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百居易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8:51 字數 1979 閱讀 5793

1樓:愛企查

武漢百居易科技發展****是2018-03-02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青年路66-5號招銀大廈15層3室。

武漢百居易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ma4kxudc5d,企業法人嶽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百居易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資料處理;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會議會展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範圍、經營期限與許可證核定的一致)。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勝意科技發展****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武漢市勝意科技發展****是2011-05-16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關山一路特1號一期研發樓d棟2層209號。

武漢市勝意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574913415p,企業法人張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勝意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批發兼零售及相關推廣服務;計算機硬體批發兼零售;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資訊系統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票務**;資料處理與儲存服務;計算機網路資訊系統整合及維護服務;差旅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酒店代訂服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5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市勝意科技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勝意科技於2023年創立於改革開放的最前沿-深圳,是中國領先的企業差旅管理綜合it技術服務商,為大型企業高效的費控報銷管理解決方案、提供一站式企業差旅費控管理、企業差旅管理諮詢服務、**商管理以及企業消費**鏈平台管理軟體。同時也為tmc/航司提供基於商旅erp系統的行業解決方案;

主營產品:費控雲,聚焦企業全面費用管控和企業消費費用管控,通過整合直連企業消費終端平台:航司,酒店集團,tmc,京東企業購,蘇寧易購,網約車平台,餐飲平台,全面囊括企業消費的各類場景,企業消費更透明合規,管控更智慧型便捷,減少員工因私報銷的繁瑣流程;

依託於多年的行業經驗和技術沉澱,勝意科技致力於整合企業消費生態鏈,引導差旅管理4.0時代變革,面向企業客戶推出差旅雲,費控雲、會務雲、療養雲產品,為企業量身打造全產品、全功能、全流程、全渠道一站式費用及差旅+費控管理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降本增效、合規透明,並先後獲得蒙牛、瀘州老窖、京東方集團、招商局、中廣核、海信集團、京博集團、中集集團等上百家知名企業客戶的一致信任和青睞。

勝意科技是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企業,目前,tmc類使用者全國已累計近700家,間接服務了各型別企業近8萬家,直接為企業客戶提供差旅、費控管理平台已近100家,全部是全國大型頭部企業,遍布各行各業;於2023年獲得京東金融投資,公司目前擁有350人的專業化團隊,目前公司總部在武漢,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濟南、長春分別設立分公司、辦事處,建立了完善的自主研發、銷售與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個性化的差旅+費控及差旅管理解決方案,是業內最具規模,實力領先的費控報銷系統專家。

4樓:匿名使用者

04年成立,公司已經有16年歷史了。算是比較老牌做軟體的公司了。

軟體的售後和cps產品**鏈平台售後服務通過了iso9001認證整個軟體實施交付標準按照iso20000和cmmi-3的認證所有交付、管理均按iso27001執行,也符合歐盟gdpr隱私保護規範、saas部署(經過了**等保認證)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積累了100多個軟體著作權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負面訊息已經都被清空啦。你細品

武漢源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武漢源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我認為是假的。是這個東西嗎?你這麼問,說明你不信。我也不信,不要相信那些 什麼的。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我在廊坊也撿到了 上網一查 原來這麼多同伴呀 點選檢視這張 點選 http pinyin.cn 1msoy7c7dry 檢視這張 我剛剛也撿到一張,還打 問了,還要我去武漢!沒錯沒錯,我也撿到乙個也是...

寧夏易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易聯科技發覆展 是制2015 08 03在寧夏bai回族自治區固原市註冊成 du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dao冊位址位於固原試驗區同康路王窪煤礦家屬院營業房。寧夏易聯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404352669170f,企業法人薛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

武漢城星聯合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城星聯合科技發展 是2014 09 28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999號。武漢城星聯合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03598441t,企業法人林大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城星聯合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