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美加農牧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15:10:02 字數 2479 閱讀 4531

1樓:愛企查

武漢美加農牧飼料****是2011-05-25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經濟開發區湯遜湖民營工業園。

武漢美加農牧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5749130876,企業法人顧新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美加農牧飼料****的經營範圍是:飼料、飼料原料、飼料新增劑銷售。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50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美加農牧飼料****成立於2023年05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飼料、飼料原料、飼料新增劑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顧新紅。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50000373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江夏區經濟開發區湯遜湖民營工業園。

武漢市鑫牧飼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市鑫牧飼料****是2010-04-14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人民**東山辦事處東嶽村161號(16)。

武漢市鑫牧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55198857xx,企業法人張千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鑫牧飼料****的經營範圍是:飼料及飼料原料、農產品的銷售;生豬、家禽及水產品的養殖。(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須取得有效審批檔案或許可證後在有效期內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485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市鑫牧飼料****成立於2023年04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飼料及飼料原料、農產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千華。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20000608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東西湖區人民**東山辦事處東嶽村161號(16)

武漢綠色巨農農牧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綠色巨農農牧股份****是2016-05-25在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蔡甸區蔡甸街樹藩大街453號。

武漢綠色巨農農牧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mpkaxh,企業法人李鋼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綠色巨農農牧股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綠色巨農農牧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武漢佳華飼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佳華飼料****是2001-08-08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五里界鎮。

武漢佳華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731047750x,企業法人謝珍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佳華飼料****的經營範圍是:動物飼料生產、銷售。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安佑飼料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漢安佑飼料科技****是2004-04-20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金口街長山村。

武漢安佑飼料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7581952434,企業法人蘇美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安佑飼料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畜禽、水產品飼料、飼料新增劑和禽牧器械(國家有專項規定的,經審批後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安佑飼料科技****於2023年04月20日在武漢市江夏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洪平,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畜禽、水產品飼料、飼料新增劑和禽牧器械(國家有專項規定的等。

法定代表人:洪平。

註冊資本:502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24000008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公司位址:武漢市江夏區金口街長山村。

聊城藍山和美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聊城藍山和美飼料 是2006 01 18在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高唐濱湖路2號。聊城藍山和美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26785002064g,企業法人劉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聊城藍山和美飼料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瀋陽波音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波音飼料怎麼樣

瀋陽波音飼料 是1990 07 10在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於洪鄉前民村。瀋陽波音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41180086654,企業法人赫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波音飼料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飼料 飼料...

惠州市裕旺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裕旺飼料 是2005 03 17在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博羅縣龍溪鎮岐崗管理區。惠州市裕旺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2277189618 企業法人葉錦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裕旺飼料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飼料 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