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C語言的程式題目 10,急求!!c語言題目

2023-02-14 00:10:06 字數 1639 閱讀 1148

1樓:樂酷科技

哇 果然是難度高的才有重賞!關於隨機生成乙個數,我是在學了c++之後才了解到的,不知樓主學的c語言是什麼版本的?

急求乙個c語言程式 有題目 有50行左右

急求一道用c語言的程式設計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下面的方案著色,兩種顏色就可滿足要求,用四種顏色就更簡單了。

rbrbrbrb

brbrbrbr

rbrbrbrb

brbrbrbr

rbrbrbrb

brbrbrbr

rbrbrbrb

brbrbrbr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題目描述有些問題。像西洋棋棋盤那樣黑白相間的是不是也滿足要求呢?

急求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

4樓:網友

rand()函式是按指定的順序來產生整數,因此每次執行上面的語句都列印相同的兩個值,所以說c語言的隨機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隨機,有時候也叫偽隨機數,使用 rand() 生成隨機數之前需要用隨機發生器的初始化函式 srand(unsigned seed)(也位於 中) 進行偽隨機數序列初始化,seed 又叫隨機種子,通俗講就是,如果每次提供的 seed 是一樣的話,最後每一輪生成的幾個隨機值也都是一樣的,因此叫偽隨機數,所以需要每次提供不同的 seed 達到完全的隨機,我們通常用時間函式 time(null) 作為 seed ,因為時間值每秒都不同,這個函式需要包含以下標頭檔案:

#include

1理論太泛,下面用例子分析理解。

舉例分析。先來理解以下偽隨機數,編譯以下**: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1

10執行結果。

8, 9, 9, 1, 7, 5, 5, 10, 1, 0,

c語言題目急求!!!

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

5樓:

#include

int main()

else if (t=='t') else if (t=='b') else ;

};return 0;

}可以輸入多組,直到輸入型別 不是規定的 種類(字母)。

乙個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急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立結構體裡面包括車的在那個入得口的標識 型號 路程 以及費用介面就設計 輸入入口號 車的型號 路程。

函式:計算費用 想做的好點還可以把相同的車輛放一起 最後乙個函式計算各出口的總費用 還是比較簡單的。

我的建議只供參考 祝你程式設計成功!!!

7樓:好好加加油

是學計算機的嗎?

為什麼不自己做?

c語言很基礎啊!

不能不回!如果將來要在計算機方向混的話,c語言是必修的!!

還是自己做!!收益一定不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給你編寫的話,最起碼10000分。

C語言習題急求答案,C語言試題,急求答案,謝謝大家。

內容來自使用者 chen0225ljy 第一章1.1 題目內容 1 include main 2 include main else 3 include main int i 0 for i 0 i 5,i printf d a i 4 include main int i 0 int j 1 fo...

c語言程式設計題急,C語言程式設計題,急求!!!!

包含命令拼錯了 直接把演算法寫到輸出那裡 定義的float型別,記得scanf的時候是 f,不是 d include main include main 你把scanf語句放前面試試啊,程式如下 includes main 程式自己寫吧,對提高你的能力有幫助.思路 先用三個變數a bc存輸出 再根據...

C語言題目幫我忙啊,c語言程式的題目,求幫個忙

1.b c,因為w不是三維陣列 2.b,因為scnaf 裡的x i 相當於 x i 0 c語言程式的題目,求幫個忙 請採納 include define n 5 int main else if a i 修改一下分類就成c語言就會有程式設計師回答了。有個c語言題目不會做幫下忙.include 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