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11B飛機的引數,殲 11B戰鬥機的效能引數

2023-02-13 04:10:04 字數 2043 閱讀 3958

1樓:伯思雅

機長 公尺 機高 公尺 翼展 14.

948公尺 全機空重 15700千克 發動機推力 2*12500公斤 正常起飛重量 23700千克 最大起飛重量 33000千克 最大速度 馬赫 最大表速 2876千公尺/小時 最大過載 9g 實用公升限 18000公尺 起飛距離 650公尺 著陸距離 620公尺 作戰半徑 1500千公尺 最大航程 4390千公尺 載彈量 6000千克。

殲-11b戰鬥機的**配置

誰知道殲—15的具體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面和蘇-33差不多。

但是絕對比蘇-33強。

按照蘇-33的效能先看。

翼展:公尺(摺疊後7.

4公尺) 機長:公尺(不包括空速管) 機高:

公尺 重量 空重:17噸 艦上起飛最大有效載荷約:

8噸 艦上最大起飛重量:27噸 效能資料 最大速度(11000公尺高空):2300千公尺/小時 最低速度:

240千公尺/小時 實際飛行距離:3000千公尺 起飛滑跑距離(14度坡度):120公尺 最大過載:8g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公尺。

翼展全幅:公尺。

高度公尺。翼面積公尺。

空重17500千克。

正常起飛重量27000千克。

最大起飛重量32500千克。

發動機2×ws-10加力渦扇發動機。

推力2×千牛;2*千牛(應急起飛最大推力千牛)

參考效能。最大速度馬赫。

爬公升率325公尺/秒。

實用公升限2萬公尺。

最大航程3500公里。

翼負荷290千克/平方公尺。

推重比。最大過載+8g

機載武裝。1×30公釐gsh-30-1機炮。

12個外掛程式點,可掛載空空飛彈和反艦飛彈以及火箭彈與航空炸彈。

4樓:匿名使用者

「殲-15」是中國第一代艦載戰鬥機,也是典型的第三代戰鬥機。殲15是以t10k原型機為基礎研製的一代國產艦載戰鬥機,其氣動外形類似於蘇聯(俄羅斯)的蘇33艦載戰鬥機。殲15是雙發,雙垂尾的重型戰鬥機,帶鴨翼的三翼面氣動布局,帶有著艦攔阻鉤,採用電傳飛行控制系統,具有優異的機動性能。

2023年8月31日上午,國產殲-15戰鬥機在瀋陽成功實現原型機首飛。由於殲-15的效能引數目前仍處於保密狀態,故不能對殲-15的具體效能作一評價。

5樓:輕剪浪花

這是乙個涉及秘密的問題,我知道也不能告訴你。

殲11b戰機的效能

6樓:君清觀察**

發生兩處明顯變化,公升級版殲11b戰機亮相,效能得到進一步提公升。

殲-11b戰鬥機和殲-11bs戰鬥機相關資料

殲11d戰鬥機效能引數

7樓:紅色動員令

殲11d是殲11b的公升級版,目前從機頭雷達罩大小來看,應該換裝了aesa有源相控陣技術,隨著殲10c、殲11d戰機目前正在測試的aesa雷達,說明在未來aesa要進入了普及階段。

該機光電雷達右置,說明左側有空中加油管。從外觀上看,這架改進型的殲-11戰鬥機在翼尖掛架上與殲-11基本型和殲-11b型不一樣,從殲11b的梯形掛架改為了常規的一字型掛架。有分析認為這樣的改動是為了安裝新型的pl-10高機動格鬥飛彈和增加拖曳誘餌。

換裝數字式電傳操縱,殲-11b還是仿製的蘇-27sk模擬電傳操縱系統,殲-11bs才換裝數字式電傳操縱系統,所以殲-11d或換裝了數字式電傳操縱系統繼續測試。

中國殲11b戰鬥機速度達到多少馬赫?

8樓:匿名使用者

殲-11基數引數:

機長:21.935公尺 翼展:公尺。

機高:公尺 機翼面積:平方公尺最大起飛重量:30000千克。

最大使用速度: 公升限:18000公尺作戰半徑:1500公里。

動力裝置:2臺al-31f,單台推力7600公斤 機載**:30公釐機炮,10個外掛程式點!

殲 11B量產?中國的殲 11B效能怎麼樣

中國的殲 11b效能怎麼樣 在10月17晚上鳳凰衛視的軍情觀察室談到了我國產殲 11b。椐北京軍事專家王湘穗教授介紹,我國產殲 11b戰機已量產,並裝上了我國產發動機,成了我國真正意義上的國產戰機 且戰力驚人!是三代半戰機。殲 11b是在蘇 27的基礎上研製成的,但她已完全和蘇 27不一樣了。除了外...

su27和殲11B有什麼區別嗎?,那個更好嫩

原裝蘇27幾乎沒什麼電子化裝置,而殲11b最大的改進就是其大量裝載了國產的的電子裝置!這點可在兩者的座艙看得出。su27的座艙中見得最多的就是老式的儀錶盤。殲11b的電子化座艙明顯不是和su27乙個檔次的!首先平顯不同.殲11上配備的是衍射平顯,外型上和su27的平顯有區別.可以透過飛機的前玻璃看到...

殲10或殲11裝備有源相控陣雷達能否發現猛禽

採用aesa技術的機載雷達將會至少在以下方面實現巨大的效能突破 雷達作用距離大幅度增長 解決了可靠性的瓶頸問題,解決了同時多功能的難題,隱身飛機和現代空戰需要相控陣雷達 aesa天線口徑場的幅度和相位都可以隨意控制,可使天線旁瓣的零值指向敵方干擾源,使之不能收到足夠強度的雷達訊號,從而無法實施有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