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裝solidworks哪個版本比較好

2023-02-27 15:45:03 字數 1615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win7裝的都是2016,如果電腦配偶夠的話直接上最新的軟體,畢竟solidworks只能開啟低版本的,你軟體新,相容性好。

2樓:落寞不夕陽

我裝的2015,但據說2014比較好。

win10能安裝哪個版本的solidworks

3樓:小魚教育

win10裝solidworks2016最適合。win8作業系統無法安裝solidworks2016是個遺憾。solidworks每年都會大幅提公升軟體各項使用功能與操作效能,所以可以用高版本就不要選低版本。

現在的solidworks要比稱呼上所謂「高檔繪圖軟體」的catia、ug、creo都更普及、應用更廣、適用性也更廣泛。

4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2017的版本比較好用一點。建議可以試試看,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防火牆選項,點選"高階設定"

2、點選屬性。

3、然後把出站規則修改為阻止,之後儲存。

4、執行""序號產生器,將選項修改為「force local activation serial numbers」

5、之後點選"accept serial numbers",彈出選擇就點選"是"

6、然後點選左邊的" licenses",確認status項中的值都是"activate",然後點選"activate licenses",彈出視窗點選"no"

7、之後到解壓""檔案。

8、執行"setup"開啟安裝程式,選擇"單機安裝"點選"下一步"

9、不出意外,現在已經自動載入序列號,只需點選下一步。

10、等待檢查完成,點選下一步。

solidworks 2017:

5樓:軟體安裝不求人

solidworks2016安裝教程win7/win10都可以成功安裝,關注我每天分享軟體安裝知識,從此軟體安裝不求人,點關注不迷路。

6樓:一葦寒竹

看你的使用習慣,還有你的win10是多少位的,有32位和64位,對應起來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再加安個2g的記憶體條。

solidworks 執行 起來也很耗記憶體的!

win10裝solidworks什麼版本

8樓:最愛

我裝的2014版,2015帶不起來。

主要還是看電腦。

win10 x64版的solidworks可以安裝哪些版本

9樓:文思珊兒

可以安裝,但是使用時儲存會崩饋,從開啟按鈕開啟圖時崩饋,做工程圖時不能儲存也是崩饋,可以從資料夾裡擊開啟以前的圖,可以修改,可以儲存,只是轉工程圖,裝配圖後無法儲存,我已準備換回了。這就是折騰的後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32位win10系統,試裝solidworks2014的32位不行,試裝solidworks2016的64位不行。win10系統32位不能裝solidworks的32位版本。win10系統必須裝solidworks的64位版本。

win10的電腦怎麼裝,win10的電腦怎麼裝word文件

win10的電腦裝word文件的步驟如下 1.點開開始選單,然後再這個頁面中點選我的office 選項。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可以看到word等是灰色的,點選下面的 顯示更多 選項。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 word,點選 安裝。4.然後點選家用版進行安裝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電腦裝wor...

電腦裝win10需要什麼配置 win10配置要求

win10配置要求如下,滿足要求可以安裝。1 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系統單晶元 soc 2 ram 1 gb 32 位 或 2 gb 64 位 3 硬碟空間 16 gb 32 位作業系統 或 32 gb 64 位作業系統 4 顯示卡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 包含 wddm 驅...

WIN10系統怎麼裝不了AUTOCAD

win10現在不健全裝不上軟體是正常的,如果想用這些軟體只能回win7或或者等win10更新之後。win10 為什麼裝不了cad2010 建議用win7 因為現在市面上的軟體 基本都是支援win7的。win10系統cad怎麼安裝不了 1,安裝 先將安裝包解壓到指定資料夾中,再右鍵單擊安裝程式 在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