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好還是opera瀏覽器好

2022-12-12 09:20:02 字數 3811 閱讀 8991

1樓:匿名使用者

opera好。

1. 小巧玲瓏:opera解除安裝後為自釋放軟體o300e32.

exe(32位for win95),大小為,安裝後,也僅有2mb。絕不浪費你的寶貴領地,比起ms ie或netscape,可真謂"小家碧玉"。

2. 介面清晰:opera的介面友好、清晰,選單10個,工具快捷按鈕14個,操作便利。

瀏覽介面視窗一分為三,左部上下是書籤窗,右部是瀏覽窗,指點書籤極其方便。分隔條可自由移動,以便獨霸視窗,但是,書籤欄會佔據2cm的空間,以便插、看。底部的瀏覽提示格分別提示資料傳送的大小、程序和傳送率。

並有設定傳送資料文字或文字兼影象,以及色彩的設定圖示按鈕,操作便利快捷,即點即現,一目了然。

3. 多快好省: opera雖然只有2mb,但功能眾多,幾乎擁有瀏覽器必備的各種功能。

最大的優點還支援多視窗同步瀏覽,即視窗平鋪、重疊功能。資料**速度很快,特別是jpeg的****速度可謂之最。opera支援jpeg、gif和bmp,也是乙個很好的看圖軟體。

好的話,要加分!!

2樓:網友

opera用起來需要小段時間適應,因為其實開放式的結構,使用者自己可以調整很多的東西,速度很快的。360的之類的都是加殼的ie。

3樓:大愛納尼亞

360!追隨大眾的選擇吧、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用了。

opera瀏覽器和360安全瀏覽器那個好用?

4樓:裕豪

當然是opera好用啦~~~360都不是自己研發的~~~沒別人的好用~用它~~還不如用tt

5樓:網友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試試看啊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過我覺得用360不如用世界之窗。

360就是世界之窗的合作產品+sandboxie沙盒。

6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小馬過河的故事嗎?

別人只能給你個參考。

真正的決定在你這裡。

你應該試試就知道了 ..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7樓:

360太差了,還不如傲遊。

opera瀏覽器和360瀏覽器哪個好??用uc瀏覽器好嗎?

8樓:雪黁

其實這真的是個人喜好問題。

opera的技術更先進,而uc給人的感覺是「多而雜」,功能多一點。

360的優點就是比如網購出問題會有賠付,其它倒是不覺得有什麼好。

要說那個好,那要看你自己了,最好把3款軟體都下下來,看哪一種更適合你的需要。

個人用opera的時候更多,因為opera的網頁顯示得更完整或是你開啟了像電腦一樣的全網頁顯示,opera支援儲存網頁,而且opera更小巧。

電腦上用360瀏覽器還是qq瀏覽器好?

9樓:馬小九呆呆一號

瀏覽器都是一樣的,看個人習慣用哪個。

qq瀏覽器簡介:

qq瀏覽器功能特性:

4m安裝包 –簡約而不簡單!小體積帶來大能量!

秒冷啟動速度 –業界第一 瞬間開啟。

qq帳號 –最好記的網路收藏帳號。

dnt技術 –禁止**跟蹤,保衛使用者隱私。

強力廣告過濾:採用最新過濾規則,有效攔截頁面廣告!

系統級安全防護:全面開啟dep、aslr、sehop服務!

防假死技術:網頁、視窗更穩定,上網更流暢!

360瀏覽器簡介。

360推出了兩款瀏覽器,分別是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由於360極速瀏覽器是使用了chrome核心,因此我們一般所說的360瀏覽器是指360安全瀏覽器(360safety browser)是360安全中心推出的一款基於ie核心的瀏覽器,是世界之窗開發者鳳凰工作室和360安全中心合作的產品,和360安全衛士、360防毒等軟體等產品一同成為360安全中心的系列產品。

6.木馬特徵庫每日更新,查殺能力媲美收費級安全軟體;

7.[超強安全模式]採用「沙箱」技術,真正做到百毒不侵(木馬與病毒會被攔截在沙箱中無法釋放威力)。

8.將網頁程式的執行與真實計算機系統完全隔離,使得網頁上任何木馬病毒都無法感染計算機系統;

9.顛覆傳統安全軟體「滯後查殺」的現狀,所有已知未知木馬均無法穿透沙箱,確保安全;

10.體積輕巧功能豐富(乙個網頁多個視窗),媲美同類多視窗瀏覽器;

11.支援滑鼠手勢、超級拖拽、位址列自動完成等高階功能;

12.廣告智慧型過濾、上網痕跡一鍵清除,保護隱私免干擾;

opera、360安全瀏覽器、遨遊哪個好

10樓:曾經愛追過夢

其實每個瀏覽器都有自己的特點,沒有絕對的好壞,主要看使用者習慣使用哪個,opera,自己獨立核心,對於國內的**相容性不是很,不太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另兩款,我更喜歡360安全瀏覽器,360安全瀏覽器,功能豐富,使用方便,相容性好,安全性高!

11樓:狗小是的看著倒

opera最好,全新核心,速度快。

遨遊中等,雖然使用ie核心但是不破壞系統功能。

360安全瀏覽器最不好,使用ie核心的同時他把ie破壞,會讓你很多瀏覽器功能被破壞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12樓:當年的夜空

opera使用不適合中國人使用,用好opera配合用很多外掛程式才能體現出他的特點來,但是在中國沒有這個必要。

火狐瀏覽器、opera瀏覽器、谷歌瀏覽器、360瀏覽器極速版哪個好

13樓:空秉原翠桃

360極速瀏覽器比較好,相容性較強,開啟、載入都很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要看需求來定義的,幾點建議。

如果你是乙個開發者你使用:谷歌和火狐。

如果是乙個普通的上面的 建議使用:360

市面上面還有一款重要的是:ie 畢竟現在系統都是微軟家的,所以這款瀏覽器基本都是自帶的,主要是在銀行這塊相容性比較好。

15樓:dream_夢比

谷歌吧,雙核的,很快但有點大。其實你說的幾個我覺得除了火狐都不錯。

(360瀏覽器)vs(opera)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說白了就是ie加個馬甲而已,opera才是擁有獨立核心的瀏覽器。

360只是在ie的基礎上加了這樣那樣的花哨功能,但這樣反而造成瀏覽器更加不安全。

其實用火狐蠻不錯的。opera雖也可以,但我不習慣那介面。

17樓:網友

360和opera有的比嗎?opera是全世界公認最快的瀏覽器,360是基於ie核心的,簡單的說ie就是360的祖宗,360不過是做做介面,屬於華而不實的東西,opera擁有自己的獨立核心,無論從核心還是介面,都是自家的技術。

360瀏覽器哪種最好?

18樓:╭5鈌萣や僾妳

極速吧,網頁開啟速度能快些。

19樓:網友

360瀏覽器極速版是一款極速、安全的無縫雙核瀏覽器。它基於chromium開源專案,具有閃電般的瀏覽速度、完備的安全特性及海量豐富的實用工具擴充套件。此外,為了更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它加入了滑鼠手勢、超級拖拽、恢復關閉的標籤、位址列下拉列表等實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順滑操作體驗,讓您瀏覽網頁時順暢、安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用世界之窗瀏覽器,或者世界之窗極速瀏覽器。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設定,360瀏覽器如何切換到極速模式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設定方法詳見 你只要點選360瀏覽器的位址列切換就可以了。朋友,應該不需要設定了吧。望採納。謝謝你。點選位址列邊上的閃電小按鈕就可以設定了 點選位址列右邊小圖示,選擇切換成極速模式就可以了。360瀏覽器如何切換到極速模式 2.360瀏覽器啟動後,查詢瀏覽器上方的位址列。3.若在位...

360極速瀏覽器優勢哪些,360極速瀏覽器優勢哪些?

也是chrome核心 支援google賬戶登入 還支援chrome商店的擴充套件。自帶重新開啟關閉的標籤 不用再裝擴充套件了。自帶滑鼠手勢 可以自定義 不用裝擴充套件 而且任何頁面都能用謝謝,求採納!個人體驗來看 好用的功能應該是網路收藏夾的的功能比較好用 還有乙個是有擠眼模式 這兩個功能最貼心實用...

360瀏覽器藍色邊框怎麼去掉,360瀏覽器的邊框是 IE的藍色框框,怎麼去掉(工具欄沒有「切換到多標籤瀏覽模式」)

你只要開啟360瀏覽器的小衣服更換 就可以了。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更換系統主題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就行了,你那個是ie版的 這個,估計你是把360瀏覽器切換到ie6模式了吧,你開啟360安全瀏覽器,然後選擇工具,切換到多標籤模式就可以了,直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如果這個不行,開啟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