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馬耳山樂農休閒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6:50:03 字數 2494 閱讀 5672

1樓:愛企查

瀋陽樂農氏動物營養****是2008-07-08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蘇家屯區八一路107-3號。

瀋陽樂農氏動物營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1675326172f,企業法人黃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樂農氏動物營養****的經營範圍是:新增劑預混合飼料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1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綠然農業發展****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綠然農業發展****成立於2023年01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水稻、蔬菜、瓜果、花草樹木種植(不含種苗)、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江洋。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10000348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新民屯鎮八三堡村。

瀋陽華田農業開發****怎麼樣?

瀋陽哈哈樂綜合農業觀光園****怎麼樣?

瀋陽恒生農業發展****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恒生農業發展****是一家沈臺合資的現代化高科技農業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位址位於瀋陽輝山農業高新技術開發區聚農路18號,公司註冊資本250萬美元。經營範圍:

食用菌的栽培、技術研發及生產,經營期限為50年。公司不但引進了台資,而且利用台灣地區和國外先進的生產加工技術和科學的管理方法,發揮國內勞動力資源和原材料資源優勢,生產無公害、無汙染的綠色食用菌系列產品,滿足國內外客戶需要,提高出口創匯能力,獲得較高的經濟效益。本公司地處高新技術開發區。

該區域土地資源良好,水、電、通訊設施完善,有供暖、供水、排水、供電、通訊及其它公共設施。本公司技術依託單位:遼寧省微生物研究院、瀋陽農業大學、遼寧省農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技術力量較強、技術依託單位科研力量雄厚。

為成為目前世界規模最大、在國內外有影響力的食用菌研發、生產基地,提供了很好的基礎。食用菌是高蛋白、低脂肪、多營養、口感滑膩、味道鮮美、有益健康的保健食品,被國際營養學界推薦為世界十大健康食品之首。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食品的要求也逐步向營養、抗病、保健、無公害方向發展。

食用菌正是由於滿足了人們的這種願望而倍受青睞,國內消費量每年以10%的速度增長。許多食用菌還具有奇特的藥效功能,實踐證明能提高人體自身免疫力,具有一定抗腫瘤作用。因此食用菌成為食品和醫藥工業的重要資源,發展食用菌生產對改善人的食物結構,提高人們的生活和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義。

目前,食用菌生產已成為農業生產中三大產業之一,並成為一些重點地區發展經濟的重要支柱產業。食用菌是出口創匯的重要產品,每年為國家創匯5-6億美元。自然條件好,發展食用菌的潛力很大,在發展農村經濟中,越加顯示出它的重要地位。

本公司的指導目標是瞄準21世紀現代化農業發展的總趨勢,以調整農業種植業結構為切入點,以延伸產業鏈為重點,以高新技術引進消化再創新為動力,提高食用菌產品質量和市場競爭力,提高社會效益。基於上述思想,公司通過本專案把高新技術與當地農業資源和農村經濟建設長遠發展目標緊密結合,對全市乃至周邊地區有較強的示範作用,使食用菌這一高效標準化高科技農業專案成為瀋陽地區的乙個新興產業。

法定代表人:馬鴻毅。

註冊資本: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2101004000034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公司位址:瀋陽輝山農業高新技術開發區聚農路18號。

4樓:愛企查

瀋陽恒生農業發展****是2005-08-24在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瀋陽輝山農業高新技術開發區聚農路18號。

瀋陽恒生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377484344xr,企業法人馬鴻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恒生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各類食用菌的栽培及栽培技術研發,食用菌的生產。(涉及行政審批許可的專案需取得許可證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6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恒生農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瀋陽心樂農副產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瀋陽心樂農副產品****是2018-08-0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渾河六街4-3號(1門)。

瀋陽心樂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ma0xytfc54,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佳豐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佳豐農業發展 是2014 10 30在遼寧省瀋陽市新民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民市前當堡鎮章京村。瀋陽佳豐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81313178942b,企業法人陳守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佳豐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蔬菜 水果種植 農業...

甘肅利農農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甘肅利農農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06 27在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歐康e區1號門面。甘肅利農農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1102397904293l,企業法人馬彥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

安徽韻灃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豐原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韻灃農業發展 是2014 06 26在安徽省安慶市潛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安慶市潛山縣黃鋪鎮黃鋪村。安徽韻灃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8243978468711,企業法人儲根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韻灃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茶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