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8和三星s6哪個好,三星s6和華為mate8哪個好

2022-05-29 02:00:04 字數 513 閱讀 6308

1樓:劉夕夕

個人建議mate8

三星s6 edge+的雙曲面側屏蠻漂亮的,mate 8的金屬機身也不錯,大氣金屬質感足。手機其他配置方面基本差不多,就是華為mate 8的處理器可能要稍微好些,還有800萬畫素的前置要優於s6 edge +的500萬畫素的前置。

mate 8還新增了相位檢測對焦技術,對焦超精準,速度也更快,以前使用者必須要觸一下螢幕才可以完成對焦,現在只要摁動快門就可以拍攝出高質量的**。另外s6 edge +的電池是3000毫安的,mate 8是4000毫安的,而且mate 8的系統也具備低功耗的特點,照常理來說是比較省電的。另外因為mate 8用的是高密度電池,所以一般充半小時的電,就夠用一整天了。

綜合各方面,還是mate 8更好些

還有乙個關鍵就是訊號,華為是做通訊技術出身的,使用華為的手機你會發現訊號都比其他手機要好。

三星s6和華為mate8哪個好

華為mate8和三星s6哪個好

華為mate8與三星s6拍照哪個好

若您想要了解s6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吋 super amoled 2560x1440 螢幕。2.外形體積是 143.4 x 70.5 x 6.8mm 重量為140g 機身材質 採用雙面康寧大猩猩 玻璃及金屬邊框材質。3.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冰玉藍 星鑽黑 具體以實際銷...

三星mate8怎麼樣,三星9和華為mate8哪個好用嗎

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

三星s6和vivox9那個好,三星s6和VIVOX9那個好

三星,呵呵,我覺得還是vivo x9好!畢竟爆砸門那事,嚇怕了 三星s6和vivo x9哪個好 vivo的手機 一些,不考慮三星的手機,做工不如國產手機質量硬,且vivo的綜合價效比要高。vivo x9採用的行業首創前置雙攝2000w搭配800w的組合,後置1600w畫素,支援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