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ualbox裝win10出現下面這個怎麼辦

2023-02-13 04:15:04 字數 1645 閱讀 2975

1樓:雪v歌

操作步驟:

1、首先,開啟virtualbox虛擬機器,然後點選【新建】

2、然後選擇好型別與版本,型別這裡選擇【microsoft windows】,版本選擇【windows 】,當然這裡計算機的位數,根據自己的需要做出選擇即可,然後為新的虛擬機器起乙個名字,起好之後,點選【下一步】。

3、之後就是為虛擬機器分配記憶體了,這裡可以選擇合適的大小,然後選擇【下一步】。

4、點選下一步之後,直接點選【建立】。

5、然後就是為硬碟的檔案型別做乙個選擇,直接選擇第一項就是了,然後點選【下一步】。之後選擇【動態分配】,然後點選【下一步】。

6、然後需要選擇檔案的未知以及大小,之後點選【建立】。

7、設定完畢之後,進入virtualbox的介面,然後我們點選【啟動】。

8、點選啟動之後,選擇一下啟動盤的位置,選擇好以後,點選啟動。

9、在這裡有很多的主機板可能會安裝不了,會出現一些問題。通過設定主機板的bios會得到一些解決,然後就開始安裝windows10。進入安裝介面之後,點選【下一步】,如圖示。

13、然後windows10就開始安裝。這裡的安裝會因為電腦的配置不同而安裝的速度不一樣。

14、之後就是普通的安裝設定了。

virtualbox安裝時發生嚴重錯誤,怎麼解決?win10系統 15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64位win10安裝虛擬機器出現問題,包括vmware、virtualbox、hyper-v在內三款軟體均無法使用。

問題為:1、hyper-v無法安裝,提示錯誤0x80070057。

2、virtualbox新建虛擬機器時直接宕機。

3、vmware提示與 device/credential guard 不相容。

網上解決方法:

1、在bios中開啟cpu和硬體虛擬化功能。(我的電腦一直是開啟狀態)

2、盜版win10系統中被修改,需替換成原版。(本人是原版)

3、軟體版本問題。(virtualbox我試過均無效,vmware同理無效)

4、virtualbox重新註冊。(依然無效)

5、vmware官網有一大段使用命令提示符解決該問題的方法。(我的電腦測試無效)

6、vmware提示不相容時,關閉hyper-v,包括禁用相關組策略項和關閉windows元件。(我本來就無法安裝使用hyper-v,也執行了禁用組策略相關項,然而問題未解決)

我的解決方法:

當時我使用的系統是win10 企業版14393,於是強行公升級成了企業版15063。重新安裝hyper-v ok,vmware使用沒問題,virtualbox無問題。

結論:win10企業版14393不支援虛擬機器,請自行公升級到更高版本。

3樓:看劍_普斯貓

試試安裝包上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發現win10 下 virtualbox 無法安裝.有夥伴有同樣遭遇麼

如何在 virtualbox 下安裝 win10

virtualbox增強功能在windows10按裝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需要使用windows8的相容模式才能夠安裝;

win10的電腦怎麼裝,win10的電腦怎麼裝word文件

win10的電腦裝word文件的步驟如下 1.點開開始選單,然後再這個頁面中點選我的office 選項。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可以看到word等是灰色的,點選下面的 顯示更多 選項。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 word,點選 安裝。4.然後點選家用版進行安裝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電腦裝wor...

電腦裝win10需要什麼配置 win10配置要求

win10配置要求如下,滿足要求可以安裝。1 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系統單晶元 soc 2 ram 1 gb 32 位 或 2 gb 64 位 3 硬碟空間 16 gb 32 位作業系統 或 32 gb 64 位作業系統 4 顯示卡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 包含 wddm 驅...

win10裝solidworks哪個版本比較好

我win7裝的都是2016,如果電腦配偶夠的話直接上最新的軟體,畢竟solidworks只能開啟低版本的,你軟體新,相容性好。我裝的2015,但據說2014比較好。win10能安裝哪個版本的solidworks win10裝solidworks2016最適合。win8作業系統無法安裝solid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