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溼潤的大洲是,世界上最溼潤的大洲和最乾旱的大洲是( )A 北美洲 南美洲B 南美洲 非洲C 亞洲 歐洲D 歐洲 大

2021-06-14 04:11:16 字數 1130 閱讀 1797

1樓:青島雜家

當然是南極洲了。南極洲有99.999是被冰雪覆蓋的,冰雪是水的變體,有誰能說幾乎被水淹沒的南極洲不是最溼潤的洲呢?呵呵!

2樓:

感覺應該是歐洲。亞非拉澳都有大片的沙漠區。唯有歐洲沒有。南極終年降雨極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極洲肯定不對,有白色沙漠之稱。

歐洲也不對吧,倫敦雖然降水均衡,但它的每個月降水都不超過80毫米。

4樓:冬至北極圈

一樓的有沒有大腦啊?南極洲是世界上最乾燥的大洲啦~~~~

最溼潤的大洲應該是歐洲吧,歐洲西部受冰川刨蝕,海岸線破碎,海洋深入內陸,大部分又處於北緯40度以上,受盛行西風帶的影響,是溫帶海洋性氣候,全年氣候溫和,降水充沛,是世界上最溼潤的大洲。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溼潤的大洲:南美洲。

6樓:長亭獨醉

是南美洲!

首先,南美洲是世界上單位面積降水量最多的大洲。當然,是不是最溼潤的大陸,不光看它的降水,還要看它的蒸發。

降水量減去蒸發量,就是一個大洲的溼潤狀況了。它可以用單位面積上的徑流量來衡量。不過,這個數值還是南美洲。

南美洲有世界最大的熱帶雨林,熱帶雨林的降水比溫帶海洋氣候降水多很多倍!巴西高原上的熱帶草原氣候降水也不少。

南美洲也有世界上最乾的沙漠,不過它的沙漠總面積很少。只侷限在安第斯山的西坡,以及阿根廷南端的小部分地區。

世界上最溼潤的大洲和最乾旱的大洲是(  )a.北美洲、南美洲b.南美洲、非洲c.亞洲、歐洲d.歐洲、大

7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上氣候最乾旱、最溼潤的大洲分別是非洲、南美洲.根據題意.

故選:b.

世界上最溼潤的大洲是( ) a.歐洲 b.南美洲 c.亞洲 d.北美

8樓:匿名使用者

b試題分析:

南美洲最冷月平均氣溫在0℃以上,冬季比較溫暖,最熱月氣溫一般不超過28℃,夏季版沒有酷暑,權南美洲降水豐沛,大部分地區年降水量在1000毫米以上,是世界上最溼潤的大洲。故本題選b。

世界上哪個洲最發達,世界上最發達的大洲是什麼

大洋洲,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都是發達國家,其它島國人口基數太小,望採納 世界上最發達的大洲是什麼 歐洲啊歐洲很多發達國家,而且歐洲,雖然比較小,沒有其他大洲那麼大,但是國家很多呀,雖然北美洲最大最發達的國家美國在那裡,但是它只有,加拿大和美國還有不發達的幾個國家,相比較,還是歐洲比較發達 北美洲有美國加...

世界上哪裡最自由,世界上最自由的地方?

世界上沒有任何乙個地方有絕對的自由,如果非要說,人的心就是最自由的地方。公海,沒有規章制度沒有法律約束 殺人都沒人管 自己幻想的世界最自由。自由是社會意義上的,不是物理意義上的 所以,乙個民主的社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給人以自由,但絕對的自由是沒有的,我們所說的自由都是法律之下的自由,因為法律可以保障自...

世界上什麼動物最勤勞,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是?我覺得是螞蟻,都半夜3,4點了還在忙碌,白天更加沒得說了!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是什麼 不要以為最勤勞的動物是人,雖然人改造了世界。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是螞蟻,工作從不休息,直到死。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毫無疑問是人類,有哪一種動物創造出人類這樣多的物質財富呢?世界上最勤勞的動物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