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視窗大小的問題!!!

2023-02-13 03:45:03 字數 3381 閱讀 1468

1樓:

我的360瀏覽器根本不能手動改變視窗的大小呢,鬱悶中呢!

2樓:網友

360本身沒有問題,應該是你系統盤被保護,比如使用了還原精靈之類的工具,先把系統檢查下吧。

360瀏覽器怎麼設定視窗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360瀏覽器的頂部-工具。

2、點:360安全瀏覽器選項。

3、出現:360安全瀏覽器選項。

4、點:網頁縮放縮放所有網頁到:100%(在新標籤頁生效)。

360安全瀏覽器是網際網路上安全好用的新一代瀏覽器,擁有國內領先的惡意**庫,採用雲查殺引擎,可自動攔截掛馬、欺詐、網銀仿冒等惡意**。獨創的「隔離模式」,讓使用者在訪問木馬**時也不會感染。無痕瀏覽,能夠更大限度保護使用者的上網隱私。

360安全瀏覽器體積小巧、速度快、極少崩潰,並擁有翻譯、截圖、滑鼠手勢、廣告過濾等幾十種實用功能,已成為廣大網民上網的優先選擇。

360瀏覽器開啟後視窗不是最大,如何調整讓它每次開啟都滿屏

4樓:頓悟而龘

讓瀏覽器每次開啟都滿屏,操作步驟如下:

1、關閉所有的現有開啟的瀏覽器視窗和標籤。

2、開啟360瀏覽器,雙擊標題欄使其最大化,或使用最大化按鈕使其最大化,當然也可以拖動邊欄,到希望的大小。

3、在此情況下關閉瀏覽器,重新開啟即可達到所需的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記憶功能的,它會記住你最後一次關閉的時候的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360瀏覽器。然後最大化。就是你說的滿屏。然後關掉。然後再開啟就是了。謝謝採納。

360瀏覽器怎麼設定視窗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視窗大小的具體方法如下:

1、第一步先開啟電腦上的360瀏覽器,進入到瀏覽器主頁面。

3、然後可以在此欄中點選「+」或者「—」來調節瀏覽器的視窗大小,也可以滑動滑鼠滾輪來調節。

8樓:很多很多

360瀏覽器設定視窗大小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3360瀏覽器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點選進入瀏覽器頁面。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上方「+」選項進縮放比例。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或「+」選項即可設定視窗大小了。

9樓:差一點啦

1、在360瀏覽器的頂部-工具。

2、點:360安全瀏覽器選項。

3、出現:360安全瀏覽器選項。

4、點:網頁縮放縮放所有網頁到:100%(在新標籤頁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關掉360瀏覽器就會記住你的視窗大小的 如果你關掉瀏覽器之前的視窗是最大化的那麼你下次開啟的時候就是最大化的。可以再這裡設定 開啟360安全衛士在系統修復裡掃瞄完之後在右上角有個ie常用設定自己去設定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閉最後乙個視窗的時候時候是多大,再開的時候就是多大啦。

怎麼設定360瀏覽器拉動視窗

12樓:天性冷酷

你好朋友把點選介面右上角最小化右邊的圖示 後,360瀏覽器視窗就可以拖動了。

為什麼用360瀏覽器滑鼠滑輪總是縮放頁面尺寸大小

13樓:壬辰龍

1、按下鍵盤上的ctrl鍵,滾動滑鼠滑輪就會使網頁縮小或者擴大。

2、檢查一下是不是鍵盤上的ctrl鍵卡下去了。

360瀏覽器網頁顯示頁面大小怎麼設定?

14樓:笑臉藍雨

3、最後,可以看到網頁縮放的比例調整大小,選擇想要縮放的比例就可以調整了,這樣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15樓:很多很多

360瀏覽器網頁顯示頁面大小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360瀏覽器。

1、首先我們開啟360瀏覽器,點選右上角「三」圖示選項。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網頁縮放」選項。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選擇想要縮放的比例就可以調整了。

16樓:單眼皮的熊小新

如果要更改預設網頁比例大小,可勾選下圖中的「縮放比例對所有頁面生效」(圖源來自很多很多909);若選項中沒有需要的比例大小,可先開啟乙個頁面,用「ctrl」加滾動鍵調整頁面大小至喜歡的比例,再勾選「縮放比例對所有頁面生效」,即可將所有頁面大小調整至所需頁面大小。

17樓:白水菜頭

方法一:在360瀏覽器頁面,按ctrl+滑鼠滾輪來調節頁頁大小。

方法二:在360瀏覽器頁面,按「ctrl」和「+」鍵放大頁面,按「ctrl」和「-」縮小頁面。按ctrl+0恢復100%預設大小。

18樓:青春飛鴿

你是要改變360瀏覽器的視窗大小,這個很簡單的。和windows視窗一樣。在工作列處點選右鍵。點視窗層疊就可以了。以後視窗,就是多個小視窗了。

360瀏覽器右下角處可以設定縮放比例。

19樓:網友

改不了的,360瀏覽器的最小頁面寬度是固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看這類的可以去 k a ƞ 3 p ⦁ c ƞ看一下 我偶爾也會去的;

;人活一世,聚散離合,豈能事事如人意。

你漸漸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

半脂嫣紅,誰來調?畫墨冰心,花骨冷。

生命如市,人來人去,為我們添了些許背景和點綴。

21樓:宣羽的影視剪輯

按ctrl+滑鼠滑輪,看看有變化麼。

360怎瀏覽器麼設定預設視窗大小

22樓:張家港人

1、在360瀏覽器的頂部-工具。

2、點:360安全瀏覽器選項。

3、出現:360安全瀏覽器選項。

4、點:網頁縮放縮放所有網頁到:100%(在新標籤頁生效)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修復,ie設定裡面。

360瀏覽器 視窗放大顯示怎麼不讓它居中顯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滑鼠置於瀏覽器邊緣,會出現箭頭的樣子,你可以這樣調整視窗,謝謝。

25樓:心心得心

你好朋友這個與你訪問的網頁有關的,不是360瀏覽器的問題。網頁設計的靠左顯示時才能這樣。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設定,360瀏覽器如何切換到極速模式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設定方法詳見 你只要點選360瀏覽器的位址列切換就可以了。朋友,應該不需要設定了吧。望採納。謝謝你。點選位址列邊上的閃電小按鈕就可以設定了 點選位址列右邊小圖示,選擇切換成極速模式就可以了。360瀏覽器如何切換到極速模式 2.360瀏覽器啟動後,查詢瀏覽器上方的位址列。3.若在位...

360極速瀏覽器優勢哪些,360極速瀏覽器優勢哪些?

也是chrome核心 支援google賬戶登入 還支援chrome商店的擴充套件。自帶重新開啟關閉的標籤 不用再裝擴充套件了。自帶滑鼠手勢 可以自定義 不用裝擴充套件 而且任何頁面都能用謝謝,求採納!個人體驗來看 好用的功能應該是網路收藏夾的的功能比較好用 還有乙個是有擠眼模式 這兩個功能最貼心實用...

360瀏覽器藍色邊框怎麼去掉,360瀏覽器的邊框是 IE的藍色框框,怎麼去掉(工具欄沒有「切換到多標籤瀏覽模式」)

你只要開啟360瀏覽器的小衣服更換 就可以了。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更換系統主題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就行了,你那個是ie版的 這個,估計你是把360瀏覽器切換到ie6模式了吧,你開啟360安全瀏覽器,然後選擇工具,切換到多標籤模式就可以了,直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如果這個不行,開啟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