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下什麼版本的cad

2023-02-13 04:30:04 字數 3299 閱讀 6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

找到以下路徑的檔案並刪除: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autocad

hkey_local_user\software\autodesk\autocad

再找到下面的登錄檔路徑:

刪除鍵值,這記錄的是autocad的安裝源路徑,點選這個鍵值你可以看到右邊顯示的資訊正是autocad的安裝資訊,刪除掉整個鍵值後,就可以重新安裝了。

此方法還可以應用於其他解除安裝不乾淨的軟體:

先刪除machine和user中相關的鍵值再刪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staller\products裡面相關的鍵值,點選相關鍵值可以檢視該鍵值對應的程式名稱,點選後用上下的方向鍵就可以快速檢視該鍵值資訊。

win10系統可以安裝cad什麼版本

2樓:白鯨

win10系統可以安裝autocad2018。

如果電腦是32位就選32位版本,電腦是64位就選64位版本,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點選「屬性」即可檢視電腦位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穩定使用,永久使用的多版本,需要自取,儲存。https://pan.

4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多版本,中文一鍵安裝,自取,抓緊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重新裝了一次,原來用的重灌不能用了,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裡面有詳細安裝教程,一直下一步10分鐘就裝好了。我都放出來了,需要的自己取。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結論,網上大部分的用不成,過不了幾天還是要啟用,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裡面有詳細安裝教程,一直下一步10分鐘就裝好了。10分鐘搞定的安裝包我都放出來了,需要自取https://pan.

7樓:橘南小巷

為什麼聯想的air15不能裝18 版本的?

電腦是64位win10系統安裝了cad2016請問哪個天正版本可以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軟體不支援cad2013以上版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

完美支援使用1000小時。

cad2016版**可以**安裝,或者win10能用的cad版本**可以**安裝 30

10樓:邑中同人

auto cad 2016 32和64位 含序號產生器:鏈結會失效)

windows10用哪個版本的cad

11樓:一條酸菜魚

windows10如果是64位的,可以裝任意版本的cad。

其中autocad2015的系統要求:

1、對於32位的系統要求:

windows8的標準版,企業版或專業版,windows7企業版,旗艦版,專業版或家庭高階版的或windows xp專業版或家庭版(sp3或更高版本)作業系統。

對於windows 8和windows 7:英特爾奔騰4或amd速龍雙核處理器, ghz或更高,支援sse2技術。

對於windows xp:pentium 4或athlon雙核處理器, ghz或更高,支援sse2技術的。

最後需要6 gb的可用磁碟空間用於安裝。

12樓:淡秋的泊依

那個說win10 64位可以裝任意版本cad描述可能不準確,試試autocad2004,2000,就知道了,這些即使強制裝上,很多功能也是有bug的,還有很早以前敲命令列那種cad,估計也不能正常執行。流暢度考慮的話,win10精簡版64位配合cad2007最為流暢,介面也比較經典,配合2008或2010也還好,如果論可用性和一般客戶資料都能開啟的話,win10專業版加上autocad2018好用,或者是autocad2010,2010是目前對接第三方外掛程式最為合適的乙個版本,以前是2004和2000,類似里程碑一樣的存在。

win10系統用什麼版本的cad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 64位每個版本都能用,我最近裝的2012、2014和2016版都沒問題,但如果你是建築方面且要用到天正的話建議用2014之前的cad版本。

windows10系統用什麼版本的cad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去年,微軟開始推送公升級win10系統公升級的訊息之後,不少網友都將電腦系統公升級為win10系統系統。不過,公升級win10系統之後,不少網友發現一些軟體不能使用了。比如:

不少網友都在說cad這款軟體出現了使用不了的問題。因此,詢問win10系統支援哪個版本的cad的網友特別多。那麼,答案是什麼呢?

cad問:win10系統支援哪個版本的cad?

cad介紹:

autocad是由美國autodesk公司開發的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它易於掌握、使用方便、體系結構開放,能夠繪製二維與三維圖形、標註尺寸、渲染圖形、輸入輸出列印圖紙以及進行聯網開發等,該款軟體廣泛應用於機械、電子、建築等領域。

win10相容cad2016嗎

15樓:厲害的問問巨蟹

在winxp系統中,沒有預設安裝仿宋、楷體,只有仿宋_gb2312和楷體_gb2312這兩種字型,在xp系統下製作的公文,正文本型通常被設定為仿宋_gb2312。但是到了win7系統,卻只有仿宋和楷體,沒有了仿宋_gb2312和楷體_gb2312這兩種字型。結果在xp系統下製作的word文件,在win7系統中顯示、列印時,就全部轉換成系統預設的微軟雅黑字型。

反之,在win7系統中製作的公文,拿到xp系統下,也全部替換成了系統預設的宋體。 要解決這一問題,只要在win7系統中安裝所丟失仿宋_gb2312和楷體_gb2312字型就可以了;反之win7系統中就有了仿宋_gb2312和楷體_gb2312兩種字型可供選擇,在winxp、win2000和2003系統製作的word文件也可以正常顯示和列印了。

win10哪個版本穩定,win10哪個版本穩定?

windows 10專業版 pc愛好者最愛windows 10專業版主要面向電腦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除了擁有windows 10家庭版所包含的應用商店 edge瀏覽器 小娜助手 windows hello等外,主要增加了一些安全類及辦公類功能。比方說允許使用者管理裝置及應用 保護敏感企業資料 ...

win10是最後的版本嗎,為什麼win10是最後乙個版本了

據訊息稱是的,是否有變有待分析 不是,釋出正式版為10240,如果開啟會員模式現在版本為10525,以後的版本在 設定 的更新裡推送 按微軟的說法,win10是windows最後乙個版本,不過這只是乙個名稱上的把戲,事實上,win10正式上市時是以10240為版本號,而微軟現在已經向測試使用者推送1...

win10用CAD2019會卡,win10用CAD2014會卡

檢測硬體加速是否開啟,或者使用管理員模式執行cad。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1 在cad右下方自定義工具集裡,右鍵單擊硬體加速選項小圖示,點選開啟 圖形效能 2 在圖形效能對話方塊裡開啟 硬體加速 選項即可解決卡頓問題。3 如硬體加速開啟後還未解決卡頓問題,則右鍵點選cad軟體圖示,選擇管理員模式執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