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鎖住了怎麼辦,怎麼樣才能解開呢,幫幫我把

2023-02-13 04:30:05 字數 4033 閱讀 3887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方法一:刷機。

重新輸入rom。可以讓你設定的密碼鎖消除,這個方法操作起來對於不會刷機的朋友可能稍顯複雜,如果會刷機的話就簡單多了。

解鎖方法二:雙wipe

雙wipe又稱雙w。從刷機愛好者的專業角度來理解可以認為是一種對手機資料擦除的操作。關於wipe是什麼意思比較專業的解答為:

wipe就是恢復了出廠設定的意思,包括聯絡人、簡訊、安裝的軟體等全部刪除。俗稱硬啟,恢復出廠設定。注意:

wipe後app2sd和root許可權需要重新做。而且app2sd重要的分割槽步驟也要重新來過。雙wipe就是雙wipe是指清楚快取和記憶體資料。

理解了wipe的意思,哪對於雙清就應該知道了。既然把手機恢復了出廠設定,設定的密碼鎖自然會清除。這個操作起來比較簡單,但如果手機裡有重要檔案的話可能會有影響。

解鎖方法三:利用adb刪除忘記的鎖屏密碼。

操作步驟:1手機連線電腦,不開啟資料連線,在充電模式下進行。

2在電腦上解壓後,把adb檔案放在電腦c盤根目錄下。

3進行圖中操作,刪除*.key檔案。

4輸入adb reboot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拿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了。

3樓:南辭

本人拿身份證到營業廳直接解開就行。

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呀?可以幫我解開嗎!

4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先別著急去維修店,在家就能輕鬆解開。

5樓:白白說生活

有時候我們會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遇到這種情況,我們經常是拿著手機跑到手機維修店,花錢讓工作人員幫我們解決。今天就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只需一招就可解除,省下維修錢!

6樓:蔡少

安開機鍵和音量鍵彈出機械人顯示無命令這要怎麼辦。

7樓:百小度

第一種方法:

1,手機強制關機。

2,選擇語言。

3,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即可。

我手機被**鎖住了,大家誰知道這怎麼解決,來幫幫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找蘋果客服,既然是自己買的 就沒有問題,正規渠道可以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發票,去蘋果售後就可以解開了,我之前也碰到過。

10樓:會聲匯影

拿發票包裝盒找售後處理,走正規途徑,不要相信網上方法。

11樓:刀銳智

有發票,拿去售後可以解鎖。

我移動手機卡鎖住了怎麼辦?

12樓:嘻嘻哈哈看**咯

sim卡已鎖定,這和手機沒關係。需要輸入密碼一般是1234。如果pin碼輸入錯誤超過3次,則需要puk碼。

puk碼通常出現在使用者卡或運營商辦公室。可以輸入10086、10010進行查詢或聯機查詢,前提是你知道密碼。

如果沒密碼到營業廳查詢,,請帶上身份證。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就很麻煩了。puk碼很難被猜測和破解。如果輸入錯誤的sim卡10次,它將自毀和報廢。

如果卡報廢了到營業廳更換。用註冊的身份證或使用者密碼,如果什麼都沒有就沒法補。有的地方是免費的,有的地方可以收10-50元。

換卡後號碼不變,話費不變,**不變。只是卡上儲存的手機號和簡訊無法取回。

13樓:哀濃水愜

可用puk碼解鎖,若忘記puk碼,需憑個人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業務!

14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手機卡鎖住的情況下,可以通過puk、pin碼協助解鎖,如果嘗試不成功的話,還請盡快攜帶有效證件前往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解鎖。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15樓:三石弓長

1:用別的手機打人工客服提供你手機號,讓他給你查puk碼即可!免費的啊。

2:可以上網的話登陸移動官網你的號碼(需要服務密碼的哦,6位的那個),在上邊可以查你的puk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卡 鎖了解不開 心急死了。

你好,我的sim卡鎖了,應該怎麼辦,能幫幫我嗎?我忘記了密碼,多次密碼錯誤而鎖了。

17樓:中國移動

您說的是pin還是puk碼呢?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解鎖(不收費),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需要補卡。

因各省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諮詢。

18樓:活寶慕容皓

只要你達不到十次就可以了,如果超過十次只能刷機了。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19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我在手機鎖裡設了開機密碼,但是我忘了密碼,我該怎麼辦呀?加急!幫幫我啊!

20樓:飛火流星的心情

是手機卡的密碼的話,找手機卡的運營商可以修改密碼,如果是手機的密碼到手機廠商的售後服務叫他把你把密碼洗掉就好。

21樓:·歸來子

帶上機主姓名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大廳修改密碼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 不過外面解鎖都挺貴的要擊敗塊錢才行 還有就是通過使用你手機相關的軟體進行系統初始化 那麼你原來所有的資料都會消失 就跟電腦重灌系統乙個道理。

別人的手機卡鎖住了,怎樣用我的手機幫別人解鎖。

23樓:手機使用者

進網上營業廳輸手機號再輸卡的服務密碼。

我新買的手機卡不知道怎麼整得把sim卡鎖住了,哪位高手能幫幫忙有破解的辦法嗎? 5

24樓:眼裡冒血

嘿嘿。這事叫美女稍息~!邪了b門了。

別著急啊。著急也沒用。鎖了就解鎖吧。

怎麼解。這個很專業。自己別瞎弄著。

去專業解所的地方。或去營業廳吧。這事一般收費10元。

25樓:佛燈伴玉蓮

不要急,去營業廳讓工作人員幫忙就可以了!

26樓:我是新手

你的是移動還是聯通?

手機設定不了指紋解鎖怎麼辦,幫幫我

27樓:生活達人阿陳

親親[微笑],您的手機如果可以用指紋開鎖的話,就可以的哦[心]1、開啟設定。2、選擇鎖定螢幕與安全。3、選擇指紋。

4、輸入設定的密碼。5、然後選擇。並新增指紋。

6、錄入指紋就可以了。

親[心],這是具體的步驟。

手機設定不了指紋解鎖是手機後台設定出現故障了,再重新設定試試。

提問。謝謝我試試看。

親親[微笑],您退出重新試一下就可以了哦。

謝謝您的諮詢。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

手機卡鎖住了怎麼辦?手機卡被鎖住了怎麼辦啊?

puk,你打10086轉人工,讓他幫你查詢。不過你要知道你手機的服務密碼。我鎖住的時候就是這樣解決的,不用出門也不用花錢 你說的是pin密碼嗎,如果是輸入puk碼就可以。一般你買sim卡的時候都有puk碼!就在那個sim卡上。如果輸入三次pin碼不對,puk就會自動鎖上,而且輸入十次這張卡就報廢了。...

手機的SIM卡被鎖住了怎麼辦,手機SIM卡被鎖住,怎麼辦,高分!!

sim卡被所有兩種情況 pin輸入錯誤未超過10次數和超過10次。前面那種情況只需帶入網證件原件 身份證 到移動營業廳進行解鎖,sim卡里的資訊沒有丟失 後者則需換sim卡,新的卡號碼不變,所有儲存的資料資訊全丟失 1.帶上身份著證和手機,sim卡到營業廳 2.告訴他們你的卡被鎖了,要求解鎖.3.要...

手機SIM卡鎖住了忘了PUN碼該怎麼辦

可以在官網上直接查詢,也可以去營業廳帶好身份證直接解鎖,也可以致電客服查詢。一般初始密碼為1234如果輸錯三次後會鎖上,然後可以用puk嗎解開,可以用另外手機打客服,報給那張sim卡後面的那些數字,讓客服幫你查puk嗎 sim卡密碼分為pin碼 pin2碼,puk碼和puk2碼共四種,這四種密碼的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