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隔了一段時間重啟動?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26 02:10:03 字數 1439 閱讀 5382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用一段時間後,有時候重新啟動

1樓:謇桂枝沃雲

1.中毒的可能性較大,建議用防毒軟體和惡意軟體清理助手查殺一下,我推薦的惡意軟體有arswp(windows清理助手),roguecleaner,sreng(使用方法在這http://hi.

和360安全衛士,防毒軟體我推薦瑞星2008個人版和nod.

2.電壓問題,在電壓不足,或者附近有大用電量裝置時,會出現這種情況。

3.硬體問題,如果在重啟之前可以聽到機箱內有異響,那就是硬體問題無疑,也不排除由於散熱不良引起的計算機自我保護性重啟。

電腦開機後執行正常,但隔幾分鐘又會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我是新手沒分懸賞噢!拜託各位大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管的機房以前經常出現重啟,主要是三個原因:

一、解析度設定不正確,改變解析度就好了。

二、系統或軟體安裝過程中有錯誤。

二、電容鼓包了,導致電壓不穩定而重啟(後來我們分析第乙個原因也與第二個原因有關)

建議樓主:一、更改解析度試試。

二、仔細檢視主機板電容有沒有鼓包(一般的電容的頂部都是平的,鼓包的電容的頂部是鼓起來的),如果有鼓包就只能修了(這個是保修的)

三、重灌系統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可能。

1 電流不穩。

2 重啟鍵可以卡住。

3 cpu溫度過高。

4 自動重啟指令碼。

我的電腦最近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開機後一二分鐘內都會自動重啟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重啟,說說我的解決方法:

我的台式電腦不定時地自動重啟有兩三年了,其間看過很多網上教案,從各種軟體衝突,到各種硬體問題逐一排除,令人非常煩惱,但最終還是從以下幾方面著手才徹底解決的:

1、由於硬碟總有異響,故懷疑電源電壓有問題,經量測電源電壓,發現12v電壓輸出是,後來串兩個二級管,型號是fr157,這樣使電壓降到,我是覺得寧可低些,對硬碟壽命有利。

經這樣處理,硬碟異響沒有了,但還是重啟。

2、懷疑主機板有問題,故從**上買了一塊同樣的主機板,換後還是重啟,排除了主機板問題。

3、最後懷疑記憶體不穩定造成的,**上買個記憶體條,換上,萬事大吉,再沒有重啟過。所以看來,造成我電腦重啟的主要原因是記憶體。

今天下午我的另一台筆記本又遇到一次病毒造成重啟的,不定時地頻繁重啟。該扔的老機子了,也被整! 他們真是不嫌無聊! ghost恢復系統後萬事大吉~~哼!

5樓:鋒芒的騎士

去裝卡巴斯基,官方版1個月免費。

6樓:益陽隱者

非軟體原因,是硬體出問題了,但原因很多,現在天氣熱氣來了,多半是cpu溫度過高,看看cpu的散熱器是否灰塵太多。

電腦開機用一段時間很卡重啟就好了怎麼回事

暖機就暖機啊。開機正常後就好。一,你的電腦c盤的空間不足。建議c盤不要放太多東西 包括桌面 磁碟 特別是c盤 空間佔滿後,會導致系統執行變慢,某些操作無法正常進行。騰訊電腦管家的軟體搬家功能就可以解決此類問題,軟體搬家不僅可以直觀的顯示電腦各磁碟的使用情況,而且可以掃瞄出佔用磁碟空間較大的檔案和已安...

電腦開機後執行一段時間黑屏,怎麼辦

eeeeeeeeeeeeeee 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黑屏有原因有很,一是病毒引起的,全盤防毒試試,二是系統問題,或者是軟硬體有衝突,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三是顯示卡問題,顯示卡驅動出錯或者是顯示卡壞了或是顯示卡鬆動。清理下機箱灰塵,用像皮擦下顯示卡的金手指,看是不是磁化了,4硬體問...

電腦開關電源開機用一段時間後,自動跳閘

你電腦用多少時間了,或者多少時間沒有清理灰塵了,可能是某個地方短路照成的,主要是電源和主機板灰塵清理了嗎 我以前遇到乙個機器好長時間沒用了,開機倒是沒問題,但是插上測試卡電源就冒煙了,拔下後電源可以正常使用,至今還鬱悶中呢 有可能是電源出現短路或內部堆積大量的灰塵影響散熱 既然有其他的電源 就換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