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使命召喚5我這配置能行嗎

2023-02-13 04:15:03 字數 714 閱讀 5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要求。系統:windows xp / vista (32-bit)

cpu :xp: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000+; multiple cores)/vista: ghz (intel pentium 4/amd athlon 2200+/multiple cores)記憶體:

xp/vista: 1 gb

硬碟: gb

光碟機:8 speed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800,ati radeon x1800 or higher enddirectx compatible gfx card音效卡:

directx compatible備註:顯示卡需支援shader model 3.

0,這是與4代最大的不同。

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n卡,還是很惱火,你可能只有把解析度調成800x600,抗鋸齒關了,屍體,垂直同步什麼的都調低,可能能玩了。

新手 求分。

3樓:來自峴山成熟的麥桿菊

呵呵···很不錯的配置啊,放心吧··你的電腦能一直玩到7

4樓:匿名使用者

太行了,效果別調太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什麼型號的?

我這配置玩使命召喚5為什麼還卡的不行

使命4與5用的是相同的遊戲引擎,因此如果4沒有卡過,5應該也沒有問題。從你的電腦配置來看,使命5是綽綽有餘的,那麼問題可能出在以下幾個地方 1 系統問題。可以做一下磁碟掃瞄和清理。2 防毒軟體。試著關閉防毒軟體試試。3 網路。玩遊戲的時候關閉網路。4 後台執行的程式太多。在程式管理視窗試著關閉一些程...

這配置能順暢玩使命召喚ol嗎?使命召喚ol還能玩嗎

建議低效,使命召喚ol,配置要求不高,codol可聯機可組隊,1月11日公測的,劇情豐富,模式多,暴雪研發,tx 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2 e2180 amd athlon ...

這配置玩使命召喚6會不會卡

cod6對配置要求不高哦啊 我其他和你一樣 cpu只有2.4ghz也可以順暢玩 只要不特效全開就行 直接用遊戲裡的自動調節,以免高了燒顯示卡。玩得起 這配置能玩啦!不用關效果都可以玩!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cpu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