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win10是否是正式的版本?

2023-01-24 18:10:07 字數 3688 閱讀 890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放出的 都是內測預覽版,這個是準rtm版。

其實和正式版沒什麼區別,可以正常使用;如有疑問,請搜尋三鼎智慧型辦公!

怎麼檢視win10是否是正式版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怎麼檢視自己的win10是不是正式版的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計算機,同時按鍵盤win加 r 鍵, 拉起 "執行" 對話方塊, 輸入 單擊 "確定" 按鈕。

2.轉到具有啟用 id、安裝 id、啟用截止時間等的啟用資訊詳細資訊介面。

3.接下來, 在 "執行" 框中輸入 "slmgr. vbs-dli" 命令, 單擊 "確定" 按鈕。

4.此指令可以顯示作業系統版本 (win10)、某些產品金鑰 (關鍵)、許可證狀態 (授權)。

5.接下來, 在 "執行" 框中, 輸入 slmgr。命令單擊 "確定" 按鈕, 即查詢是否被永久啟用。

6.最後, 啟動 "執行" 框, 輸入 winver 命令, 單擊 "確定" 按鈕, 可以查詢系統核心版本, 然後註冊使用者。如果上述所有步驟都顯示它是有效的, 則永久啟用是真實的。

這樣就解決了怎麼檢視自己的win10是不是正式版的問題了。

3樓:網友

1、快捷鍵win+r,彈出視窗中輸入winver後回車,再次彈出視窗中檢視內部版本號是否是10240,如果版本號低於10240,則在開始按鈕右側輸入框中輸入 更新 然後回車,在彈出視窗中檢查更新,更新到10240

2、當內部版本號已經是10240後,在開始按鈕右側輸入框中輸入 更新選項 然後回車,在彈出視窗中檢視會員版本那是開始還是停止,如果是開始,那就已經是正式版了。如果還是停止,那按停止,重啟就是正式版了。

4樓:**桃

目前win10系統作為微軟力推的作業系統,不僅僅體現在功能繁多上,此外ui設計也和win7等其他作業系統有著很大的不同。每個作業系統版本也有很多,win10自然也不例外。那你知道如何檢視版本號嗎?

如何檢視win10是否為正式版

5樓:哀煙宮培

1、快捷鍵win+r,彈出視窗中輸入winver後回車,再次彈出視窗中檢視內部版本號是否是10240,如果版本號低於10240,則在開始按鈕右側輸入框中輸入。

更新然後回車,在彈出視窗中檢查更新,更新到102402、當內部版本號已經是10240後,在開始按鈕右側輸入框中輸入更新選項。

然後回車,在彈出視窗中檢視會員版本那是開始還是停止,如果是開始,那就已經是正式版了。如果還是停止,那按停止,重啟就是正式版瞭望採納。

6樓:苟玉花越癸

開始按鈕右側的輸入框中輸入。

更新選項。回車彈出視窗中有個。

獲取會員版本,下面有個「開始」按鈕,這個就是正式版。

如果是停用會員版本,下面有個停用,你點停用一下,重啟後就是正式版。

如果都沒用的話。

開始按鈕右側的輸入框中輸入winver

回車後彈出的視窗中檢視「內部版本」應該是小於10240的版本。

怎麼看自己的win10是不是正式版

7樓:火焰閃

點選此電腦。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系統屬性】

彈出系統介面,在下面可以看到啟用資訊。

方法二:點選【開始】

點選【設定】

點選【更新和安全】

點選【啟用】

可以看到系統版本與是否啟用。

8樓:百元新

右鍵開始,執行, -xpr 命令可以查詢win10是否永久啟用。

如何檢視windows10版本是否是正式版

9樓:瑞連枝定女

所需工具材料:win10

方法如下:1、按win+r組合鍵,調取執行框,在執行框中輸入,按回車鍵。

顯示:作業系統版本、部分產品金鑰、許可證狀態。

2)輸入。-dlv,按回車鍵。

顯示:最為詳盡的啟用資訊,包括:啟用id、安裝id、許可證狀態。

注:1)、2)描述裡顯示的是volume:為盜版;

顯示的是oem:為正版。

怎樣檢視自己的win10版本是否是正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使用者都在使用win10作業系統,不過,由於市場上盜版的東西太多了,其中包括一些盜版的win10也可能混雜在其中。那麼,使用者如何檢視自己安裝的win10系統是否為正版呢?現在,就來教大家從水印和系統資訊這兩方面來判斷win10系統是否為正版。

win10系統是否為正版系統的檢視方法。

一、從水印印判斷win10系統是否為正版。

未啟用win10正式版水印樣式。

win10水印總的來說分為兩大類,一是預覽版水印,固定在桌面右下角,格式不唯一,這和版本性質有關(如下圖)。另外就是盜版水印,這是win10中的「新品種」,從樣式來看,這才叫真正的水印:半透明字型,總在最前顯示(如上圖)。

win10預覽版水印樣式。

對於win10預覽版水印來說,由於它並不會「總在最前」顯示,只起到版本標記作用,因此它對於使用者正常使用影響不大。針對最近win10 rs1預覽版11082釋出之後的各個版本水印格式改變問題,需要和大家澄清一下:這些版本都帶有水印,而且格式就是如此,這些版本並非盜版,只是微軟改變了水印格式和內容而已。

win10未啟用提示水印總在最前顯示。

對於未啟用提示水印來說,目前看來只有一種格式。這種水印字型較大,而且能夠置於前端顯示,比較影響正常使用,因為實在是「礙眼」。要想去掉就得趁早啟用系統。

啟用方法比較簡單,你可以購買乙個新的win10產品金鑰,也可以用自己已有的win7/金鑰進行啟用。 可直接在系統啟用介面跳轉應用商店購買所以,有水印的情況下,想要靠水印看穿win10是否是盜版,是否已啟用,只要看已有水印型別就可以直接快速判斷:

字型大小大,半透明置頂顯示的是盜版(未啟用)水印;桌面右下角白色小字的是win10預覽版水印,無須擔心。

二、從系統屬性入手檢視。

1、點選計算機。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系統屬性】

3、彈出系統介面,在下面可以看到啟用資訊。

如何檢視win10正式版的版本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win10桌面介面下,首先使用鍵盤上的【win】+ 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後面輸入【dxdiag】命令,之後按回車鍵或者點選底部的【確定】開啟,如下圖所示。

二、接下來會彈出乙個directx診斷工具提示框,我們直接點選【是】,如下圖所示。

三、之後就可以開啟dxdiag診斷工具介面了,在預設的【系統】選項卡下的最底部,就可以看到directx版本了,如下圖所示。

win10檢視directx版本方法。

小知識:什麼是directx

由於百事網目前使用的是win10技術預覽版,從圖中可以看出,directx版本和一樣,依舊是directx 11版本,並不是directx 12,不過即將於2023年推出的win10正式版將內建最新的directx12版本,正式版期間,大家可以再使用這種方法檢視win10的directx版本。

如何檢視自己win10版本是否正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如何檢視自己win10版本是否正版嗎?

win10怎麼檢視是否是安全模式

1 快捷鍵win r,彈出視窗中輸入winver後回車,再次彈出視窗中檢視內部版本號是否是10240,如果版本號低於10240,則在開始按鈕右側輸入框中輸入。更新。然後回車,在彈出視窗中檢查更新,更新到102402 當內部版本號已經是10240後,在開始按鈕右側輸入框中輸入。更新選項。然後回車,在彈...

win10正式版怎麼讓視窗透明 win10正式版設定視窗透明毛玻璃方法

1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2 選擇 顏色 將下面3個選項的開關全部開啟,然後在上面選擇乙個顏色。可以參考以下修改方法 1 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個性化 2 點選顏色 3 關閉自動調節顏色 4 選擇乙個顏色後,開啟透明效果 5 此時,標題欄和狀態列已變色,看看實際效果是否完成 1 桌面點選滑鼠...

筆記本win10怎麼檢視顯示卡,win10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顯示卡

步驟 方法一 1.使用快捷win r開啟執行命令視窗,輸入 dxdiag 並點選 確定 按鈕,若有視窗彈出請選擇 否 2.切換到 顯示卡 就能檢視顯示卡的晶元型號 視訊記憶體大小 1024mb 1gb 等配置資訊。方法二 1.在電腦桌面上右鍵單擊,從下拉列表中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2.在開啟的螢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