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刪除360瀏覽器左側邊框,360瀏覽器左邊框怎麼去掉

2021-03-04 08:56:01 字數 1292 閱讀 7245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

1、啟動360瀏覽器;

3、點選已勾選的側邊欄命令;

4、側邊欄被關閉,效果如下圖:

2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360瀏覽器左邊框怎麼去掉

3樓:職權所在

右鍵 點選360安全瀏覽器上方空白處,點選側邊欄就可以了

4樓:緣投少年家

你只要點選360安全瀏覽器左上角的小箭頭圖示就可以退出左邊框了。

這個360瀏覽器的框怎麼去掉

5樓:最響亮的耳光

開啟瀏覽器,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按鈕,選擇【選項】,進入選項主頁面後,在左側可以看到很多設定欄目,選擇第二項【介面設定】點選【介面設定】,右側會出現詳細選項,在靠下的位置找到【網頁工具條】一欄,第二項是【在被選中文字的右上角顯示「劃詞搜尋工具條」】,這就是該功能的開關。把勾選取消就可以了

6樓:樹葉子叫

djfxfkzjf@tsr@沙發客在搞麼子就發現發科學發展

360瀏覽器下邊框怎樣去掉呀 感覺好佔地方

7樓:我問x你答

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扳手設定圖示,然後選擇介面樣式,把顯示狀態列那一項去掉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的下邊框就是」狀態列「,去掉狀態列的步驟如下:

點選360瀏覽器右上角「選單標誌」彈出下拉列表。

點選「選項」進去選項設定頁面。(1.2步驟見下面第一張圖)在彈出頁面點選「介面設定」進入頁面設定頁面。

找到」顯示狀態列「這一項,點選前面的核取方塊,把裡面的勾去掉,狀態列(下半框)就不顯示了。(3.4步驟見下面第二張圖)

9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最上邊點檢視 點工具欄 狀態列前面那個對號點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然後在瀏覽器最上面 空白的地方點選右鍵 把那個狀態列的√去掉就好了。

如何去掉這個360瀏覽器提示框框,高手的來!

11樓:影子a風衣

右上角工具——選項——基本設定——預設瀏覽器,取消勾選「啟動時檢查是否為預設瀏覽器,ok

360瀏覽器藍色邊框怎麼去掉,360瀏覽器的邊框是 IE的藍色框框,怎麼去掉(工具欄沒有「切換到多標籤瀏覽模式」)

你只要開啟360瀏覽器的小衣服更換 就可以了。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更換系統主題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就行了,你那個是ie版的 這個,估計你是把360瀏覽器切換到ie6模式了吧,你開啟360安全瀏覽器,然後選擇工具,切換到多標籤模式就可以了,直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如果這個不行,開啟幫助...

怎樣刪除桌面IE瀏覽器,系統自帶IE瀏覽器怎麼刪除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常規 桌面清理 現在清理桌面 下一步 ie圖示前面打勾 其餘的勾都去掉 下一步 完成 就ok ie是微軟出的東西 他是和系統繫結的 不可解除安裝 除非不用微軟的系統。很多瀏覽器都是ie核心 也就是說無ie別的瀏覽器也沒用啦。如果你只是要刪桌面上的圖示 我記得是可...

360瀏覽器怎麼在側邊欄新增歷史記錄標籤

按圖示步驟新增。管理擴充套件 管理 新增。2.在搜尋框中輸入 歷史 點選安裝歷史記錄 完成。1.下方乙個加號,點之。2.再點右下角 紅色 3.選管理我的擴充套件。開啟乙個頁面後 全部應用 實用工具 歷史記錄 360安全瀏覽器側邊工作列怎麼新增 在瀏覽器標題欄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 側邊欄 打上對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