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裝不了AUTOCAD

2023-01-23 11:05:04 字數 1884 閱讀 8324

1樓:折翼vs天使

win10現在不健全裝不上軟體是正常的,如果想用這些軟體只能回win7或或者等win10更新之後。

win10 為什麼裝不了cad2010

2樓:網友

建議用win7 因為現在市面上的軟體 基本都是支援win7的。

win10系統cad怎麼安裝不了

3樓:home早餐

1,安裝:先將安裝包解壓到指定資料夾中,再右鍵單擊安裝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按提示安裝即可。2,註冊:

先將序號產生器到解壓到指定資料夾中,執行程式到「我具有啟用碼」介面時,右鍵單擊序號產生器 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按圖中的步驟算出啟用碼將啟用碼複製進我具有啟用碼」介面的啟用框中,啟用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安裝。net

autocad有些版本需要。net ,而win10自帶的是。net 。

5樓:叉你的燒包

1、在桌面點選「控制面板」,再點選「開啟」。

2、再點選「系統和安全」。

3、跳轉頁面後點選左側的「程式」再點選「程式和功能」。

4、在新的頁面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5、然後點選「net framework 前面的方框。

方法二:1、同時按住【ctrl】+【shift】+【esc】這三個快捷鍵,點選【任務管理器】,選擇【詳細資訊】,滑鼠點選終止【程序】;

2、滑鼠點選電腦圖示,依次點選【c:】,滑鼠選擇上方的【檢視】,勾選【隱藏的專案】選項,再點選【programdata】【flexnet】;

3、同時按住【windows】+【r】快捷鍵,輸入【單擊回車鍵,滑鼠點選啟用【flexnetlicensingservice和flexnetlicensingservice x64】。

4、重啟並開啟cad軟體就可以了。

方法三:1、執行中輸入regedit

2、找到cad檔案,並對fee98bb開頭的資料夾進行刪除操作。

3、重啟進行安裝即可。

win10系統裝不了cad2010咋回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搞這些軟體還是w7好。

win10系統怎麼安裝autocad 2010

7樓:驪上離殤

和win10系統安裝cad需要以管理員的身份進行,使用管理員身份進行安裝就不會有問題了;

具體安裝步驟可以參照cad的安裝說明,或者按照**中的說明進行。

win10系統怎麼安裝cad2010

8樓:山東文匯軟體

將桌面的autocad2010安裝包解壓到你指定的資料夾解壓後選擇「setup」應用程式,此時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

待電腦重新啟動後顯示如圖所示的介面,這時候按照步驟先選擇中文,然後選擇安裝產品,在autocad2010前打勾,然後選擇「下一步」,紅色方框裡分別選擇「china」「我接受」然後選擇下一步,再標註位置分別輸入序列號和密匙,然後選擇下一步,點選安裝,在彈出的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然後軟體開始了自動安裝,你要做的就是等待此時已成功安裝完成。

9樓:秣陵糕

1,安裝:先將安裝包解壓到指定資料夾中,再右鍵單擊安裝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按提示安裝即可。2,註冊:

先將序號產生器到解壓到指定資料夾中,執行程式到「我具有啟用碼」介面時,右鍵單擊序號產生器 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按圖中的步驟算出啟用碼將啟用碼複製進我具有啟用碼」介面的啟用框中,啟用程式。

win10電腦開不了機,win10系統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方法 步驟 首先將電腦關機後,重新開機。win10開不了機 重啟後發現電腦沒有進入系統而是進入了另乙個介面,電腦系統自動修復介面win10開不了機 此時我們點選 上的高階選項按鈕進去。win10開不了機 進去以後,我們在後面找到點選疑難解答進去。win10開不了機 然後在後面再點選裡面的重置此電腦 ...

蘋果系統做了win10系統,win10系統怎麼啟用

那你可以去 買啟用碼嘛。可以上網下個啟用工具啟用。mac win10 蘋果裝專業版win10怎麼啟用 1 安裝系統過程中啟用windows系統啟用的方式有很多種,win10也不例外,在安裝win10正式版的時候,在系統安裝的過程,您就可以直接輸入win10秘鈅來完成啟用,對於安裝過程中,暫時沒有正版...

win7系統直接可以裝win10系統嗎

win7下裝win10雙系統的方法 準備工作 1.製作好乙個大白菜u盤 建議u盤的容量在8g以上,以便於拷貝系統 3.保win7系統已經安裝在c盤 一 製作u啟動盤 第一步第二步 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 確定 進入下一步操作。第三步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