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東騏商貿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4 18:45:04 字數 2481 閱讀 7755

1樓:愛企查

武漢市東騏商貿發展****是2014-11-12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百步亭花園路18號百步亭世博園403-405棟1層1室、2層1室。

武漢市東騏商貿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303574511c,企業法人幹方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東騏商貿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汽車、日用百貨、化妝品、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服裝鞋帽、針織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家具、玩具、皮革製品、工藝禮品、文體用品、包裝材料、金屬材料、製冷裝置批發兼零售;商務資訊諮詢;物業管理;企業營銷策劃;房地產買賣、租賃、調換等流通領域中的經紀及**活動、提供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29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幹方東企業型別:

武漢市江漢區中山大道818號平安大廈19層1室。

法定代表人:幹方東。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30002753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是一家老牌的公司,有專業的儀器和裝置維持公司運轉。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奉天街346號(1-13-7室),公司創立於2023年3月06日,公司的法定**人是宋陽。註冊資金是100萬人民幣。

公司主要從事於預包裝食品、不含乳製品批發;保健食品經營。機電裝置、計算機及軟體、五金交電、辦公用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建築材料、日用百貨、化妝品、衛生用品、計生用品、消毒液、電子體溫計、醫療器械批發、零售;商務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

4樓:企業信用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是2002-03-08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奉天街346號(1-13-7室)。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73465920xg,企業法人宋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不含乳製品批發;保健食品經營。機電裝置、計算機及軟體、五金交電、辦公用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建築材料、日用百貨、化妝品、衛生用品、計生用品、消毒液、電子體溫計、一類醫療器械批發、零售;商務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8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東市建材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東市建材商貿****是2012-03-29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永豐街陳家咀9號。

武漢東市建材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591089253e,企業法人向宣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東市建材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陶瓷、建材、五金交電銷售;廚房用品、衛生潔具加工、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66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雅信商貿發展****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雅信商貿發展****成立於2023年11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潔具、家具、日用百貨、電器、建材、鋼材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辜蘇華。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20000182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東西湖區三店農場十六支溝長帶工業園1號。

武漢眾久商貿****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餘良鋼企業型別:

武漢市東西湖區慈惠農場余氏墩(8)

法定代表人:餘良鋼。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20002064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東西湖區107國道東、南十支溝南資訊交易中心棟0單元2層a2-078室(13)

中山市君美商貿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君美商貿發展有 限公司是2005 07 0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華力路56號商鋪。中山市君美商貿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776932163w,企業法人王維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君美商貿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

貴州龍華偉業集團商貿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龍華偉業 集團 商貿發展 是2014 07 22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羅甸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羅甸縣羅悃鎮龍井村。貴州龍華偉業 集團 商貿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7283088931597,企業法人龍華,目前企業處於開...

武漢市五星經濟發展有限公司可信麼?

是真的,可以賺錢,但是需要陪客人聊天。那種陪比起別的位置做事要容易得多,也不像娛樂場所那樣色情。客人都是些比較有實力的老闆。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的大事記 請問武漢國資委下屬的四大投資公司是那幾個?武漢港航發展集團 武漢國有資產經營 武漢工業控股集團 武漢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集團 旗下還有武漢機場綜合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