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械訓練當中的十大高危動作是什麼?

2023-02-13 16:40:02 字數 2890 閱讀 7872

1樓:

夫妻: 陳紅 陳凱歌 黃磊 孫莉 陶紅 徐崢 張國立 鄧婕 王菲 李亞鵬 戀人嘛 比較穩定的就是陸毅和鮑蕾了。

健身房的十大危險動作都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吸菸。尼古丁促使毛細血管收縮硬化,降低鍛鍊效果,消耗人體內維生素的儲備。

不該倉促進食。吃完東西後立即投入鍛鍊,既**觀又不科學,應提倡正規化,飯後一小時後進健身房。

不該閒談。破壞了運動節律,使動作質量數量難以保證,鍛鍊效果大打折扣。

不該亂開玩笑,超負荷鍛鍊。必須全神貫注,全力以赴,亂開玩笑會轉移運動者的注意力或因發笑洩氣,破壞運動節奏。

不該勉強鍛鍊。為嚴格執行鍛鍊計畫,在身體過度疲勞需休息時,仍堅持鍛鍊,會因體能消耗而生病,記住只可自己與自己的過去比,不要盲目與別人爭強好勝。

不該盲目鍛鍊。刻苦的鍛鍊加上科學指導,使你事半功倍。

不該立即入浴。應提倡運動後休息30至60分鐘,適當補充水分後,再以溫水沖淋,時間不要過長。

鍛鍊適度,祝有個健康社體,望採納。

3樓:南喬看世界

健身房中最危險的幾個動作,當心越練越差,看完你還練嗎?

在健身訓練中什麼叫孤立的訓練動作

4樓:貓哥說健身

如何孤立的訓練我們三角肌的前束?這個動作你一定要掌握!

5樓:裡小希的美

不吃甜食。蛋白質不會使人發胖,醣類才會使人發胖。因為醣類在體內極易被分解或吸收,是人體熱量的主要**。

絕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那些糖已經保證了你身體的需要。額外過多地食用甜食,能誘發胰腺釋放大量胰島素,促使葡萄糖轉化成脂肪。大部分胖子,都有乙個愛吃甜食的習慣。

要**,就盡量不要吃甜食嘍。(中學生最好不要戒吃甜食,因為甜食能增強記憶力)。

在健身房裡,練習什麼器械和運動可以鍛鍊 、腰腹

6樓:網友

1、騎單車。單車可以很綜合性的進行全身鍛鍊,騎單車過程中,教練也會針對性進行腰、腹、腿部的指導訓練。

2、坐姿啞鈴推舉。這個動作既可以鍛鍊到上肢,同時對腰腹很有幫助。

3、器械扭腰。塑造腹部體型,減小腰圍。強化腹部肌肉和腹部功能性,提高腹部對臟器的保護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畫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

訓練備註: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乙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乙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

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對了,訓練時間盡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腰應該是下背,可在健身房直腿彎腰提啞鈴,這能有效鍛鍊到後腰。腹部有收腹器,沒有就做仰臥起坐,斜板仰臥起坐。一天做五組,每組做到力竭,每組間隔休息兩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作有氧運動。比如:可以先持續的慢跑也就15~30分鐘左右。

在活動一下可以妞妞腰之類的。下面開始了:坐仰臥起坐。

可以鍛鍊你的髂腰肌 股直肌 腹直肌的力量。對於胳膊上臂了一座俯臥撐前臂年i可以用力攥拳然後再鬆開就這樣反覆下去 剛開始回很累 不果慢慢的你會喜歡上它的。

正規籃球運動員的訓練方法,他們都用什麼器械訓練?

沒有器材如何鍛鍊三角肌?

10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沒有器材可以做倒立撐鍛鍊三角肌。

三角肌鍛鍊動作:

靠牆頂立能做2分鐘就做烏鴉式,烏鴉式能做1分鐘就做靠牆倒立,靠牆倒立能做1分鐘就做半倒立撐。半倒立撐能做15個以上就做標準倒立撐。

具體參考《囚徒健身》。

11樓:你大爺

俯臥撐是不會鍛鍊到三角肌的,不信自己試試。啞鈴是有效的,但是我覺的引體向上最好,兩手握住單槓,與肩同寬,反握效果更好。

12樓:武政弘子

做俯臥撐。不過最好不要單純一次過做的越多越好,應該更有系統的進行鍛鍊。每次做3組,每組10-13下,撐起身體時講求爆發力,就是撐起身體時要突然用力,每2組之間稍作休息,要求按摩肌肉,放鬆肌肉,別小看這個環節,很重要。

13樓:天堂夢丶阨噪

俯臥撐是最實在最有效最實惠最省錢的鍛鍊方式 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 網上那麼多廢話都是多餘的 堅持才是王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腳放高處,手放地處做俯臥撐也可以鍛鍊三角肌前束。

中後束可以倒立練。

中國十大古曲是什么?各自的典故,中國十大古曲是什麼?各自的典故?

中國十大古曲 高山流水 廣陵散 平沙落雁 梅花 三弄 十面 埋伏 夕陽 簫鼓 漁樵問答 胡笳 十八拍 古琴曲 漢宮秋月 二胡曲 陽春白雪 琵琶曲 高山流水廣陵散平沙落雁梅花三弄十面埋伏夕陽簫鼓漁樵問答胡笳十八拍漢宮秋月陽春白雪 一 高山流水 二 廣陵散 三 平沙落雁 四 梅花三弄 五 十面埋伏 六 ...

世界十大服裝奢侈品牌,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是什麼

chanel,lv,dior,versace,gucci,armani,valuntino,prada,burberry,zegna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是什麼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 愛馬仕 hermes lv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香奈兒 chanel 范思哲 versace 普拉達 pr...

古代十大刑法是哪十大刑法能講講十大刑法的具體內容嗎

十八大酷刑,詳細內容這 還有十大酷刑 沒有 古代十大刑法 只有 滿情十大酷刑 01.剝 皮 剝的時候由脊椎下刀,一刀把背部 分成兩半,慢慢用刀分開 跟肌肉,像蝴蝶展翅一樣的撕開來.最難的是胖子,因為 和肌肉之間還有一堆油,不好分開。另外還有一種剝法,不知道可信度多少。方法是把人埋在土裡,只露出一顆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