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有幾個版本,三星s6有幾款型號

2022-06-18 09:40:03 字數 1685 閱讀 2921

1樓:

galaxy s6 有多種型號,區別在於支援不一樣,s6都是雙卡雙待。

g9200是全網通,三網都支援4g和3g和2g。

g9208是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

g9209是支援電信4g、3g,和其它網的2g。

s6 edge是s6的曲屏版,單卡,g9250,是全網通,三網都支援4g。

s6 edge+是s6 edge的5.7寸版,雙卡,g9280是,三網都支援4g。

三星s6有幾款型號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s6有三款機型:全網通公開版g9200、移動定製版g9208、電信定製版g9209。

3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三星s6型號/版本如下:

g9200 公開版(全網通)

g9208 移動4g版

g9209 電信4g版

g9250 edge 曲屏版(全網通)

g9280 edge+ 曲屏加大版(全網通)三星的建議直接在三星小江南入手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4樓:還想過六一

型號不少,其實g9200就足夠用了,我的就是g9200,國慶的時候小江南買的,,感覺價效比還可以。如果你喜歡曲屏,那選g9250就好了

三星s6各個版本之間有什麼區別?

三星s6有幾個版本?移動/電信定製版型號是什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s6目前有3款機型,分別是g9200、g9208、g9209其中:

1.g9200為全網通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2.g9208為移動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聯通3g/4g網路僅在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

3.g9209為電信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電信2g/3g/4g網路和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3g/4g網路僅在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國行三星s6有全網通版和雙4g版,全網通版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雙4g版可以支援移動、聯通手機卡。

三星s6edge+有幾個版本

7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目前已經釋出android 6.0系統。您可通過手機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檢查最新版本並公升級系統。

由於系統推送將按批次進行,若暫時沒有更新提示,請您耐心等待。

三星s6怎麼檢視系統版本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需檢視手機版本,建議您依次點選設定-關於裝置(更多-關於裝置)-android版本/基帶版本。

三星 galaxy s6 edge+ 有幾個型號

9樓:在這兒啊

國行的話有三種顏色白,銀,金。兩個記憶體版本32g,64g,但是型號都是一樣的。應該是g9280。

10樓:聊融釁文茵

s6edge

g9250是一款全網通公開版單卡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三星S6耗電怎麼辦 三星S6省電設定教程

s6若出現待機時間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 1.解除安裝手機內第三方 安全 助手 類軟體,再觀察使用。2.關閉藍芽 定位 同步等不常用的功能 3.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系統 電池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 4.關閉後台不用的程式或者自動執行的不使用的程式 桌面 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 正在執行程式...

三星S6適合女生用嗎,三星S6這款手機好用嗎

按這些配置來說的話很強大,而且三星也改變了塑料外殼,看上去比s5漂亮多了,而且現在的安卓優化的很厲害,比4.幾時代流暢太多,太多了,推薦購買。三星手機最大缺點就是自啟動的應用程式太多,費電 費流量。阻止不了自啟動,只有root之後才可以管理自啟動。不好用,沒五星級的好。三星s6手機功能好用麼 三星s...

三星s6到底有什麼功能,三星s6怎麼樣,都啥功能?

和手機沒什麼兩樣,就是多了個心率感測器。麼啥功能,就是個曲屏,不值得入手。三星s6怎麼樣,都啥功能?三星s6手機有哪些功能?什麼配置 galaxy s6 具體功能如下 大光圈 快速拍照 快速充電 無線充電 智慧型管理器 擁有knox 指紋識別和虛擬編碼方案 三星s6手機的主要功能特徵可以從以下幾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