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一下一下這段C語言 謝謝

2023-02-14 00:15:02 字數 1314 閱讀 9421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

extern char txbuf[30];/外部變數宣告,下同。

void delay(uint n)//延時函式,多次迴圈,計算了5*n次,uint為無符號int型資料}}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了 這是c語言的一段指令

2樓: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這是乙個sdk程式的主函式開頭部分。

幫忙詳細的分析一下這段c語言程式!謝謝

幫忙看一下這段c語言資料結構裡面的** 謝謝

3樓:旅春冬

樓組我一直沒有看到你所謂的**的影子!!

4樓:使用者

同意,這個while哪來的?t和n呢?

幫忙解釋一下這段c語言,還有每個函式的大概意思,作用。謝謝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呀。

請幫我翻一下這段英語

求c語言大神、英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題目要求,謝謝

5樓:田風子風

據說,90%的新生期待取得平均分以上的成績。現在你的任務是提供乙個事實檢測。

標準輸入的第一行包含乙個變數c,c代表了測試案例的數量。接下來有c組資料。每一組資料以乙個變數n開始,n表示了班裡的人數(1<=n<=1000)。

接下來有n個變數,以空格或下一行間隔,每個變數的資料代表了學生在班裡的期末成績(成績在0到100之間)。對於每乙個用例,你要用一行輸出超過平均成績的學生百分比,保留三位小數。

//這個樣本輸入排版做的不好,第乙個5是代表有5組測試用例。樣本輸入。

樣本輸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90%的大學一年級生類期望高於平均水平。你要提供乙個現實。

標準輸入的第一行包含乙個整數,測試用例的數量。c的資料集。每個資料集始於乙個整數n,班上的人數(1 < n < 1000)。

n個整數,空格或換行隔開,每個給期末成績(0到100之間的整數)班上的乙個學生。針對每種情況你輸出一行給學生的年級的比例高於平均水平,圓形到3位小數。樣例輸入。

輸出樣例輸入。

誰能幫助我把下面的c語言動畫程式翻譯一下,謝謝,我是初學者,不太懂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呼叫函式api。不知道你的函式庫。怎麼翻譯。

只能從函式的名字 知道大概吧。

C語言問題,幫忙看一下,謝謝

哈哈,你剛學c吧 等你學過作業系統就知道函式 包括main函式 裡不能定義太大的陣列的,所以那個int bin 100000000 要放在main函式的外面,定義成乙個全域性陣列。另外上面那位老兄說的也不錯,不知道你的編譯器是按什麼編譯選項編譯的,如果很嚴格的話是不允許在for迴圈中定義變數,必須在...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英語,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日文

據我所知,老外們對這句話,有下面這兩種較常見的理解 1.最多老外認為這是與 有關。他們認為句中的 black 是指黑人,而 never come back 就是指不再願意跟自己原來族群的人交往。所以句子的意思是 你一旦跟黑人好過,便再難滿意其他人的表現。若要淡化這方面的含意,可以把它譯為 你一旦嚐過...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

翻譯了好久 0 如下 很久沒來空間寫日記了。要說的太多,不知道從何說起。最近有很多麻煩,見到很多人。也許生活就是這樣,這樣一天天地過去。我從沒想到自己為什麼常常憂慮,也許我錯了,生活應該是美好的,快樂的 突然發覺我和一些人的改變是對過去的不忠,大概是生活在改變我們。時間真的會讓一切改變,而我沒有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