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海興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3:10:03 字數 1840 閱讀 4876

1樓:愛企查

武漢海興經濟發展****是2000-05-29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岸區金橋大道1號竹葉山中環商貿城c14-11。

武漢海興經濟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722704528y,企業法人胡海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海興經濟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不含小轎車)、機電產品、金屬材料、計算機及配件、汽車、電單車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家用電器、日用百貨、服裝、工藝飾品、建築裝飾材料批發零售;電單車銷售;商務資訊諮詢服務。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59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7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海興經濟發展****成立於2023年05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不含小轎車)、機電產品、金屬材料、計算機及配件、汽車、電單車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家用電器、日用百貨、服裝、工藝飾品、建築裝飾材料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胡海發。

註冊資本:11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20000268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江岸區金橋大道1號竹葉山中環商貿城c14-11

武漢永和經濟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永和經濟發展****是1997-10-31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岸區江漢北路2號。

武漢永和經濟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2718163780,企業法人許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永和經濟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五金百貨、辦公用品、通訊器材(不含無線發射裝置)批零兼營;快餐店(不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產品);預包裝食品零售;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許可經營專案經營期限與許可證核定的期限一致)(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永和經濟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是1999-09-22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漢陽區**口工業園金福路8號。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7179127019,企業法人陳厚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管材系列、管件的生產、銷售、安裝;塑料製品、塑料型材、裝飾材料、金屬材料、電器機械管道工具及器材、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批發兼零售;貨物進出口(不含國家限制或禁止的貨物);塑料膜及其配套產品、**空調、空氣淨化裝置、家用電器、水處理裝置、五金交電、衛生裝置、暖通裝置及配件的研發、生產、批發、零售;樓宇智慧型化工程設計、安裝(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3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稀巴爛 去了這樣的公司上班就是坑···

南平市和鴻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是2000 08 25在福建省南平市延 bai平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dao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閩江路23號 閩江路商住樓 a幢1 店。南平市和鴻經濟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007173907632,企業法人吳良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五星經濟發展有限公司可信麼?

是真的,可以賺錢,但是需要陪客人聊天。那種陪比起別的位置做事要容易得多,也不像娛樂場所那樣色情。客人都是些比較有實力的老闆。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的大事記 請問武漢國資委下屬的四大投資公司是那幾個?武漢港航發展集團 武漢國有資產經營 武漢工業控股集團 武漢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集團 旗下還有武漢機場綜合發展...

武漢大北農農牧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大北農農牧發展 是2013 06 24在湖北省武漢市漢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 漢南區 鄧南街水一村。武漢大北農農牧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3070521995l,企業法人陳紅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大北農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