機和防火牆;另一方面,也可以借助於專門的區域網上網管理軟體。無論採用哪種辦法,都可以實現有效的上網控制目的,只不過相對於路由器來說,通過專門的區域網上網管理軟體管理電腦上網的操作設定更簡單、直接,具體採用何種辦法,企事業單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抉擇。

3樓:碼哥筆記本

在區域網如何控制電腦。

4樓:太叔靜逸牧蕩

要看a網和b網之間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安全措施,比如防火牆之類的。

1.如果有,需要在防火牆上開放相應的埠(如遠端桌面的埠是3389)

2.如果沒有,就要看這兩台電腦是否可以直接訪問,只要網路上能連通,且b內的機器開了遠端登入,那麼就可以遠端登入了。

情況較複雜:有可能你的伺服器本來就已經是nat後的了,網路結構不詳~~~

如何把域局網的一台電腦當做伺服器

5樓:匿名使用者

1,伺服器是長期執行應用,專門提供服務用的,作業系統要安裝 windows2003/windows2008r2 這類伺服器專用作業系統的。

2,按照不同的伺服器,安裝對應的服務軟體,比如想做**伺服器,就得搭建**應用。**部署就需要使用**相關的應用,想做資料庫服務,就要安裝資料庫軟體。如sql2005,sql2008之類的。

3,如果是需要網路服務應用的,還要申請固定ip網路位址,設定好網路連線。就可以使用了。

*伺服器對顯示卡無要求,畢竟不是用來看的,如果是提供外網訪問服務的,本地頻寬上行速度是提供外網訪問速度的重要影響指標。一般的家庭網路可能無法滿足。

6樓:愛刷

如果你什麼都不懂的話這字面的說明應該懂不了多少的!呵呵,做伺服器一般配置不需要十分的高,現在一般普通的機子就差不多了,主要是看你的頻寬,當然ip是否固定也需要做乙個抉擇,你說的不是很明白,你可以用 或者 google 輸入關鍵詞搜尋一下會有很多教程的,你搜尋 架設web伺服器教程會有很多給你看的,呵呵,我也自己做過**,希望可以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花生殼,把你的電腦從內網對映出去就可以了。

區域網的網路軟體為什麼沒有伺服器作業系統

如何理解網際網路?對「網際網路 」的理解

網際網路思維,就是在 移動 網際網路 大資料 雲計算等科技不斷發展的背景下,對市場 對使用者 對產品 對企業價值鏈乃至對整個商業生態的進行重新審視的思考方式。網際網路時代的思考方式,不侷限在網際網路產品 網際網路企業 這裡指的網際網路,不單指桌面網際網路或者移動網際網路,是泛網際網路,因為未來的網路...

網際網路是電腦軟體還是網路的集合,網際網路是乙個電腦軟體還是網路的集合

網際網路 internet 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 開放的 由眾多計算機網路互連而成的網路。它提供了極為豐富的資訊資源和應用服務,為發展資訊網路技術和網路應用提供了極為豐富的經驗,對資訊市場的開拓和資訊社會的發展具有深遠的影響,並已成為未來全球資訊基礎結構的雛型。internet原譯名為網際網路絡,還有...

如何用網際網路創業??我是全職媽媽想在網際網路上創業,無從下手很茫然啊??求高人指點迷津

我個人覺得要看你是不是把握了先機,不知道你認同嗎,就像十年前有幾台手機及電腦,現在呢,如果十年前我們懂得把握先機,去做這要樣的生意,到現在少說也是百萬富翁了,所以建議你找個特色或是競爭小的專案,現在的資訊時代 也給了我們很多選擇的機會。我個人之前也是在找專案,機緣巧合下遇到了乙個小本創業的專案,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