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瀏覽器最近總是彈出視窗,火狐瀏覽器最近老是有乙個視窗自動彈出來!

2021-04-18 05:32:04 字數 1297 閱讀 5144

1樓:火狐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這個問題很大的可能是您的瀏覽器的主程序已經被侵染了,建議先嘗試殺防毒,如果不行,建議解除安裝後重灌火狐瀏覽器。

如果對我們的回答存在任何疑問,歡迎繼續問詢。

火狐瀏覽器最近老是有乙個視窗自動彈出來!

2樓:火狐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這個情況多見於擴充套件注入,您可以嘗試使用firefox -p -no -remote啟動瀏覽器,新建乙個配置檔案,在不受擴充套件干擾的情況下試一試是否還有此類問題。或使用firefox -safe -mode啟用瀏覽器的安全模式,進行同樣的操作嘗試。(以上指令,windows作業系統下在開始->執行裡執行)

尤其在safe模式下,如果彈窗不再出現,則基本可以確定是該問題所致。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火狐瀏覽器阻止彈出視窗怎麼解決

為什麼火狐瀏覽器老彈出廣告

3樓:火狐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安裝了廣告外掛程式...用金山衛士...外掛程式管理....就知道了...建議清理的外掛程式可能就是廣告外掛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某個擴充套件有問題 最好能夠排查一下擴充套件 我看不到你的情況 所以沒法說具體是**的問題

怎樣在火狐瀏覽器中彈出被阻止的視窗或頁面

火狐瀏覽器經常彈出廣告。

6樓:莫欺孩童

這個應該bai是你用的瀏覽器沒有廣告過du濾的功能zhi

建議你選擇乙個

7樓:火狐

尊bai敬的使用者,您好!du很高興為您答疑。zhi這種模式的廣dao

告一般有2種實現方版式。1、擴充套件注

權入,您可以嘗試使用firefox -p -no -remote啟動瀏覽器,新建乙個配置檔案,在不受擴充套件干擾的情況下試一試是否還有此類問題。或使用firefox -safe -mode啟用瀏覽器的安全模式,進行同樣的操作嘗試。(以上指令,windows作業系統下在開始->執行裡執行);2、dns注入,這個可以是您所使用的路由器上實現的,也可以是您主接入伺服器的dns上掛載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火狐瀏覽器怎樣讓它允許彈出新視窗

為什麼火狐瀏覽器老彈出廣告,使用火狐瀏覽器如何防止彈出廣告視窗,如何設定?

火狐瀏覽器是一款開源 安全的瀏覽器,擁有非常強大的擴充套件功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瀏覽體驗。使用的是gecko核心。不是ie核心。所以有的攔截廣告軟體不針對火狐寫的.可以用一下方法遮蔽廣告!安裝adblock plus pop外掛程式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firefox瀏覽器,位址列輸入abo...

火狐瀏覽器關閉阻止彈窗後視窗依舊無法彈出

1 打 狐瀏覽器 2 找到位址列,輸入about preferences 3 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內容,勾選阻止彈出視窗即可。火狐瀏覽器怎麼阻止頁面廣告彈窗 ublock origin 推薦這個擴充套件,支援多種瀏覽器,火狐下自然也可以使用,安裝後可以有效攔截網頁的廣告彈窗等等。火狐瀏覽器怎麼設定才能阻...

火狐瀏覽器怎麼設定才能阻止彈出視窗和網頁

工具 選項 內容 在 阻止彈出視窗 前打上對勾 在瀏覽器選單欄 如果選單欄沒有出現,點選鍵盤 alt 鍵調出選單欄 上選擇 工具 點選 選項 在彈出的 選項 小視窗中點選 內容 選項 去掉 阻止彈出視窗 點選 確定 按鈕 重新整理網頁即可。官方中文論壇 這個是沒有辦法,人家的 也得生存!火狐瀏覽器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