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書籤在哪個資料夾,360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在電腦的那個資料夾裡?

2021-06-04 12:43:47 字數 1885 閱讀 8395

1樓:光年一夏雁南飛

360的htm書籤匯入到ie的方式:(方法和常規思路一樣)1,開啟360瀏覽器——「收藏」——「更多功能」——「匯出收藏夾」——選擇匯出目錄(建議「桌面」)——「匯出」2,開啟ie(以8.0版本為例,其它版本類似)——「檔案」——「匯入和匯出」——「從檔案中匯入」下一步——「收藏夾」下一步——「瀏覽」找到剛才360匯出的htm書籤檔案——「下一步」——「匯入」——「完成」即可

360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在電腦的那個資料夾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藏起來不讓你找到的,我因些更新系統時把原來收藏的**全丟了,現在用ie,不再用360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始 收索

bai 輸入收藏du夾zhi 自己找哈dao

360瀏覽器收藏夾路徑在**?怎麼找

4樓:學習通過

首先,根據bai360瀏覽器版本不同,收du藏夾位置有所差異zhi

;以360安全瀏覽dao器6.2為例:內

360瀏覽器的收藏夾在哪個資料夾裡

5樓:守芙陰乙

跟ie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同乙個資料夾,他們是共用的,甚至是你在ie裡裝的外掛程式在360都可以用。

預設位置是:c:\documents

andsettings\你當前使用者的名字\收藏夾

360瀏覽器收藏夾在哪個資料夾

6樓:匿名使用者

跟ie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同乙個資料夾,他們是共用的,甚至是你在ie裡裝的外掛程式在360都可以用。

預設位置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當前使用者的名字\收藏夾

火狐瀏覽器的書籤在哪個資料夾裡?

谷歌瀏覽器怎麼匯出書籤 谷歌瀏覽器書籤在哪個資料夾

7樓:漩渦紫荊

在哪個我資料夾的話,那要看你是按照在**嘍一般不會在你的電腦c盤的啦。還有就是書籤的話一般是在你的瀏覽器右上角的地方。我的qq瀏覽器就是在這個地方的所以我猜它也是這樣的吧。

我的這個瀏覽器的收藏功能比較適合你瀏覽的速度很快,比你的瀏覽器介面好看

8樓:好運同行

如果你要是登陸上去就很好找的的啊,我感覺所有的瀏覽器都差不多的,像我使用的qq瀏覽器這個書籤就是在他的主頁上面就可以找到,而且能夠自動備份到伺服器上面,支援同步功能,這樣的話,使用起來很方便啊,而且能夠節省很多時間,你在主頁上面也該也能夠找到,你也可以在用乙個扣扣瀏覽器的,蠻實用的,佔電腦空間又少。

360瀏覽器收藏夾路徑,360收藏的網頁在哪個目錄

360瀏覽器的收藏夾在哪個子目錄

9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的收藏夾在本地是沒有的,只要記得360瀏覽器的登入賬號和密碼,重灌瀏覽器收藏夾還是有的,就像qq一樣,好友是不會變的。360瀏覽器的收藏夾可以匯出,導到乙個自己建的資料夾裡,具體方法是點360網頁右上角的收藏按鈕(就是右上角檔案、檢視、收藏、工具的那個),然後點匯入匯出的匯入收藏夾,再從ie收藏夾匯入的右邊下拉列表,點從360安全瀏覽器收藏夾匯入,就是把從ie收藏夾匯入換成從360安全瀏覽器收藏夾匯入,然後下面自己選個資料夾,點開始匯入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

按下回車鍵,進入的檔案路徑就是360收藏夾但是跟ie瀏覽器區別的是,360是資料庫檔案,不能像 ie 收藏夾那樣通過「資源管理器」檢視

360se 的收藏夾,完全可以匯入到其他瀏覽器使用

谷歌瀏覽器怎麼匯出書籤谷歌瀏覽器書籤在哪個資料夾

查詢一下bookmarks 這個就是書籤 然後複製出來就可以了 以後用的時候複製進去 谷歌瀏覽器怎麼匯出書籤 谷歌瀏覽器書籤在哪個資料夾 從谷歌瀏覽器介面 自定義及控制google chrome 選單中的 書籤管理器 選項可以將書籤匯出。1 在電腦上開啟谷歌瀏覽器,用滑鼠點選瀏覽器介面右上角的 自定...

谷歌瀏覽器收藏的網頁檔案放在哪個資料夾

谷歌裡邊就不叫收藏夾了,叫 2.開啟後會出現乙個位址列,點選 總是顯示書籤欄 這樣後 這個選項前會打個勾勾 然後在位址列的下面出現行欄目,3.在這個新出現的欄目最右邊 會有乙個資料夾 其他書籤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 收藏夾 了 另外說明 1.匯入之前的收藏夾 小扳手 匯入書籤和設定2.除了此方法也可以 ...

火狐的收藏夾是在哪個資料夾裡,火狐瀏覽器的收藏夾在哪?

襲件夾administrator是你的windows下的使用者名稱 這個不一定,看你自己的設定.不過有預設的,看你把它安哪了 檢視所有書籤裡面就有!配置資料夾下搜尋bookmark 火狐瀏覽器的收藏夾在哪?你的配置資料夾裡面 你在位址列輸入about support開啟配置資料夾 應該是儲存在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