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之後可以喝藥嗎 喝藥酒還能喝皮酒嗎

2023-02-12 23:15:03 字數 2827 閱讀 8077

1樓:墨夷宛白

最好不要,酒精可以增加某些藥物的***。

希望採納。

2樓:醜晉韶翱

你好,喝完酒後是不可以吃藥的尤其是消炎藥物、鎮靜藥物,可以出現藥物中毒或者是雙硫侖樣反應也就是出現心慌、胸悶等。吃藥期間不要喝酒。

3樓:利寄南賴禾

這個視飲酒多少和吃什麼藥而定,飲酒比較少,吃一般下火藥、涼茶是可以的,但感冒藥、抗菌消炎藥就不合適了。

喝藥酒還能喝皮酒嗎

4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啤酒燒酒浸泡的藥酒能不能混著喝?對身體(胃)有沒有危害?: 想得到的幫助: 啤酒燒酒浸泡的藥酒能不能混著喝?對身體(胃)有沒有。 還是盡量分開喝。

喝啤酒後能吃藥嗎

5樓:阿拉巴馬富翁

最好不要吧,倒不是說吃了會中毒咋的,反正藥和酒還是別一起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稍微間隔一點時間。

喝酒之後可以喝酸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對於喜好飲酒的人來說,保肝尤為重要,為此,很多人都會選擇有益肝臟的保健品和藥物。其實,日常生活中的食品也同樣可以幫助人們實現這一目標。 給人們提供了乙個有效、方便且價廉的保肝方法:

每天飲用酸奶。

研究人員讓一些嗜酒者連續5天飲用酸奶,結果發現,在短短5天之後,這些人的轉氨酶水平就已有所降低。專家們總結到,酸奶中的有益細菌可以降低肝臟中引起肝損傷的酶的水平,從而減輕酒精帶給肝臟的傷害。但是這並非暗示嗜酒者就可以敞開肚子猛喝,適量飲酒、懂得節制才是保護肝臟的最根本方法。

實際上,任何食物都會幫助身體放慢對酒精的吸收,其中,脂肪對於減緩酒精被吸收的效果最佳。所以,在喝酒前可以先吃些肉。喝完酒最好的則是多喝水,以避免身體脫水。

8樓:言車有物

喝酒之前喝酸奶有用嗎,聽一聽醫師的解答,漲知識了。

9樓:端木吟天

酸奶增加胃酸,啤酒是酵母,與酸發酵,對胃壁有傷害,不好。

指導意見:酸奶增加胃酸,啤酒是酵母,與酸發酵,對胃壁有傷害,不好。

牛奶,蜂蜜,非常好。

10樓:念他入我心

之後喝不太好,應該喝酒之前喝點牛奶或者酸奶能起到保護胃黏膜的作用。

11樓:網友

酸奶可緩解喝酒之後胃裡難受的作用了,喝完酒之後喝酸奶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喝酒前喝酸奶 這樣比較不容易醉。

13樓:匿名使用者

(1)酸奶具有生津止渴,補虛開胃,潤腸通便,降血脂,抗癌之功效。

(2)酒具有補氣;生津;活血之功效。

喝酒之後喝酸奶具有補氣,生津,活血,止渴,補虛開胃,潤腸通便,降血脂,抗癌的作用。

酒與酸奶的營養價值:

酒味甘,辛;性溫。歸經肺;脾;胃經。具有補氣;生津;活血之功效。

主痘疹透發不起;乳癰腫痛;頭痛頭風之功效。用法用量內服:燉溫或和藥同煎,適量。

外用:適量,搗敷。

酸奶性平,味酸甘。具有生津止渴,補虛開胃,潤腸通便,降血脂,抗癌之功效。

14樓:萌神嗨青春

可以,具有醒酒功效,最好是喝酒之前喝,暖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又什麼不可以,平時也多加注意,會看到自己喜歡的 認識的是。

16樓:網友

可以喝,而且有好處,促進消化解酒。

17樓:dgghe呵

可以的,酸奶還可以解酒的。

喝酒後吃藥有影響嗎?

18樓:將憶梅僑寶

不能用茶水或者咖啡來喝藥,會影響藥物作用,甚至對身體產生影響。吃藥最好用白水!喝酒之後。

如果身體沒有過敏現象是可以吃藥的!

19樓:小苗苗的大樹樹

喝酒後千萬不要吃頭孢或者抗生素之類的藥物,要人命!

20樓:雪博學嵇攸

你好!當然會影響了。

酒裡有乙醇,而乙醇是許多藥物代謝酶的誘導劑,喝酒後會加速一些藥物在體內的分解,如安乃近、苯巴比妥、苯妥英鈉、華法林等。..酒後吃消炎類的藥物,會增加其過敏的幾率,損壞肝臟。一般的藥物都是經過肝腎代謝的,而解酒就是在肝臟中代謝完成的,藥物又要肝臟解毒,你想你的肝腎負擔會有多大,而且兩者回發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我們是未知的,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在服藥期間盡量不要飲酒。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1樓:llj呂呂呂

有影響我隔壁有個人吃了藥,喝了酒死了。

喝啤酒能吃藥嗎

喝酒之後還可以吃藥嗎

22樓:網友

其實如果是你開始病毒**冒階段是不能喝酒的,喝酒容易使病情加劇,喝酒後不能吃抗生素,尤其是頭孢類的抗生素會引起雙琉侖樣反應 。

建議你:最好是不含酒精的還有銀黃顆粒,也能退燒。 不過如果是病毒感染,現在發燒可以用些抗病毒口服液,有時天熱用藿香正氣水。

喝酒後,可以吃藥嗎?

23樓:的發展不同

飲酒後不能吃藥,任何疾病在酒後都不能吃藥,因為酒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藥效,達不到**效果。並且飲酒後再吃藥會對肝臟劑胃有損害。

茶水可以喝藥嗎

早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發現茶可以用來解毒,神農嘗百草就是用茶看來解毒的。茶葉中含有的茶單寧,他的功效就和有毒物質反應,降低毒性。所以用茶水喝藥會降低藥物的效果。在大多數情況下,醫生和藥師不主張用茶水服藥,而且為了避免對藥物質量的影響,甚至建議在服藥後兩個小時內都不要飲茶。服用下列藥物不宜喝茶 1...

藥酒泡十年還能喝嗎,幾年了泡的藥酒還能喝嗎

不行的。藥酒時間長了會發霉不能喝了。一般越久越醇說的是白酒,藥酒有其他成分。一般蟲草,鹿鞭這類泡乙個月就可以了。時間再長藥物也不會繼續吸收。幾年了泡的藥酒還能喝嗎 浸泡藥酒的時間要跟藥材的多少以及環境溫度有一定關係不能一概而論。一般來說藥酒浸泡15到30天就可以飲用了。自製藥酒的時候,因為密封效果還...

孩子不喝藥,你覺得可以給孩子強行灌藥嗎?

中藥太苦味道大?硬著頭皮也難喝!不管你是服藥困難專業戶還是有這吞嚥障礙的人群,服藥前只需要加一點慈諾中藥伴侶。固體飲料,不僅沒有藥味!不苦了,好喝了!絕不影響藥效,還能降低藥物毒 促進藥物吸收。慈諾中藥伴侶嬰兒級配方,不含蔗糖 糖精,大人小孩都能用!山東省中醫藥研究院聯合研發。線下醫院 診所有售,醫...