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北農農牧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16:35:04 字數 1523 閱讀 8755

1樓:愛企查

武漢大北農農牧發展****是2013-06-24在湖北省武漢市漢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漢南區)鄧南街水一村。

武漢大北農農牧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3070521995l,企業法人陳紅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大北農農牧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生豬養殖、銷售;水產養殖;復合預混合飼料(畜禽水產)、配合飼料(畜禽)、濃縮飼料(畜禽)的生產與銷售;飼料原料銷售;農業機械銷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77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大北農農牧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大北農農牧發展****成立於2023年06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飼料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陳紅心。

註冊資本:8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30000313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漢南區)鄧南街水一村。

武漢洋森大農牧****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洋森大農牧****成立於2023年06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菌種、生物飼料及濃縮料、生物有機肥、畜禽廢料、飼料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朱大峰。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60002472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昌區南湖機場內新大地家園a幢1單元302號。

武漢巨集農農牧****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巨集農農牧****是2013-08-15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黃陂區木蘭鄉劉咀村。

武漢巨集農農牧****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6074476474f,企業法人張巨集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巨集農農牧****的經營範圍是:蛋雞養殖及銷售,禽蛋銷售,農業開發,農作物種植銷售,農副產品購銷,水產養殖銷售,有機肥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70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巨集農農牧****於2023年8月15日在武漢市黃陂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張巨集林,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蛋雞養殖及銷售,禽蛋銷售,農業開發,農作物種植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巨集林。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武漢源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武漢源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我認為是假的。是這個東西嗎?你這麼問,說明你不信。我也不信,不要相信那些 什麼的。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我在廊坊也撿到了 上網一查 原來這麼多同伴呀 點選檢視這張 點選 http pinyin.cn 1msoy7c7dry 檢視這張 我剛剛也撿到一張,還打 問了,還要我去武漢!沒錯沒錯,我也撿到乙個也是...

武漢海興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海興經濟發展 是2000 05 29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岸區金橋大道1號竹葉山中環商貿城c14 11。武漢海興經濟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722704528y,企業法人胡海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海興經濟發展 的...

內蒙古金綏潤農牧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蒙古金綏潤農牧業發展 是2014 08 05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達茂旗查干哈達蘇木巴音賽汗園區。內蒙古金綏潤農牧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223397814853q,企業法人孔祥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內蒙古金綏潤農牧業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