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藍色邊框怎麼去掉,360瀏覽器的邊框是 IE的藍色框框,怎麼去掉(工具欄沒有「切換到多標籤瀏覽模式」)

2022-09-02 05:50:02 字數 2184 閱讀 6056

1樓:緣投少年家

你只要開啟360瀏覽器的小衣服更換**就可以了。

2樓:知識乖人

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更換系統主題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陳力博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就行了,你那個是ie版的

4樓:不端恭樂欣

這個,估計你是把360瀏覽器切換到ie6模式了吧,你開啟360安全瀏覽器,然後選擇工具,切換到多標籤模式就可以了,直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如果這個不行,開啟幫助,裡面有個「修復瀏覽器」,你選擇方案4

360瀏覽器的邊框是 ie的藍色框框,怎麼去掉(工具欄沒有「切換到多標籤瀏覽模式」) 5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先點工具,切換到ie6多視窗模式,然後再點工具,選切換到多標籤瀏覽模式看下,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在360瀏覽中,按鍵盤上的f1,選方案4,按立即執行,重新啟動下瀏覽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工具,切換到多標籤模式就ok了

我剛換過來,這方法一定行

怎樣刪除360瀏覽器左側邊框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

1、啟動360瀏覽器;

3、點選已勾選的側邊欄命令;

4、側邊欄被關閉,效果如下圖:

8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360安全瀏覽器怎麼設定邊框

9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設定**(邊框、介面)的方法:

1、開啟360瀏覽器,點選右上角**圖示進入**中心。

2、進入**中心後,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即可選擇各種分類的**。

3、如果有360賬號,則有**使用記錄,可以快速切換到以前使用的**。

360瀏覽器左邊框怎麼去掉

10樓:職權所在

右鍵 點選360安全瀏覽器上方空白處,點選側邊欄就可以了

11樓:緣投少年家

你只要點選360安全瀏覽器左上角的小箭頭圖示就可以退出左邊框了。

360瀏覽器下邊框怎樣去掉呀 感覺好佔地方

12樓:我問x你答

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扳手設定圖示,然後選擇介面樣式,把顯示狀態列那一項去掉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的下邊框就是」狀態列「,去掉狀態列的步驟如下:

點選360瀏覽器右上角「選單標誌」彈出下拉列表。

點選「選項」進去選項設定頁面。(1.2步驟見下面第一張圖)在彈出頁面點選「介面設定」進入頁面設定頁面。

找到」顯示狀態列「這一項,點選前面的核取方塊,把裡面的勾去掉,狀態列(下半框)就不顯示了。(3.4步驟見下面第二張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最上邊點檢視 點工具欄 狀態列前面那個對號點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然後在瀏覽器最上面 空白的地方點選右鍵 把那個狀態列的√去掉就好了。

怎麼設定360瀏覽器焦點邊框顏色

16樓:青蘋果也好吃

建議開啟360安全瀏覽器介面點選介面右上角的小衣服,更換一款**就可以了。

360瀏覽器下面的邊框怎麼取消拉伸

17樓:創幻人生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痕跡,然後重新安裝最新的360瀏覽器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18樓:ミ咪路點金手

什麼拉伸條啊,是說的狀態列嗎

右鍵點選瀏覽器視窗頂端,狀態列取消打勾

360瀏覽器的邊框是ie的藍色的框框 怎麼去掉? (選單工具欄沒有 「切換到多標籤瀏覽模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就是在瀏覽器最下面那行不是有個切換瀏覽模式,點下就行了

怎樣刪除360瀏覽器左側邊框,360瀏覽器左邊框怎麼去掉

設定方法如下 1 啟動360瀏覽器 3 點選已勾選的側邊欄命令 4 側邊欄被關閉,效果如下圖 360瀏覽器左邊框怎麼去掉 右鍵 點選360安全瀏覽器上方空白處,點選側邊欄就可以了 你只要點選360安全瀏覽器左上角的小箭頭圖示就可以退出左邊框了。這個360瀏覽器的框怎麼去掉 開啟瀏覽器,點選瀏覽器右上...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設定,360瀏覽器如何切換到極速模式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設定方法詳見 你只要點選360瀏覽器的位址列切換就可以了。朋友,應該不需要設定了吧。望採納。謝謝你。點選位址列邊上的閃電小按鈕就可以設定了 點選位址列右邊小圖示,選擇切換成極速模式就可以了。360瀏覽器如何切換到極速模式 2.360瀏覽器啟動後,查詢瀏覽器上方的位址列。3.若在位...

360極速瀏覽器優勢哪些,360極速瀏覽器優勢哪些?

也是chrome核心 支援google賬戶登入 還支援chrome商店的擴充套件。自帶重新開啟關閉的標籤 不用再裝擴充套件了。自帶滑鼠手勢 可以自定義 不用裝擴充套件 而且任何頁面都能用謝謝,求採納!個人體驗來看 好用的功能應該是網路收藏夾的的功能比較好用 還有乙個是有擠眼模式 這兩個功能最貼心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