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適合女生用嗎,三星S6這款手機好用嗎

2023-03-16 16:35:03 字數 1628 閱讀 9231

1樓:小強夕陽

按這些配置來說的話很強大,而且三星也改變了塑料外殼,看上去比s5漂亮多了,而且現在的安卓優化的很厲害,比4.幾時代流暢太多,太多了,推薦購買。

2樓:快樂三公子

三星手機最大缺點就是自啟動的應用程式太多,費電、費流量。阻止不了自啟動,只有root之後才可以管理自啟動。

3樓:網友

不好用,沒五星級的好。

三星s6手機功能好用麼

三星s6怎麼樣?

4樓:柏珈藍珍

曲面屏,看著還可以,

三星的s6怎麼樣?

這種手機是三星s6嗎?

5樓:東立智研

是的哈,可以考慮哈啊。

三星s6怎麼樣

6樓:君鼎遠

不錯的,首先三星的螢幕比其他手機螢幕的顏色鮮豔度都要高,因為它用的是三星研發的魔力屏,而且s6採用三星最新研發的八核處理器,畫素,ram,還有解析度都很頂尖,而且三星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優點:1.加入光學防抖,和按壓指紋很不錯 2.螢幕解析度非常高 3.三星自家的14奈米處理器 的lp ddr4執行記憶體 嵌入式儲存。

缺點:1.電池變小了 2.電池不能換了 3.攝像頭突出 4.耳機插孔改到了底部。

總結:其實個人還希望有一些改動 1.現在手機的螢幕都越做越大,我覺得手機其實沒必要做那麼大,手機有4.

我覺得就差不多了,解析度有1920*1080也就完全夠了。現在有小的螢幕但硬體不給力,硬體給力的又配個很大的螢幕。

2.攝像頭突出的問題,能不能改變一下,在不改動相機硬體的情況下,增加整個機身厚度,正好也加大電池的容量,相信在這樣的厚度和攝像頭突出的情況下,增加兩公釐的厚度加大電池的容量大家都願意接受。 總體來說這是一部很不錯的手機,特別是硬體上,很多都是手機上的第一次採用。

相信三星會因為這款手機止住頹勢。

三星的s6請問好用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galaxy s6 具體功能如下:

1.大光圈 快速拍照:擁有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16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均配備了f1.

9光圈和高解析度感測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拍出更清晰的**。雙擊home鍵可直接進入拍攝模式--再也不會錯過任何重要時刻。

2.快速充電:具有閃電般的充電速度--比之前的型號快倍,讓您無需擔心電池問題。

3.無線充電: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只需把它放在可相容的充電板上即可輕鬆進行無線充電。

4.智慧型管理器:讓您可對電池狀態、儲存、ram、安全等更多有用資訊一目了然。快速檢查功能也可清除不必要的資料,且只需一觸即可提公升效能,快速又簡單。

5.增強的安全性:擁有三重安全解決方案,即knox、指紋識別和虛擬編碼方案,有效保護個人資料不被洩露。

8樓:老酷斃

配置上來講s6很一般了,國產手機2000多就能和s6媲美,外觀上s6挺不錯的,曲面屏比較拉風的,拿到手裡比在**看見的好。

三星s6感覺怎麼樣

三星S6有幾個版本,三星s6有幾款型號

galaxy s6 有多種型號,區別在於支援不一樣,s6都是雙卡雙待。g9200是全網通,三網都支援4g和3g和2g。g9208是支援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g9209是支援電信4g 3g,和其它網的2g。s6 edge是s6的曲屏版,單卡,g9250,是全網通,三網都支援4g。s6 ed...

三星S6耗電怎麼辦 三星S6省電設定教程

s6若出現待機時間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 1.解除安裝手機內第三方 安全 助手 類軟體,再觀察使用。2.關閉藍芽 定位 同步等不常用的功能 3.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系統 電池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 4.關閉後台不用的程式或者自動執行的不使用的程式 桌面 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 正在執行程式...

三星s6和vivox9那個好,三星s6和VIVOX9那個好

三星,呵呵,我覺得還是vivo x9好!畢竟爆砸門那事,嚇怕了 三星s6和vivo x9哪個好 vivo的手機 一些,不考慮三星的手機,做工不如國產手機質量硬,且vivo的綜合價效比要高。vivo x9採用的行業首創前置雙攝2000w搭配800w的組合,後置1600w畫素,支援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