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三星i9100g接聽或者撥打電話七八分鐘後自動掛

2022-01-01 04:24:10 字數 1259 閱讀 91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問題是一直都是這樣的嗎?每次打**到七八分鐘都自動結束通話還是偶爾一兩次?偶爾的話,是不是你不小心把掛機的地方碰到了(我乙個同事就是因為每次螢幕還沒關的時候,臉碰到螢幕掛機鍵了,所以剛開始經常就接了**就結束通話);要是每次都是的話,你就要到售後去問問,看他們能給你解決不

2樓:鉞宛絲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1.檢查周圍的訊號是否穩定 2.

將手機備份資料(**簿、簡訊息、多**文件等)恢復到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恢復到出廠設定)3.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服務中心位址詳細查詢請點選:http://www.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我的三星手機打**通話十幾分鐘就自動結束通話是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頻繁bai

出現通du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zhi您手機有關,建議dao您更內換手機進行測試;如果是偶發容或者在固定地點出現,可能和通話地有強電波干擾、跨區切換、周邊高大建築物較多或者網路覆蓋有關,您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後期公司網路優化人員將實地測試,實施相應的網路優化工作。

三星2016手機一打**就自動結束通話**怎麼回事?

5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手機自動結束通話可能是打**時誤碰了掛機鍵,還可能是訊號不好,還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出現了問題。

如果是手機的訊號不好,這時可以重啟手機,選擇訊號好的地方打**嘗試;也可能是sim卡出現了問題,可以關機去除sim卡,然後重新安裝,開機進行嘗試。

6樓:逮芸類夢絲

你好這應該是運營商設定的,可能是運營商系統檢測到你連續長時間通話,判定可能是由於誤操作導致的,為了避免你更大的損失會給你切斷。

你可能會責怪運營商,但是如果真的是誤操作,你手機可能會錢很多費,我就看見過這種情況,由於誤操作手機連續通話5個小時都不知道,直接到早上手機沒電了,才自動掛機。運營商也不給你停。你說是停好還是不停好。

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

有誰用過三星手機i9100,這款手機的遊戲相容性差嗎?誰能說一下這款手機的缺點?謝謝

我也為這個問題猶豫過最後還是買i9100了,9100相容性是不好,有的遊戲玩玩就會掉 其他方面還都挺好 執行速度快 屏顯效果好,g14相容性要好,不過螢幕裡進會讓我接受不了 還有就是發熱 雖然智慧型手機都發熱不過g14熱的有點小燙,只是個人一些真機體會經驗 僅供參考 那要看你是不是遊戲發燒友了。說實...

我在猶豫買三星i9100還是三星i8700給個建議

果斷選擇i9100。雙核1.2g主頻處理器,安卓2.3系統,800萬畫素,1g ram 4g rom,4.3寸480 800解析度的超炫amoled螢幕。硬體方面8700遠遠比不上i9100,系統方面,i8700是wp7.5系統,不支援公升級到wp8。i9100預設系統版本是安卓2.3。早在很久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