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文件裡面的鎖定區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2023-02-13 03:40:03 字數 1128 閱讀 1646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刪除以後是沒有辦法恢復的,魅族手機暫時是不支援恢復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魅族手機的其它功能。

2樓:七妹領

開啟鎖定區,長按需要恢復的檔案,移動到儲存檔即可。

魅族手機文件鎖定區密碼忘了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文件鎖定區的密碼就是鎖屏密碼的,如果無法找回,需要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的。

魅族mx4不小心把資料夾拉進鎖定區了怎麼拉出來

4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請您進入鎖定區之後,移動檔案即可,謝謝。

5樓:許心心心

進入鎖定區。

選中需要轉移的檔案。

點選最下方第二個有個箭頭的圖示,再點選左邊的任意圖示,進入需要存放的資料夾,點選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之後在移動就能移出來。

我的魅族格式化之前忘了備份鎖定區檔案。現在求教怎樣找回來啊鎖定區的檔案。電腦恢復軟體找不到手機。 10

7樓:魅族邊家小溪

不支援恢復的。

手機內的檔案刪除就是刪除的,是不支援找回的,這個是沒有辦法的。

魅族mx4怎麼從鎖定區移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鎖定區,然後選中需要轉移的檔案(點選檔案後面的小點即為選中),然後點選最下方第二個有個箭頭的圖示,,再點選左邊的任意圖示,再進入需要存放的資料夾,點選確定即可。

魅族手機,文件的鎖定區密碼 忘了怎麼辦阿

9樓:碧血丹青是我

密碼數次錯誤之後,下面有個提示 忘記密碼,點選這個忘記密碼會跳出你的魅族賬號,登入賬號後會抹去密碼,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魅族4檔案管理鎖定區忘了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4檔案管理鎖定區的密碼就是你的鎖屏密碼。

用魅族note2,剛剛不小心摔了一下,(帶著手機軟套)聽筒旁亮著小紅燈

1.紅燈一般是手機沒電,建議充電嘗試。2.建議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3.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魅族note3開機鍵進去了,昨天手機摔了一下,電源鍵陷下去起不來了,倒 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

三星5360不小心刪除了無線和網路裡面的流動網路設定的APN,要怎麼找回

希望以上回覆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彩信 10.0.0.172 彩信埠 80 彩信協議 預設 mcc 預設 460 mnc 預設 01 身份驗證型別 無 接入點名稱型別 default 3 mms 名稱 隨意 接入點名稱 3gwap 預設 未設定 埠 預設 未設定 使用者名稱 預設 未設定 密碼...

不小心把手機資料夾裡面的檔案刪除了還能恢復嗎?

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 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乙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 站,只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