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進去後,在進xp的時候出現藍屏上面全是英文然後電腦就沒反應了

2022-04-07 22:35:06 字數 709 閱讀 2716

1樓:低拋高吸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如果是開機藍屏數數1-100檢測硬碟請說一下。

2樓:

如果能進到系統選項的介面, 選擇那個 最後一次正確啟動的那個

還是藍屏的話, 檢查藍屏**。

如果是系統問題重灌,硬體問題如果自己不是很熟悉,建議拿去電腦店幫你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系統崩潰了,重灌作業系統winxp或win7;2、記憶體條接觸不良,重新拔插幾次可以解決問題。根據經驗,第二種的可能性最大。

4樓:轉角灬寂寞

對應下你電腦上面出現的** 網上有專門的藍屏** 先檢查下你的記憶體 顯示卡

5樓:

可能是驅動裝的不對,既然進不去,把系統重做了吧。 別用ghost 找個安裝版的 重灌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CF進的時候非常慢,然後進入房間加入遊戲更慢

一般遊戲不要放c盤,會中毒和卡的,其次可能是你電腦的cpu執行太多軟體,建議防毒軟體比如 360或電腦管家什麼的都關了,還有就是c盤最好留20g或以上,你是學計算機的,這些應該不用怎麼說吧,進度條的問題就是剛更新不久經常會出現的問題,還有,最好把圖示 什麼的都給下了 復原 那些也會佔到cpu執行的。...

沒有電腦的開機密碼,怎麼進去啊,在沒有開機密碼的情況下,怎樣把電腦開啟?

那樣的話就進不去了 你除非重新 安裝程式 到修電腦 的地方他可以用網上的軟體幫你破密碼 1,刪除sam檔案 這種方法對win2000有效,對xp和2003不但無效,還會導致系統死鎖而徹底無法使用。n7e 2,用winpe啟動進控制台,然後用dos命令手動增添使用者 除非原來管理員密碼就沒有設定,否則...

高手進!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老發出滴滴的聲音,怎麼回事

根據報警聲音不同來判斷屬於那種錯誤 主機板報警聲大全 1.ami bios主機板 1聲 記憶體重新整理有問題 2聲 記憶體同步檢查錯誤 3聲 前64kb記憶體區段檢查失敗 4聲 系統計時器失效 5聲 處理器錯誤 6聲 鍵盤控制器8024,a20位址線錯誤7聲 處理器發生異常中斷 8聲 顯示卡接觸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