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s6電話無法接聽和撥打是怎麼回事?

2023-02-13 02:10:02 字數 5602 閱讀 509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撥打**,建議您: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行模式。

2.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若網路訊號不好或無訊號,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

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

4.若是可以撥打某些固定號碼,檢查是否啟動了固定撥號功能,建議禁用該功能。 注:

禁用固定撥號時提示pin2碼,此密碼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諮詢。5.檢查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

若設定,請取消後嘗試撥打**。6.更換其他sim卡。

7.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手機可以撥打**卻無法接聽是怎麼回事

3樓:輕櫻

可能有多種原因。原因如下:

1、手機停機了,應及時充話費。

2、手機設定問題,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此時需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

3、sim卡接觸不良,需要若還未解決建將電池卸下來,重新裝一下sim卡。

4、對接聽的**號碼設定了黑名單,需要檢視並移至白名單內。

5、手機卡損壞,需要重新更換手機卡。

6、手機損壞,注意及時維修。

4樓:小橙愛娛樂

手機設定啟動了接聽限制,可以打,但接不了,接聽限制有好幾種:所有來電,漫遊時來電,根據**薄接聽。啟動了接聽限制所有來電,也就是所有的**都接不上。

解決方法:在手機裡重新設定一下,關閉接聽限制。

情況二: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最典型的是設定裡有線路1和線路2,選擇線路1可以接打**收發簡訊,線路2就不能打出**,但可以接**和收發簡訊。

解決辦法: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

情況三:sim卡接觸不良導致的。

解決辦法:關機後把電池卸下來,重新裝一下sim卡。

5樓:聰明滴芝士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你好啊,是不是設定了來電轉駁啊。

提問沒有。**能打出,就是打不進來。

回答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只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更多5條

6樓:匿名使用者

1、智慧型機重啟一次看是不是簡單的系統故障。2、手機可能被別人或自己不小心,設定免打擾模式,設定來電過濾,啟動白名單功能,等等,都會導致這種現象。自己檢視相關的介面。

7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8樓:

你插了2張卡。都是電信的。關閉另外一張卡就可以了。

9樓:中國移動

可主叫不可被叫處理方法:

一、針對部分**無法被叫的情況:建議檢查手機自帶黑名單或第三方安全管家類軟體,取消騷擾攔截設定後再試;

二、針對全部**都無法被叫的情況:

1、檢查手機有無開啟呼轉服務,建議取消所有來電轉駁後再試;

2、可能是由於網路模式切換導致,建議您重新切換網路模式或直接重啟手機後再試;

3、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更換手機測試,如問題仍存在,建議您向當地的10086客服反映此問題。

三星手機突然不能撥打** 也接不了** 是怎麼回事

10樓:網友

一、檢查手機話費,若手機欠費或者停機,請及時補交話費後再嘗試撥打**。

二、將飛行模式關閉。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4.將【飛行模式】的對鉤取消。

三、取消隱藏號碼。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手機】。

2.點選手機左下角【選單】鍵,選擇【通話設定】。

3.點選【其它設定】。

4.點選【來電顯示】。

5.點選【網路預設設定】即可。

四、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撥打**,請繼續以下操作:

1.更換其它sim卡,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地點撥打**嘗試。

2.備份重要資料(包括聯絡人、資訊、文件、**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3.若上述方法均無效,建議攜帶好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手機。

1.重啟手機(以便讓手機重新進行搜尋及註冊)。

3.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4.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1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2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聯絡當地10086反饋,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撥打給別人**總說無法接聽怎麼回事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對方移動**沒有訊號。如果你所撥打的移動**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你撥打對方移動**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2、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你撥打的**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乙個空白號碼上,這時你撥打對方的**因系統搜尋不到有效資訊,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3、對方在未進行關機狀態下取出了sim卡。如果機主在未進行關機操作的狀態下強行取出了sim卡,當你撥打對方**時系統會因搜尋不到機主資訊,出現這種提示音。

4、手機設定為飛行模式時也會出現這種提示。

暫時無法接通應該是說被呼叫的手機不在服務區或者非正常關機,總之就是沒辦法和對方聯絡到。如:對方不原意接聽設定,原理是轉接到空號或者關機的號碼,或者就是列入黑名單使主叫方聽到正在通話的錄音,但黑名單主要是軟體自動攔截,在聽到提示音前依然會有一聲接通的聲音。

三星手機突然不能撥打**是怎麼回事?

1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5樓:我是亮亮呀

1.重啟手機(以便讓手機重新進行搜尋及註冊)

3.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4.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2023年5月25日,華為公司在美國和中國提起對三星公司的智財權訴訟,包括加州北區法院和深圳中級人民法院。7月21日,三星在北京智財權法院起訴華為技術****專利侵權,停止生產、銷售mate8等機型,索賠8050萬[1] 。9月6日,據道瓊斯訊息,在已出貨或到達消費者手中的約250萬部note 7手機中,有70%電池為由子公司:

三星sdi(samsung sdi co.,ltd.)**,剩下的部分則採用了中國新能源科技****(atl)的電池[2] 。

10月,三星集團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7名。[3] 10月,三星電子在召回galaxy note 7手機後又宣布停止銷售該手機,幾乎宣布了這款旗艦手機的「死刑」,此舉或令三星損失170億美元[4] 。12月9日,三星準備在美國公升級軟體,永久禁用galaxy note7手機。

[5]2023年11月4日晚間訊息,三星電子美國公司宣布,將主動召回280萬台特定型號的頂部開蓋洗衣機。

16樓:小吉祥天

三星手機突然不能撥打**的原因如下:

1、手機欠費或者停機;

2、網路訊號有問題;

3、可能設定了飛行模式;

4、sim卡接觸不良;

5、sim卡老化損壞;

6、可能手機壞了。

手機不能撥打**的解決方法:1.建議進入待機-**-菜單鍵-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顯示-網路預設設定。

2.把手機關機,重新安裝sim卡或換張sim卡操作。

3.更換其他地點位置嘗試。

4.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6.建議韌體公升級嘗試。(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7.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S6適合女生用嗎,三星S6這款手機好用嗎

按這些配置來說的話很強大,而且三星也改變了塑料外殼,看上去比s5漂亮多了,而且現在的安卓優化的很厲害,比4.幾時代流暢太多,太多了,推薦購買。三星手機最大缺點就是自啟動的應用程式太多,費電 費流量。阻止不了自啟動,只有root之後才可以管理自啟動。不好用,沒五星級的好。三星s6手機功能好用麼 三星s...

三星s6手機沾水黑屏,三星s6手機黑屏怎麼辦?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只要進水就請趕緊關機,越早關機,水侵入電路的幾率就越小。首先將機身外部的水擦乾淨,因為下一步要開啟後蓋,防止二次進水,將機器的外部和縫裡的水用乾布擦乾淨。開啟後蓋...

三星s6和vivox9那個好,三星s6和VIVOX9那個好

三星,呵呵,我覺得還是vivo x9好!畢竟爆砸門那事,嚇怕了 三星s6和vivo x9哪個好 vivo的手機 一些,不考慮三星的手機,做工不如國產手機質量硬,且vivo的綜合價效比要高。vivo x9採用的行業首創前置雙攝2000w搭配800w的組合,後置1600w畫素,支援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