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B可以製作軟體嗎?vb語言能設計ios軟體嗎

2023-02-13 16:20:02 字數 2570 閱讀 6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只要你能把vb學精了,就是vb做乙個系統都是有可能的。

vb語言能設計ios軟體嗎

2樓:千鋒教育

不可以ios開發主流程式語言是object-c以及swift。

objective-c主要用於ios開發。objective-c在c的基礎上,加入物件導向特性而成的程式語言。

swift是蘋果公司在2014上釋出的全新開發語言。swift內在依然是object-c,但swift大大地降低了開發門檻。

常規的c和c++亦可用於ios開發。但使用c和c++做ios開發的人越來也少。

3樓:生死魔

vb本身生成的軟體是exe的。自然不能設計ios程式。不過還是有高手實現了。

你搜尋一下vb for android這個程式就是用vb寫的。開源程式。這個軟體寫出來的程式可以在安卓裝置上使用。

可以用vb製作介面而用c語言編寫程式嗎?

4樓:wang寂寞的心

當然,c可以。

抄做你不能做乙個。

襲vb介面的系統,除。

bai非你將使用的api函式du,zhi你可以用c語言寫的dll在vb。

vb是不是dao也是一種高層次的語言寫出來的嗎?

vc只是乙個用c語言編寫,它可以做一些事情,能夠實現在vc的環境。

太多自己的清晰圖形介面的vc,vb介面的發展不是太複雜,即使是複雜的,是能夠實現與c語言的(在這種情況下,不必強調vc或bc或其他程式設計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1、很簡來單啊 要麼vc寫個。

自dll 匯出函式是加法函bai數 。要麼寫個duexe,vb呼叫這個exe,傳命令列的zhi方式吧參dao數傳給它。

2、vb不是專門做介面的,因為其gui的庫用起來比較簡單,因此很多人用來做介面;c語言是古老的語言,出現時還沒有圖形介面,因此做演算法比較多,而且執行效率比較高;混合語言程式設計當然是可以的,也是很多大型程式的通用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復,c可以做系統。

制,你說它能不能做乙個vb的介面,只不過要用到api函式,你可以用c語言寫dll,在vb中呼叫。

vb不是也是用高階語言寫出來的嗎?

vc只是乙個環境而已,用c語言能做到的事,在vc中都能夠實現的。

本人過去就用vc開發過不少自己定義的圖形介面,vb介面也沒有太複雜的地方,即使再複雜,用c語言都能夠實現的(這裡不必強調vc還是bc還是其他的程式設計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主的話,我就知道你可能只習慣用c寫win32控制台應用程式。

mfc很強大,在視覺化回程式設計方面不輸。

8樓:程式猿3號

那這麼費事,你為什麼不用mfc呢?

用vb可以做什麼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財物軟體、遊戲等執行在win上的程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做什麼軟體 大部分軟體都可以做的。

開發個軟體.可以用vb軟體做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發什麼軟體了,一些小工具的話用vb完全可以滿足,開發管理軟體也是可以的。如果你需要對系統底層操作的話就用c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開發什麼型別的軟體了 vb一般可以的。

13樓:七終多

vb沒有問題的 涉及到底層就用win32 api

vb精簡版能製作軟體嗎?

14樓:網友

可以的,vb精簡版基本功能沒少,只是少了些高階控制項……

15樓:姿歌吻

當然可以的,足已滿足你的要求了。

怎樣執行用vb製作的軟體

16樓:ccs森林

檔案~生成可執行檔案、exe格式就好了。

17樓:沙慧月

點選,檔案---生成工程1

vb6.0製作的軟體怎麼樣能讓別人也可以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生成exe檔案,然後用vb自帶的打包工具做成安裝檔案。這個安裝檔案給別人安裝了,就可以用了,別人可以沒裝vb。

19樓:匿名使用者

編譯成可執行的exe檔案。

還可以直接給原始檔案,不過對方要有vb6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成可執行的exe檔案。

請問vb都能製作什麼樣的軟體和程式,能以分類的形式告訴我嗎?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講,vb可以做出任何形式的軟體。包括windows的系統軟體。

vb怎麼製作乙個計算器?怎麼用VB做乙個計算器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提問。括號怎麼做呢。親親正在為您查詢呢。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開始 程式 附件 計算器 檢視 科學型 就可以運算了。例如 2 3 5 操作 按 按2 按 按3 按 按 按5 按 最後顯示結果 25 親試一下這樣可以嗎。提問。vb程式 字元 re...

VB可以和c語言同時學嗎? 是學c語言還是c 好

現在都學c不學vb,c 好,做軟體的需求這個方面的知識。學習完了vb,準備學c,學c語言還是c 好?一門語言是不可能學完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自己用起來舒服的就行了。我已經會vb,想再繼續學c。是先學習c語言還是先學c 好呢?如果你直接學c 就錯過了很多東西。雖然c 相容c,但是那部分是乙個做計算機都...

華碩A550VB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嗎

華碩a550vb採用的是 三代標壓版i5 3230m處理器 4g記憶體 gt740m普通顯示卡的經典配置,綜合效能也不是很差,如果您要新增記憶體的話,有點尷尬,因為這個筆記本只有一條記憶體插槽,出廠標配4g記憶體,您只能將原來的4g記憶體取出來,另外換上單條8g記憶體才能使用,這個不是很划算!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