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看Directx版本

2022-04-05 17:49:47 字數 585 閱讀 8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dxdiag 確定。就能看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win10桌面介面下,首先使用鍵盤上的【win】+ 【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後面輸入【dxdiag】命令,之後按回車鍵或者點選底部的【確定】開啟,如下圖所示。

二、接下來會彈出乙個directx診斷工具提示框,我們直接點選【是】,如下圖所示。

三、之後就可以開啟dxdiag診斷工具介面了,在預設的【系統】選項卡下的最底部,就可以看到directx版本了,如下圖所示。

win10檢視directx版本方法

小知識:什麼是directx

由於百事網小編目前使用的是win10技術預覽版,從圖中可以看出,directx版本和win8.1一樣,依舊是directx 11版本,並不是directx 12,不過即將於2023年推出的win10正式版將內建最新的directx12版本,正式版期間,大家可以再使用這種方法檢視win10的directx版本。

3樓:冉人

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dxdiag並回車。

win10怎麼看硬碟大小,win10 怎麼看哪個磁碟是固態硬碟

方法一 1 選中win10桌面的 計算機 圖示,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 管理 選項 2 在新開啟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點選左窗格中儲存下面的 磁碟管理 一欄 3 隨後在磁碟管理視窗中,可以看到當前電腦上的磁碟。一般的電腦都只有一塊硬碟,是從磁碟0開始。在下圖中可以看到這台電腦上的硬碟大小空間為 60 ...

Win10怎麼看IP位址,win10怎麼查詢電腦ip位址

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 win10怎麼查詢電腦ip位址 1在win10系統下按下 開始鍵 r 快捷鍵組合,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2在命令對話方塊裡輸入ipconfig,回車後,就可以看到ip位址了,如果要看ip位址詳細可以輸入ipconfig all。win10怎麼檢視本機電腦p位址 點選wi...

win10系統怎麼看電腦的固態硬碟

看win10系統電腦的固態硬碟方法 接好固態硬碟 並能識別固態硬碟,然後按del鍵 進入主機板bios,找到drive mode 並將原來的ide模式改為ahci模式。接著 用 u盤啟動 必須安裝pe微作業系統 進入pe工微系統裡 插上帶pe引導的u盤後按f8,即可選擇啟動項,然後選擇u盤就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