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哪個版本穩定,win10哪個版本穩定?

2022-01-04 20:40:47 字數 1249 閱讀 7192

1樓:巫映

windows 10專業版:pc愛好者最愛windows 10專業版主要面向電腦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除了擁有windows 10家庭版所包含的應用商店、edge瀏覽器、小娜助手、windows hello等外,主要增加了一些安全類及辦公類功能。比方說允許使用者管理裝置及應用、保護敏感企業資料、支援遠端及移動生產力場景、雲技術支援等。

還內建一系列windows 10增強的技術。主要包括組策略、bitlocker驅動器加密、遠端訪問服務、網域名稱連線。

bitlocker是windows自帶的乙個加密軟體,微軟從vista系統時代開始推出,直到至今的windows 10系統。bitlocker使用tpm幫助保護windows作業系統和使用者資料,並幫助確保計算機即使在無人參與、丟失或被盜的情況下也不會被篡改。 bitlocker還可以在沒有tpm的情況下使用。

若要在計算機上使用bitlocker而不使用tpm,則必須通過使用組策略更改bitlocker安裝嚮導的預設行為,或通過使用指令碼配置bitlocker。使用bitlocker而不使用tpm時,所需加密金鑰儲存在usb快閃儲存器驅動器中,必須提供該驅動器才能解鎖儲存在卷上的資料。

組策略就是管理員為使用者和計算機定義並控制層序、網路資源及作業系統行為的主要編輯工具。通過使用組策略可以設定各種軟體、電腦和使用者策略。比如設定關機時間、調整網路速度限制、阻止訪問命令提示符等。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好像哪個都沒出現藍屏和宕機的情況。

我現在用的是1909版本的,目前來看還是非常穩定的。

從最開始13版本的時候就用的win10,現在穩定性真的是好多了。

3樓:被劃破的黎明

其實每乙個版本都是很穩定的,只是說後來的版本加了一些補丁而已,你裝了第乙個版本,裝上夠後也會讓你打補丁的,所以說每乙個版本的穩定,如果要圖方便的話,最好裝最新的,因為裡面補丁已經加好了,但是不排除裝上過後還要加一些補補丁

win10 哪個版本最穩定

4樓:騰訊電腦管家

目前這個10586版相比7月29號釋出的那個10240版更穩定、且功能公升級比較大,我覺得10586這個版本才算得上真正的win10正式版,比較成熟和理性,一直在觀望的使用者也到了可以開始安裝體驗win10的時候了

之前7月29號釋出的那個以正式版自居的版本,說實話只能算是公測版而已。我已經決定將這個10586版做為我電腦上安裝的第乙個win10系統版本,正式替換掉之前win7+win8.1雙系統中的win8.1系統

win10自帶平板模式嗎,台式電腦win10可以用平板模式嗎?

是的。windows 10平板模式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 點選開始選單按鈕,然後點選 設定 選項 2 在 設定 視窗中點選左上角的 系統 設定選項 3 在視窗左邊的選項列表裡,點選 平板電腦模式 選項,在右側可以對 平板電腦模式 選擇 開 或 關 來完成普通模式和平板電腦模式的切換,在下邊的 當...

win10哪個版本穩定好用點,遊戲黨

專業版,不要公升級,禁用公升級。win10因為現在剛出來沒多久,技術上不是很成熟。禁用更新的方法 1 按win r 輸入回車2 雙擊windows update 3 啟動型別 選擇禁用,確定。4 重啟電腦生效。win10現在哪個版本玩遊戲穩定 本人不玩遊戲,僅僅從作業系統的開發應用角度看,有誤勿噴 ...

一鍵重灌win10哪個好,一鍵重灌win10系統哪個好些?

目前比較好的一鍵重灌軟體有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系統之家一鍵重灌工具,裝機吧一鍵重灌工具等,下面以裝機吧一鍵重灌重灌工具為例說明一鍵重灌win10如何操作 一鍵重灌win10系統具體步驟 2 開啟執行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軟體,開啟前先關閉所有的防毒軟體,避免因攔截造成重灌過程失敗。3 開啟軟體後預設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