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電腦裝了win10,今天準備裝Lubuntu,裝完之後開機成了這樣,怎麼辦,求解

2022-06-28 22:55:05 字數 3861 閱讀 5944

1樓:小陳電腦店

修復下引導就可以了,windows用的mbr ,linux用的grub,裝linux時會覆蓋mbr資訊

啟動項修復方法:

1、進入u盤啟動盤pe系統;如圖所示:

2、點選「windows啟動引導修復」;如圖所示:

3、選擇「c盤」,回車;如圖所示:

4、選擇「高階」,回車;如圖所示:

5、選擇「寫主引導程式/引導程式」;如圖所示:

6、選擇「4.重寫主引導程式mbr」;如圖所示:

7、這時候寫入成功,點選「返回」,開機重啟即可;如圖所示:

2樓:哎呀

一、簡單回答:系統安裝失敗,建議處理方案:去電腦店找技術人員幫你重新安裝系統。

二、相關知識:

1、從**上看,你使用的是hp(惠普)的膝上型電腦。

2、一般而言,安裝作業系統都是對電腦有一定的了解的使用者或技術人員才能完成的工作。包括你說的lubuntu(輕量級 烏班圖 作業系統)。

3、lubuntu是乙個linux的作業系統的版本,對於多數普退使用者來說,linux是乙個當前不流行的,偏門的作業系統。它以開放源**、免費,而存在,在某些專業領域,伺服器領域,以及一些個人台式電腦的附加功能(快速開機實現部分實用功能等)上可見到。

4、對於大多數非專業使用者,linux還是非常難用的。至於linux的安裝那就基本上更不是普通使用者能完成的,所以,如果你不是專業的或發燒友,找個lubuntu去裝,然後電腦出故障,那是很可能碰上的。

5、碰上這類問題的解決方案一般只有找懂安裝作業系統的人,幫你重新安裝系統。順便說,在當前,我們最常見的電腦的作業系統一般都是微軟的windows。重複,linux基本上都是大神級的人才能真正作為工作和學習工具使用的,專業領域除外。

三、補充,你電腦上原來的系統、檔案是否還存在,取決於你安裝lubuntu時的操作是否影響了那些系統和檔案。也取決於此後重灌的操作是否適當。所以,如果原來電腦上有重要資料,一定找真正懂電腦的人去重灌系統。

當然,如果沒有重要資料,那就隨便了,將硬碟中原有的分割槽刪去重分,重灌系統就好。

3樓:蕭蕭風雨

你看看是不是系統盤崩了

求救啊!我的mac前幾天安裝了win10系統,今天開機的時候變成這樣了,請問一下該怎麼解決啊?

我把我win7電腦公升級成win10安裝完後開機怎麼會這樣?

4樓:鋼神綠鋼

不用系統盤重灌系統,只有更換電腦或電腦硬碟這兩種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這是將win7公升級win10時失敗,丟失了系統檔案,導致進不了系統中, 一般遇上這樣的問題,可以先試一試回歸原來的win7,如果這樣還是不能進系統,哪就只能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了,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將系統回歸wi7,先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在安全模式下,按下面方法處理:

1,在開始中,找到設定,然後選擇更新和安全

2.在更新與安全中選擇恢復選項

3.找到會退到win7選項,點選開始

4.會彈出乙個頁面問你為啥回退到win7,選擇你的原因,點選確定

5.接下來的介面需要你填寫以前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6.點選回退到win7作業系統,過幾分鐘的時間系統就會回退到公升級以前的系統。

第二步:如果安全模也進不了,哪就代表完全損壞,建義只能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或者一鍵還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6樓:

除了更換乙個全新硬碟,估計沒其他辦法可以徹底解決問題了

7樓:

系統沒裝好。修復不了的話建議格式化全新安裝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使用啟動盤修復系統引導就可以啦。

9樓:計算機工程師

系統有問題,需要重灌

10樓:archimage丶重樓

沒有其他方法了,這個安裝win10失敗了~!建議你重灌系統、windows7旗艦版x64位系統,用微軟原版系統封裝:

windows8.1專業版x64位系統

windows10專業版x64位系統,微軟原版系統封裝,已啟用可以正常穩定使用

電腦開機問題 之前裝的win10一直卡,準備u盤裝win10就這樣了 聯想電腦

11樓:錦繡坊

插入u盤,啟動電腦時按鍵盤上的刪除鍵進入主機板設定,選擇u盤啟動,安裝系統即可。

安裝完win10,開機一直轉圈。不停轉圈,我就直接按重啟鍵了,之後就變成了圖上這樣?

12樓:增小陳

系統核心檔案丟失了,從新裝系統吧,沒別的辦法,如果c盤有重要檔案記得備份

13樓:江

變成了圖上這樣!然後你需要重新做系統,就會正常了!!!

win10裝完360後重啟就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14樓:

裝win10了還用什麼360?用自帶殺軟就可以,去msdn下個原版win10再重灌系統吧。

15樓:大明搶了就搶了

我用的是聯想品牌機,win10家用版,裝了360就會無限重啟。和樓主一樣,請教

電腦裝了win10以後,重啟開機每次顯示下面這些選項,怎麼刪除

16樓:

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找到執行,輸入【msconfig】

切換到【引導】tab頁

選擇要刪除的選項,點選刪除,確定即可

17樓:

你好,這個不用刪除的,這個是方便安裝系統用的非常的實用,第乙個是正常進入系統,第二個是系統出現問題,進行系統還原,讓系統恢復入新,第三個是無法安裝系統時,進入pe系統進行安裝,非常的方便!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安裝的轉殖系統,預設就會生成這些啟動選單

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啟動選單修改工具,當然要小心使用,弄錯了系統可能無法啟動

19樓:鍵二十三

把這個時間設定為0或不勾選確定之後再試下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步驟如下: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並回車;

2、開啟系統配置後,點選切換到「引導」;

裝win10.卡在這裡10多分鐘了,正在準備需要安裝的檔案(95%),怎麼辦?以前沒這樣的!!!

21樓:最帥的小河馬

你解決了嗎 我今天也這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嗎、我的也這樣

電腦裝的win10系統,從硬碟安裝。之後開機介面顯示請選擇作業系統?現在我只想要win10 系統,怎麼辦?

23樓:檔案有點長

親。系統是直接從硬碟安裝沒錯的,你就直接選擇win10的作業系統即可。

24樓:

在win10下安裝乙個easybcd 把別的刪掉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把硬碟格式化了,再重新裝win10,這樣就會只有乙個系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把硬碟格式化了,再重新裝win10,

電腦裝了win10系統會不會變慢

據體驗過的人說速度和用win8差不多,不過win10還不是非常穩定,喜歡玩遊戲的人暫時不要安裝。安裝win10系統後電腦執行變慢了怎麼辦 1.首先,咱們需要返回到win10系統的傳統桌面位置,之後,咱們單擊開啟win10電腦的開始選單,然後從開始選單中點選進入到控制面板選項中。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介...

win10電腦開不了機,win10系統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方法 步驟 首先將電腦關機後,重新開機。win10開不了機 重啟後發現電腦沒有進入系統而是進入了另乙個介面,電腦系統自動修復介面win10開不了機 此時我們點選 上的高階選項按鈕進去。win10開不了機 進去以後,我們在後面找到點選疑難解答進去。win10開不了機 然後在後面再點選裡面的重置此電腦 ...

買了蘋果電腦裝了win10系統語言也設定成中文了

個人建議 想裝逼又想用windown系統的話就不要買蘋果,因為原裝系統永遠是比重裝的好而且逼格比蘋果高的筆記本多的是,蘋果筆記本是為工作效率而生的,不是顯擺。要在蘋果電腦裡重新裝乙個微軟官網的簡體中文系統 win10系統的許可權設定問題!請各位大俠幫忙 20 就是這個情況,乙個是管理員,乙個是你用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