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在哪裡?

2021-03-17 12:55:25 字數 5190 閱讀 3209

1樓:匿名使用者

頭5個幸福地依次為丹麥、芬蘭、挪威、瑞典和荷蘭。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界上這麼多個國家當中,芬蘭被譽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

首先芬蘭的空氣很好,地理環境極其優越。這裡的森林覆蓋率達到了80%,而且還有美麗的雪山草地。同時,芬蘭還被譽為「千湖之國」,內陸的水域面積佔了全國總面積的10%,湖泊的總量約有18.

8萬個。除此之外這裡還能欣賞令人沉迷的絢爛極光。

其次芬蘭的福利制度非常好。芬蘭的福利制度被稱為「從出生到墳墓」全包式。從乙個嬰兒出生開始,**就會給他發放乙個「生育大禮包」,裡面包含了衣服,尿布等新生兒的用品。

隨著嬰兒的長大,**每年還會給每個兒童發放兒童補貼,直到17歲為止。

而到了上學的年紀,他們還可以享受9年制的義務教育,學生的學費和書本費全免。而且每天還有一頓免費的午餐。在上了大學以後,不僅有免費的教育,還可以免費從**那裡領取最高500歐元的補貼,相當於每個月免費領5000元人民幣。

3樓:小俊七七

通過全球最幸福國家調查顯示,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是丹麥,而且以丹麥為首的4個北歐國家,在「全球最幸福的國家和地區」中佔頭4位,原因是這些國家人民生活富足。

4樓:暴走少女

丹麥、芬蘭、挪威、冰島和瑞士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

英國國家統計局調查了2023年各國民眾對自己生活的滿意度並讓他們評分。丹麥、芬蘭、挪威、冰島和瑞士以平均分7.5(滿分10分)排在榜單前列。

美國得分為6.9,英國為6.7,高於各國平均分6.

5。英國國家統計局比較歐洲和發達國家的資料還顯示,2023年至2023年間,英國的精神健康水平提高了4.6 %。然而,它仍低於歐盟平均水平。

加拿大人自我評價健康的比例最高,高達88.4%。日本被普遍視為與歐洲和北美相當的發達國家,但只有35.

5 %的人認為自己的健康狀況良好。

自2023年聯合國《世界幸福報告》開始釋出以來,北歐國家經常名列全球幸福排行榜的前列。這些國家平均收入高,人民預期壽命長,**支援服務完善。有工作保障和優越的工作環境。

這些國家還有完備的失業保險體系,並有讓人們重返工作崗位的工作經驗計畫,對於子女撫養也有完善的福利體系。

以丹麥為例,丹麥人繳納高額稅款,高收入人群收入的51.5%均被用於繳納稅款。這些錢被再投資於社會。作為回報,他們獲得免費的大學教育、免費的醫療保健、超長產假和失業福利。

總部位於丹麥的幸福研究所的首席執行官meik wiking表示,這些國家一直在為創造良好條件、為人民提供美好生活而努力。

丹麥人崇尚「hygge」生活,專注於在家裡和家裡的日常活動中尋找舒適,hygge這個詞源自挪威語中的「福祉」。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我認為是中國,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感覺到很幸福,很自豪,當然每個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因為熱愛,所以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便是卡達,卡達坐落在亞洲西部,是乙個位於波斯灣西南岸的卡達半島上的阿拉伯國家。單是自然資源,其實就已經讓卡達國民都能夠過上富裕衣食無憂的生活了。

如今,在卡達人均gdp已經突破了6萬美元。而且,在這個國家還有事業補貼,只要能夠提供失業證明,都能夠領取14000元補貼,讓你可以生活下去。而除此之外,只要是卡達的公民,還可以享受著免費醫療、免費教育等等政策,這讓他們生老病死都不用籌錢花。

7樓:15蟲蟲樂

世界上最幸福

的國家在丹麥。

聯合國公布幸福國家排名的時候,丹麥憑藉著超高的國民幸福指數拿到了世界最幸福國家的稱號。這一資訊公布出來,瞬間就激起了我們一眾奮鬥在都市最前線加班狗們的陣陣苦笑。

為何丹麥人的幸福指數卻能高居世界榜首?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一種叫做 hygge 的生活方式,它描述的是一種美好、愜意、舒服、滿足的狀態,代表了丹麥人獨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那這種 hygge 的生活方式究竟有什麼與眾不同呢?

生活方式丹麥的童話故事陪伴我們度過整個童年,而你在丹麥人的現實生活中也能處處找到浪漫的童話氣息。他們最喜愛的就是各種形式的藝術和大自然,所以一到晴天你就可以看到廣場上、公園草坪上「高朋滿座」的壯觀場面,這種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充滿了他們的每一天。

這裡的頂尖廚師們將創意融入新鮮食材,端出一道道顏值和味道兼具的北歐風情料理;這裡的食客們常常一坐就是一下午,在享受著新鮮健康美食的同時,還能品味到生活最本真的味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幸福的國家是瑞士,這個國家的風景非常的漂亮,而且當地的人們收入水平很高,瑞士的各項福利待遇也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治安環境非常好。

9樓:馮麗麗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中國 。幸福是相對的而言的,生活在中國,我覺得中國現在變得越來越好,綜合國力地位越來越高,國際影響力越來越大。

生活在乙個沒有戰爭,社會和諧穩定,可以吃自己喜歡吃的、玩自己喜歡玩的就很幸福。

10樓:樂觀的高飛

丹麥。在丹麥,尤其在日德蘭半島上,其實是沒有多少可以稱作旅遊景點的地標的。很多陽光明媚的週末,我一直處在想要出門但卻不知道去哪的狀態。

身邊一切風景都有一種順水推舟般的美,就是不夠奇崛。

11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是世界上幸福感最高的國家,世界上人均收入最高的國家,在教育,公民自由,生活質量和人類整體發展等各方面也是表現最佳的國家,犯罪率也是世界最低的,有研究調查表明,芬蘭是目前世界上國民幸福感最高的國家。

哪個國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公平上來講,是中國,經濟雖不像美國那樣發達,但社會安定。

13樓:大壁虎

幾年前,英國《衛報》稱瑞典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社會」,理由是瑞典成功地在社會平等和經濟發達之間找到了平衡。瑞典全球知名的福利體系為幸福指數奠定基礎,但無微不至,深入細節的人文關懷,才讓瑞典人感受到無處不在的暖意。

全球最幸福的國家是哪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尼泊爾,不過,這都是扯淡的,有的是拍腦袋得來的,即便是真的調查了,你正好問到幾個心態好的幸福指數這就高了,反之亦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公平上來講,是中國,經濟雖不像美國那樣發達,但社會安定。

16樓:皎月

芬蘭人幸福指數最高。

現在世界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是哪乙個?

17樓:寵物百態

現在世界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我認為是中國,中國現在生活條件好了,社會上還很安定。晚上出門也不用害怕。

18樓:騎驢抓魚的貓

現在世界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是哪乙個?據統計,實際上所有國家人民的幸福指數最高的,你知道是哪個國家嗎?不是中國也不是朝鮮,而是北歐的乙個國家瑞士。

這個國家福利也是很好的,跟歐洲國家一樣,福利水平很高,而人們的收入水平也很高。

19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現在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應該是我們中國人民共和國吧,人們的幸福指數最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世界上人們最幸福的國家就是我們中國了。

21樓:drh極地綠洲

這個我覺得應該是朝鮮,他們都在感覺其他國家的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22樓:小石頭方

現在世界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應該就是中國了。

23樓:導師

法國,英國都可以吧!它們是福利國家,工作時間很短,工資又還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世界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應該是摩納哥,國土面積小,但是人民收入高,物質精神生活非常好。

25樓:心中難忘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是挪威,紐西蘭位列世界第8

26樓:翼飛

覺得是中國。社會穩定,人民祥和。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民,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因為我們的祖國是繁榮昌盛,強大的,,我國的人民各項待遇都非常好,人民都安居樂業

28樓:臨海無悔

我認為是我們的祖國。幸福的根本在於人身安全和自由。我們國家的治安在世界上都是很好的。

29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街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應該是北歐國家吧,那裡的福利非常的好,而且治安也非常的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據統計,荷蘭人的幸福指數非常高,在歐洲發達國家中都名列前茅。荷蘭人之所以有令世人羨慕的生活,恐怕與他們悠閒的工作方式有關。半數荷蘭上班族從事兼職工作,這一比例遠遠高於世界上的其他富裕國家。

歐盟成員國的兼職工作比例是20%(男性8.7%,女性32.2%);但在荷蘭,26.

8%的男性和76.6%的女性每週工作時間不到36小時。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自己的同家,中國就很幸福

32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是中國,一定是中國

33樓:車掛怒感嘆詞

據說是一些小的國家,瑞士或者是不擔責這一類的國家

34樓:相思不停

中國,中國沒有**、沒有暴動,不用擔驚受怕和流離失所

35樓:看山是山

乙個人的幸福都沒法判定的,何況是乙個國家

3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望您採納,謝謝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最幸福

37樓:言先生丶

根據調查做過乙個專題節目**世界各國的幸福指數。全世界各個國家的問卷調查的結果是「美人魚」的故鄉丹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望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全球幸福指數

報告表示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是丹麥。報告的標準涉及教育、健康、環境、包容性、內心幸福感、生活水平等領域。

但是個人的標準不同,而且國家人口數量造成的平均值也會有所差異。

個人認為幸福指數不能全面概括,只能作為乙個參考。

世界上最有錢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哪個國家最有錢

答案是卡達最有錢。它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我們熟知的土豪杜拜與它相比也差了一截,據說當地人不用工作 還給發工資,早晨起來就是喝喝茶開始慵懶的一天,沒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只有街頭愜意慢悠悠聊天的慢生活,這就是中東國家卡達。卡達之所以能夠以高達90149美元的人均gdp位列全球最富國家之首,與它巨大的石...

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是哪個國家的,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錢最值錢

世界上最值錢的3種貨幣,美元都排不上邊,100塊相當2100元人民幣 科威特第納爾 1科威特第納爾 3.3179美元 21.9018元人民幣巴林第納爾 1巴林第納爾 2.6504美元 17.4956元人民幣阿曼里亞爾 1阿曼里亞爾 2.5974美元 17.1452元人民幣塞普勒斯鎊 退出市場 1塞普...

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是誰,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是誰

是在每個人心中.說白了沒有誰說誰幸福.還是自己了解自己.每天開心點過.你就是幸福的女人.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女人最幸福?在人類歷史上,儘管曾經歷過漫長的母系氏族公社時期,但留在人們觀念中最深的還是來自於男人主導的一整套社會規範體系。比較起來,女性的地位在世界不同國家差距還是很大的,女人地位在乙個國家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