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期刊目錄裡面的中國期刊有哪些

2023-02-13 04:10:04 字數 1078 閱讀 1786

1樓:網友

生物化學與生物物理學報。

化學學報。物理化學學報。

高分子學報。

高等學校化學學報。

高等學校化學研究(英文版)

中國化學快報(英文版)

中國化學工程學報(英文版)

中國化學(英文版)

科學通報(英文版)

無機材料學報。

國際鋼鐵研究學報(英文版)

材料科學技術(英文版)

生物化學與生物物理進展。

自然科學進展(英文版)

稀有金屬材料與工程。

中國科學-a輯(數學,物理,天文學,英)

中國科學- b輯(化學,英)

sci核心期刊裡中國的期刊有哪些?謝謝 20

2樓:枝約

《中國科技期刊研究》核心 雙月刊。

來稿要求觀點明確,論據充足,論述簡練,資料資料和反映的情況務求核實準確,專論與綜述、管理與改革、研究與報道等欄目的文章每篇以6000字以內為宜,其餘各欄文章限在1000至3000字。

sci和ei收錄的中國期刊分別有哪些?跪求!謝謝

3樓:我是田博士

這些都是檢索系統,乙個收錄很多**的資料庫。 sci主要偏重理論性研究。 ssci是社會科學期刊資料庫。

ei偏工程應用。 cscd和核心期刊都是中國的資料庫。 istp是會議**資料庫,以上都是期刊**。

在sci期刊中管理學類期刊目錄有哪些

4樓:沒有愛情家不還

sci是科學檢索,理工科一般看重這個,ssci是經濟等社會科學。前面兩個被看做是國際最頂級的檢索資料庫,全文一般是用英文書寫。cssci是屬於國內的,是中國社會科學類的資料庫,重要程度一般認為低於ssci。

被sci收錄的中國期刊中哪個期刊可以發表英文文章

5樓:匿名使用者

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 ,這個。不過沒入sci,影響因子有一些在1以上。

植物病理類常投哪些期刊sci的期刊有哪些

sci plant disease,phytopathology,mpmi,plant journal,plant cell 國內期刊 各農業大學學報,植物病理學報之類 以下期刊可供你參考 1.植物病理學報 2.中國生物防治 改名為中國生物防治學報 3.植物保護學報 4.植物保護 5.農藥學學報 6...

珠寶類雜誌期刊有哪些,中國關於珠寶玉石的刊物都有哪些啊?

還有 珠寶人 是深圳市 珠寶文化研究會會刊,珠寶行業的權威雜誌。以人才交流 人文交流為定位。中國關於珠寶玉石的刊物都有哪些啊?80 珠寶人 挺不錯的,是深圳市 珠寶文化研究會會刊,珠寶行業的權威雜誌。以人才交流 人文交流為定位 我知道,鳳凰珠寶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了,大陸限制的很厲害。一定要上海的嗎?...

中國比較文學類的期刊有哪些,著名的文學類期刊有什麼

中國比較文學 是其中乙個,還是核心的,凡是文學方向的,多數是可以發比較文學的。而且現在文學方向的期刊數量還是非常可觀的,所以能夠選擇的也就非常多。世界文學研究,有這方面的文章 著名的文學類期刊有什麼 樓上說的受眾面都是年輕讀者,我補充一下。月報 十月 收穫 永珍 散文 散文海外版 美文 名作欣賞 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