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訊號都不好嗎,魅族手機訊號到底怎麼樣

2023-02-13 04:25:05 字數 2416 閱讀 1068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訊號解決的很不錯哦,支援5模18頻的全網通,而且卡一和卡二是支援全網通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手機。

2樓:雨花石青年

當然不是,否則魅族手機也不可能佔領市場,你應該到售後處理一下手機訊號問題!

魅族手機訊號到底怎麼樣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訊號很不錯哦,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以實際體驗效果為準,而不是聽從他人誤導,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手機。

魅族手機訊號特別差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訊號差的解決方法:

開啟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檢視基帶版本、imei、序列號是否未知,如發現未知,建議送修處理;

2.進入設定--網路--網路模式:檢查2g/3g/4g設定模式是否與使用的sim卡型別符合;

3.進入設定--網路--網路運營商:勾選自動,觀察服務是否恢復,如果沒有恢復服務,重啟;如重啟後恢復,可能是基帶及韌體引起,備份好資料後重重新整理韌體即可;

4.關機,拔出sim卡槽:確認sim卡接觸點是否破損、髒汙,使用潔淨棉布擦拭乾淨後再次使用;

5.更換sim卡測試;

6.公升級至,出現無法識別sim卡的現象,目前該情況工程師已優化完成,請留意後續系統的更新。

5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魅族手機訊號好差怎麼辦?

6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魅族的訊號怎麼樣,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部魅族2和一部諾基亞的300來塊的老人機,在房間裡頭魅話完全無訊號,需要到陽台伸著手打還會結束通話,回到老家基本無訊號,是連不上網的磚頭,我們那裡還不是偏僻的山頭;用諾基亞完全這些問題。所以你說他訊號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於其它手機,訊號算好的。

9樓:軍雅媚

魅族手機訊號不好是公認的。

蘋果6s手機訊號都不好嗎?

魅族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手機訊號不差,別相信網上說的,我的mx訊號很好(插的是移動卡),經常滿格(我生活在三線城市)。

11樓:網友

靜瞎扯淡,我在一線城市,魅族note6,卡的要死,你還tm裝逼哈。

12樓:魅族手機

您好,建議您這邊嘗試以下操作,感謝。

1.可以選擇關機重啟關機;

2.備份好手機資料,進行重新重新整理韌體處理。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放置室外天線。

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不一定要滿格)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陽台等。

二、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面上。主機上有註明室外、室內介面的,注意不要接反了!

三、連線電源。

把主機放置於需要覆蓋訊號的室內,可以放置地上,也可以放置桌面上。注意:主機應該與室外天線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在7、8公尺以上,如果有牆體阻隔的話,4、5公尺也可以的。

然後,連線電源,並通電。

通電後,等待一兩分鐘。

至此,手機訊號放大器就開始工作了,可以把手機掏出來看看訊號如何。

魅族手機訊號差是通病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別的訊號差一點,比如三星手機,別的牌子沒用過,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不過系統又比三星手機好用。

為什麼大家都說魅族手機的訊號不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都是碰運氣的,每一種產品出廠檢驗都不可能做到100%全檢。偶爾買到問題手機也不是不可能。魅族這麼大的牌子,在市場上口碑也比較好。

我覺得說訊號不好的只是極個別情況,不能代表主流的。我用小公尺的。

魅族手機訊號圖示變成圓圈是這麼回事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後台執行程式,清除一下手機快取垃圾,關機重啟一下試試,還是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他版本韌體嘗試一下 魅族在提醒您,奧運會要開始了 魅族手機為什麼通知欄上有乙個兩個圓圈連線的符號 您好,這個符號表示有後台程式常駐通知欄,只要把通知欄工具關了,該圖示就會消失...

魅族手機顯示,魅族手機顯示fastbootmode

使用者可以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就會重啟的,也可以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勾選清除資料,點選下方的開始。fastboot mode是工程模式,如果是不小心按到音量鍵加電源鍵了,出現fastboot mode字樣,長按電源鍵即可退出。魅族手機無法開機可以解決的辦法是 2.先關機,按住開機鍵10秒,進入...

魅族手機怎麼,魅族手機,怎麼ROOT

魅族mx2是開放root許可權的,不需要用第三方程式去開啟許可權,只需要在設定 賬戶 更多 開放系統許可權就可以了。設定 指紋和安全 root 許可權 魅族手機如何獲得或者關閉root許可權 備份好所有的重要資料後,重刷系統,同時必須勾選清除資料,可以將許可權關閉。建議不要隨意折騰您的機器哦,破解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