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是誰,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是誰

2021-03-17 12:55:25 字數 2437 閱讀 4472

1樓:高朋燕

.是在每個人心中.說白了沒有誰說誰幸福.還是自己了解自己.每天開心點過.你就是幸福的女人................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女人最幸福?

2樓:罪惡的罪惡

在人類歷史上,儘管曾經歷過漫長的母系氏族公社時期,但留在人們觀念中最深的還是來自於男人主導的一整套社會規範體系。比較起來,女性的地位在世界不同國家差距還是很大的,女人地位在乙個國家的高低,很大程度決定著這個國家的社會經濟發展程度和國民素質。下面,不妨根據我掌握的部分資訊,將世界上女人地位最高的國家和最低的國家給予排排座次,說的不對,請專家們矯正批評。

1、瑞典。瑞典是乙個名副其實的「女權國家」。2023年,瑞典與它的北歐鄰國芬蘭一起被聯合國評為世界上男女平等的「模範國家」。

瑞典的議會中,女議員的比例約佔40%,在2023年,瑞典的32個部長中一度由女性佔據了其中的16席。據說在瑞典的對外**中,女人創造的價值佔了近60%。

2、挪威。與她的北歐鄰國瑞典一樣,同享「女權國家」的聲譽。除了在議會中,在談判桌上也能與男人們一較高低。挪威女性的吸菸率與男性基本持平,而女足的註冊會員甚至超過男足。

3、紐西蘭。2023年,紐西蘭憲法規定的五個最高職位:國王(由英國女王兼任)、總督、總理、議長、最高法院院長均由清一色的女人擔任,以至令世人驚嘆南太平洋上出現了乙個「女兒國」。

2023年,紐西蘭的婦女就獲得了選舉權,是世界上第乙個給予婦女選舉權的國家。

4、荷蘭。荷蘭歷史上女王累計在位時間比男性國王還長,這在世界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16世紀荷蘭國家形成之前,荷蘭就出現過連續由三位女總督統治的情況,從2023年起,荷蘭又連續由三位女王統治,一直持續到現在。

這個民族恐怕是世界上最習慣由女人統治的了。

5、英國和丹麥。英國歷史上國王中就有三個是女王:伊莉莎白一世、維多利亞和當前在位的伊莉莎白二世,英國是乙個有著「女王情結」的民族。

丹麥也是如此。更何況,英國男人的紳士風度讓女人的地位彰顯重要呢!

6、法國。法國的女人在家庭和社會上的地位是很高的。法國人有這樣說法:

在法國,女人排第一位,狗排在第二位,孩子排第三位,男人站最後。這話雖帶有調侃的成分,但是卻能很好地反映了****在法國的地位。法國的男人的確是非常尊重婦女的。

他們處處禮讓女人,家裡大大小小的事也都是由女人來拿主意。

7、加拿大。加拿大的女權運動範圍之廣令人咋舌,10年前,加拿大還發生過一起因為**男人可以裸露上身,而女人就不可以而發動的女權運動。加拿大人與北歐人、荷蘭人一樣,屬於世界上體格最健壯的民族,這與它們的女性地位高有一定關係,因為母親對子女的生長發育影響巨大。

9、中國。中國的「陰盛陽衰」在體育界表現得最為充分。中國女人在家中都是家長,尤其是中國上海的女人地位更高,豈止是婦女頂起半邊天。

但考慮到中國女性胎兒因為性別的原因而被流產掉,以及婦女在各級**中所佔的席位(達不到10%)等,中國的「陰盛陽衰」只是一種錯覺。事實上,這恰恰是女權落後的體現,因為她們的精力和願望不能通過正常的社會政治途徑來實現,就只能用那些靠拼命揚名的方式表現出來。

10、芬蘭、冰島。受其他北歐國家的影響,女人的地位普遍超過男人。

12、委內瑞拉。這是個最負盛名的盛產美女的國度。她的人口只有2400萬,卻每年總能夠在世界各類選美大賽中披金戴銀。

相反,南美洲的男人魅力只能在足球場上顯示出來的,因此委內瑞拉的足球總在南美洲的比賽中排在末尾。

13、日本。日本從理論上相當注重人權,女人擁有很高的社會地位,男女在很多方面完全完全具備同等的地位,不過日本女人很低調,他們很願意聽從於男人們,所以給人造成一種男尊女卑的視覺差。

14、南韓。南韓受中國的傳統文化禮儀影響很深,女人的實際地位遠不如男人。

15、俄羅斯。俄羅斯國家的女性地位所以比較靠後排,主要是這些國家的大男子主義思想佔主導地位,女性不得不淪為二等國民。

16、南非。在非州國家中,經濟比較富裕的南非,女性地位相對就高。

17、中非和北非:因為貧窮,甚至是原始生活狀態,讓非洲女人的地位並不比男人差多少,國家的貧富程度決定了女性的地位高低差異。

18、土耳其、敘利亞、沙特、科威特等。女人地位相對要低一點的就是西亞的許多阿拉伯穆斯林和伊斯蘭國家。其中,土耳其、敘利亞、阿聯酋等國家因相對開明一點,所以女性地位還可以。

19、印度和越南。從印度女人出嫁還要豐厚的陪嫁就可以看出其地位還比較低。而越南女人的地位低在很大程度上是依賴於男人而生存所致。

20、阿富汗。阿富汗的女子地位最低。大部分女人不願意受教育,女人甚至不能出入男人的場所,特別是清真寺,絕對要男女分開,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女人規定不可以接受教育,12歲就可以嫁人。

有人研究過,在南、北緯20度左右的國家和地區婦女地位最低,而緯度越高,則婦女地位就越高。原因是在氣候暖和的地方,往往農業文明形成較早,父系制的宗法社會的觀念就越根深蒂固。而在北極圈裡的國家,長期以打魚、採集、加工為生,脂肪多耐力強的女性比男人更適合生存,男人的生育力差也是乙個因素,女性地位突出就成為必然。

————言語根據網路資料整合、比較,按照自己掌握的資訊進行分析、判斷得出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在哪裡?

頭5個幸福地依次為丹麥 芬蘭 挪威 瑞典和荷蘭。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在 在世界上這麼多個國家當中,芬蘭被譽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首先芬蘭的空氣很好,地理環境極其優越。這裡的森林覆蓋率達到了80 而且還有美麗的雪山草地。同時,芬蘭還被譽為 千湖之國 內陸的水域面積佔了全國總面積的10 湖泊的總量約有18...

世界上最恐怖的手術,世界上最恐怖的人是誰?

貞子多不恐怖 還有就是對方總是冷冰冰的。最恐怖的不是人而是兩可離的遠的 心 啊 最恐怖的人就是給自己內心造成最大恐慌的人.只要自己心中沒有害怕的感覺,就不會有最恐怖的人了 烏干達前 阿明。他在1971年至1979年執政期間,先後殘殺了近40萬人,這對他來說還不算什麼,最恐怖的是這個東西竟然吃人!賓拉...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第一名 奧黛麗 赫本 半個多世紀以來,奧黛麗 赫本影響和改變了人類的審美和時尚潮流。時尚雜誌 時尚聖經 曾以29 的票數名列世界時尚名人榜第1位。一位女發言人說,每個人都認為奧黛麗 赫本高貴優雅,她的美貌沒有改變 當談到時尚時,每個人都立刻想起了她。她被認為是自然和美麗的化身,她的性情溫和,她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